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级上学期体检后,我看了一**检表,糟糕,眼睛视力那栏写着4.0,不可能吧。我揉了揉眼睛,没错就是4.0,天啊!才两个多月,我的视力就下降了,真是神速啊!没办法只好在今年元旦放假时配了一副眼镜回来,我现在成了一名文绉绉的书生了。得,最*,看黑板总是时而清楚,时而模糊,有些字就成了双眼皮。悲哀呀!刚配了几个月的眼镜就过时了。我的个子不见长,*视的度数倒是飞长啊!
体会
原来,烦恼是一棵树,我在成熟,它在茂盛;现在,烦恼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我在行走,它在扩张。仔细想想,想要长大,焉能拒绝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