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写父爱如山作文(扩展
人们都说爱是最无私最伟大的,可我认为父爱同样,他就像山一样供我们攀登。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在家做数学题,突然被一道题难住了。这道题就像一根鱼刺卡在了我的喉咙里,怎么拔也拔不出来。这时,我听到了一阵车笛声,爸爸回来了。顿时,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有如暴风雨即将来临一般。因为,爸爸如果看到我不会做,一定会训斥我的。可出乎我意料的是,爸爸不但没有训斥我,反而亲切的为我讲解这道题。爸爸对我说:“你不要被挫折打倒,要勇往直前的攀登。那时,我还小,不懂爸爸话里的深刻含义,便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如今,我长大了。明白了爸爸对我的关心,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爱。
冬夜,我因牙痛迟迟不能入睡,爸爸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于是,他冒着风雪来到了卫生室。但此时已是深更半夜,卫生室早已关门。爸爸便在门外大声的喊叫,硬是帮我拿回了药。
父爱如山,父爱如山。父亲的爱如雨,滋润着我;父亲的爱如水,灌溉着我;父亲的爱如风,吹拂着我。父爱久久不能使我忘怀。
在寒假中,我观看了一部动画电影《神偷奶爸》。
电影中的长鼻子爸爸是个偷盗大王,曾经偷盗过时代广场的大屏幕,女神像缩小版,这两个战利品和他的助手们——小黄人有很大关系,他们帮了他。一天,金字塔被偷了,并不是他,而是邪恶的银行老板的儿子,他们两个成了死对头。一天长鼻子爸爸格鲁收养了三个小女孩,本想着利用她们得到邪恶银行老板的儿子向量手中的缩小枪来偷取月亮,却在不知不觉中用有了父爱。
他对三个小女孩非常好,导致偷月亮的计划失效了,博士又把三个小女孩送回收养站。当格鲁特的计划成功时,他看到了三个小女孩在图书馆演出的票子,就开着火箭飞速赶去,但还是晚了一步。没想到向量把三个小女孩抢走了,让格鲁拿着缩小后的月亮来换,但他食言了。格鲁带着博士和小黄人们把三个小女孩救了过来。而月亮却反弹到了原来的样子。
看完电影后,我想父爱超越了一切,比事业重要得多。虽说三个小女孩不是格鲁亲生的,但我感觉,他的父爱堪比《爸爸去哪儿》中五位父子的爱了。
我是一个幸福的女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也有爱我的爸爸妈妈。爸爸关爱我的事情有很多,但真正能体现“父爱如山”的,是那一件事。
那里我才四岁多,爸爸带我从钻井坐公交车回中原区,我在车上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到站后,爸爸不想把我吵醒于是抱着我下车。可下车时,爸爸踩空了一脚摔下了车,跪在了地上,还依然抱着我,没有把我叫醒,更没有把我丢在一边。就在爸爸摔下去的那一瞬间,我突然从睡梦中惊醒,看见爸爸摔下车跪在地上,一时不知所措,只是愣在那儿了,连掉到旁边的黑皮鞋也没看见。一位好心的老奶奶帮爸爸捡来了他的黑皮鞋。
我和爸爸往中原区走,爸爸一瘸一拐地走到了中原区草坪。到了草坪后,爸爸拿出一个塑料袋垫在地上坐着,还给妈妈和爷爷打电话,让妈妈带他去医院检查,让爷爷把我带回钻井。
后来,妈妈才打电话告诉我说,爸爸的腿摔骨折了,打上了厚厚的石膏。爸爸从车上摔下去的时候,生怕我受伤紧紧地抱住我,为了保护我却宁愿自己受伤!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我疼我养育我的好爸爸,我爱我的爸爸,我永永远远都爱我的爸爸!
有一种爱比山还高;有一种爱比海还深;有一种爱比黄金还贵重。这种爱叫父爱。
今天是父亲节,我要把埋藏在心底的话都说给我亲爱的父亲。老爸,在我小的时候,常常骑在你的脖子上,无理取闹,您却毫无怨言;每次出远门回来,我会在车上睡着了,你都会背着我进电梯,当我无聊时,您总是带我出去钓钓鱼,打打球,有时还会把我举的高高的,您还会用粗糙的脸和胡子来扎我,把我逗的非常开心。一直到现在,您对我的爱还是那么无微不至,几乎每天放学回家,您的第一句话就是饿不饿?儿子,想吃什么好吃的,您都让我对您说,每次我的愿望您都尽可能的满足我。每次有好吃的,老爸你总舍不得吃,让我和弟弟吃。为了我们,为了这个家。你那粗糙的大手不知不觉中长出了老茧,您的额头偷偷的爬满了皱纹,您的两鬓也多了几丝白发。看着你天天的劳累。我要大声的对你说:老爸,你辛苦啦!节日快乐!
大多家庭中最严肃的是父亲,最难让人一眼看透的人也是父亲,你一边教我勤俭节约,一边却偷偷的给我零花钱。在这世上压力最大,在外竞争最残酷,肩膀上责任最重的人便是我们的父亲。父亲不像母亲那样常常的陪伴我们,但遇到事情,父亲就像雪中送炭一样,为我们撑起一片蓝天。
父亲是伟大的。愿天下所有的父亲都幸福安康!
世上父爱表达的方式千百种,那表达父爱的共同支点便是对儿女无私的奉献,父亲的爱渗透在那些曾经陪伴我们的点点滴滴里。
记得上个星期傍晚放学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风呼呼地刮着,把树枝吹得摇摇晃晃。电闪雷鸣,让人好害怕。
忘带雨伞的我只好留在学校,等雨停了才回家。写完作业,抬头一看已经六点了。天都黑了,但是雨却越下越大,丝毫没有缓一下的意思。着急万分的我暗暗地想,如果我贸然出去,一定会被雨水全身打湿,肯定就很容易生病了。就在这时候,我看到前面开来了一辆小轿车。它是如此的熟悉。对!这就是我们家的车!原来是爸爸开车来接我了。等我们回到家,我才发现爸爸浑身湿透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爸爸早上是坐公交去上班的,也没有带伞。下班的时候他冒着大雨赶回家,想着我今天也没有带伞去上学。雨下得很大,他顾不上换下打湿的衣服,匆匆开车来接我。听到爸爸的话,我觉得非常感动。
父亲的爱,是暴风骤雨中屹立不倒的“接送兵”。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忘不了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