元旦期间,相信所有人都沉浸在温馨、幸福和快乐之中吧。我们家也一样,今天,全家人都来到我们家,一起庆祝元旦。
我们一起吃了妈妈做的饭,便一同举杯相互庆祝了。公公首先祝愿姨夫:“望女婿今年在事业上步步高升,飞黄腾达。”姨夫忙说:“祝岳父长命百岁,寿比南山。”大家高兴地笑了。
最有趣的是,我们还举行了一个文艺演出。
首先是姨夫出场,只见他手拿歌词,唱起了《猪之歌》,“猪头猪脑猪眼猪尾巴……”姨夫五音不全的嗓音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而自己却还陶醉在这“天籁之音”之中,一曲末了,姨夫还意犹未尽,我们只好又让他唱了一首《朋友》,他这才满意。
表姐可是我们家的小“杨丽萍”,尽管她的舞姿算不上精美,但她浑身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在她曼妙的舞姿中,大家都被深深吸引了。表姐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柔美、舒展、婀娜,她充分地,细腻地调动了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用它们分解出来的每一个出神入化的动作,讲述了一个故事。舞跳完了,大家还愣在那里,还是表姐笑了一下,大家才反应过来。
轮到我了,我唱歌不好,跳舞不美,只好朗诵了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我深情的朗诵同样赢得了阵阵鼓掌,我心里乐滋滋的。
别看公公戴着眼镜,一副书生相。唱歌可也不赖哪,一曲《康定情歌》充分显示了他的音乐才能。
这个多姿多彩的元旦,我过得真开心。
元月元日元旦到,圆梦圆心圆心愿,欢快轻快更畅快,喜乐娱乐天伦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随着大雪,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到了。
在元旦的前一天,12月31日我们班建造啦我们自己的"春晚"———"庆元旦联欢会"。真是热闹。每一个小组都有节目。
"庆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随着主持人们的这一句话联欢会才正式开始。
先是我们组的一位同学表演的魔术,表演后各个人都惊奇不以。有的同学拍手叫好,有的同学怀疑那个助手是个托,还有的同学正在接开这个魔术的秘密。最后这个同学笑着跑拉回去。谁也不知道这个魔术的秘密。
接着还是我们组的节目,全组人员齐诵"童心"这一首美诗。接着还有很多的精彩节目......
这里面最好看的节目就要数"武葱打虎"啦,内容丰富,还很搞笑,真的都快赶的上赵本山的小品啦
最后因为玩游戏的不当,导致联欢会的草草收尾。不过这次联欢会的节目还是很精彩的。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新年孕育新希望,新年开启新纪元!祝你新的一年快乐多多,郁闷少少;机会多多,成本少少;收获多多,烦恼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
20xx年迈着轻快地脚步来了,我们班上举行了热闹的元旦联欢会。这次,学校还邀请了部分学生家长来参加联欢会,真是太让同学们高兴了!
我荣幸地被选为了联欢会的主持人,我心里既兴奋又有一点儿紧张。不过,当我看见老师对我微笑,彩带为我鼓掌,顿时觉得轻松了许多,信心十足。
“开门红”节目是由我、小萱和小h表演的英文歌曲联唱。我们手拿沙锤,一边唱一边摇,“观众们”也都被我们感染了,和着节拍有规律地为我们鼓掌伴奏,真有气氛!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妈妈今天也来我们班参加联欢会了!她和同学们一起其乐融融地玩了《水果蹲》的游戏。同学们都把小手举得老高,都迫切地想参于这个有趣的游戏。游戏时,同学们个个反应都及其迅速,教室里充满了欢乐的小音符!
最有看点的就是家长们的“踩气球”游戏了!妈妈们捂着耳朵,笑着在游戏区里跑来跑去,努力想踩破对手脚上绑的气球。教室里一片沸腾,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一会儿,许多家长的气球都稀里哗啦地掉了下来,一阵“劈劈啪啪”,气球就被踩爆炸了。我的妈妈把脚上的气球绑得紧紧的,就凭借这一点,足够压倒对手们,最后获得了比赛的冠军!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教室里又充满了兴奋的小音符!
在联欢会上,还有“踢水瓶”,“猜谜语”等许多有趣好玩的游戏,每一个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元旦联欢会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