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官运
自打我上了初中,官就和我攀上了亲家,什么组长、什么语文课代表啦,真是官运横通啊!不过话又说回来,官不是那么好当的。
惭愧,因为不能及时的完美的交上老师的日记,不能很好地完成读书笔记,语文老师说我不能服人,很客气的让我下岗了。唉,仅仅两个月的官期,人生失败啊!
谁让人家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终于竞聘上了五组的小组长。可没多久,组员就打着“尊王攘夷”的招牌,大举造反旗,幸亏我及时实行削藩政策,削弱了“藩王”的实力,才没出现“六王之乱”,不然,我一个小小的组长也当不了了。唉,人生磨难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