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午,郭老师和我们一起举行了“庆元旦”联欢会。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看极了。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王思佳是绿人,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王思佳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哈哈!红队**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会结束了。
热闹非凡的圣诞节刚过,又迎来了元旦佳节。
元旦那天,我本来与王子锴约好上午八点半到图书馆去,不见不散,看一会儿书后,再到他家庆祝他过生日。可无奈,元旦那天,妈妈要去上班,爸爸倒是放假的,可他却早不去,晚不去,偏偏与他的汽车教练约好说要去学车。这一来,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了,爸妈决定让我去外婆家,并让表哥来接我,就这样,原来的计划泡汤了。
本来汽车教练一早就应该到我家来接我爸爸去学车的,但没想到到了上午10点多,爸爸约好的汽车教练又以有其他事为借口,不到我家来接爸爸去学车了。听到这消息,我如五雷轰顶,傻傻地在原地站了数分钟,最后一句话从我口中发出:“这教练真差劲啊!”要知道,爸爸自从开始决定学车到现在已有不少时间了,可这么长时间里,经常是爸爸与教练之前约定好,但这个教练往往又是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做到的。真是学个汽车比学飞机还费劲,这么长时间,就连飞机也该学会了吧。
爸爸不去学车后,就带着我来到了外婆家。我心里难受极了,还在为没去参加王子锴的生日而耿耿于怀。到达外婆家,我迈着沉重的脚步,拖着疲惫的身躯向里屋移动,与外公、外婆打完招呼。这时,又一个不幸的消息传来,原来我发觉,表姐、表妹他们到柯桥明珠广场的县图书馆去了。一波未*,一波又起,此时我的心情如雪上加霜,加了一层厚得不能再厚的霜,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现在好了,连个玩的伙伴也没有了。我陷入了沉思,假如我按原计划去图书馆的话,不仅能见到王子锴,而且还能见到表姐、表妹他们呢。我重重地坐在椅子上,摆弄着表哥的手机一遍又一遍地下起了四国军棋游戏。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我放下手机,走到外婆家门口的小河边。只见河水是那么的浑浊,以至于我只能模糊看见自己的身影。我抬起头,仰望天空,只见几只小鸟从我头顶飞过。我无数地在心中呐喊:老天,你就狠心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不守信用啊。我没有去赴约,这不能怪我呀,老天,你真的没长眼呀!
20xx正在一天天过去,20xx正在一天天到来,历史老人又要翻开新的一页。
周三下午进行元旦联欢会,我和几个同学计划表演节目,后来由陈昊写的稿子,他写的稿子笑点很多,于是,我们开始排练。排练有一些不顺利,因为一些句子和文章过长而有一些”冲突“,一向争强好胜的陈昊也做了让步,修改了许多的地方。
到了下午,每个人都在过节的喜悦心情里,每个人都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刚打预备铃,隐隐约约的可以看到几个获”好家长“的家长来到这里,其中一位家长给了我们一些糖做元旦礼物,虽然礼物并不昂贵,但毕竟”礼轻情意重“,我们还是很开心;李佳乐的家长还给我们讲了他的获奖感言和当时他小学的调皮捣蛋。
以往,我们主持的都是一男一女,但这回,是由我们班上的郭家兄弟主持的。他们讲的有板有眼,幽默风趣,令人都有一种想听下去的念头。
第一个节目是由班上的六位美女演唱的“是你”这首歌,虽然她们唱的声音有些小,但她们设计的舞蹈姿势,独特的分唱法,令人难忘。
突然,学校的刘主任和常主任来祝贺我们过元旦快乐,刚说完,正当老师要走,突然,我们班主任说:”主任给我们祝福语,我们是不是要给主任精彩的节目看?“班上都鼓掌起来,主任也很捧场,留在这看我们的节目。
“你听过双簧,但你听说过三簧吗?下面欢迎陈昊,蒋宗一,尚子涵表演的《三簧》。主持人刚刚说完,班上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我,陈昊,尚子涵一起上台,虽然做了充足的准备,但一看到班上七十多双眼睛,盯着我们的时候,还是有怯场的表现。我在心里默念道:相信自己,你能行,加油!我终于稳住了怯场的心理,开始表演。在一些地方太逗了,我也想笑了,但还是尽量忍住,虽然最后把同学们逗得捧腹大笑,却依然为自己的笑场而有些尴尬。
后来,班上侯奇妙和张艺彤表演的《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令人忍俊不禁,陈赵希同学也在这次联欢会漏了一手,表演了《方言》,李怡昕、高博、崔明辉等同学表演的《应聘》令我哈哈大笑,以及肖铭尧和吴云腾表演的《*凡的路》,高贝加和尤盛源唱的《远走高飞》,还有班上的精彩的空竹表演,美妙的葫芦丝表演,以及独特的快板表演。
这次的元旦联欢会真是丰富多彩,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