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唉,我一声长叹,假期总是那么短,假期总是那么快。在寒假里我几乎天天八点钟起床,每天睡的跟“考拉”似的。 开学后的几天里,我每天早上都是打着哈欠来到学校上课(还睡在寒假里呢,不适应)。上午满满四节课,外带早自*。课间还要招架老师的单独小灶。中午时,已经就剩半天命了。当午饭还没有和胃液亲切拥抱时,老娘又逼着写中午的作业了(小学时是没有的,上中学后老师在家长会上传授的)。昏昏沉沉的上完下午的三节课,**是不可能的。因为敬业的老师,又轮班似的来讲题了。 教室外的清风拂动,树叶摇曳;小学生们快乐的叽叽喳喳,像鸟雀般;我向往着忘乎所以。结果招来大祸,老师劈头盖脸的训斥像瓦块一样砸来。说真的,那瓦块也没砸醒我,我完全是半睡状态。
晚上是写作业的黄金时间。不到十一点,老娘是不会让我上床的。让我来算一算每天早上六点来钟起床,晚上十一点半睡觉,总共一、二、三……十四、十五、十六。my god (我的天)我每天工作十六个小时,已经超过了大人们八小时的工作时间了,真是“非人哉”。我成了不折不扣的“大熊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