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万松公园游玩。
我们开车来到万松山公园,这里游人如织,景色十分秀丽。我和妹妹一下车就看到了有许多美丽鲜艳的花朵。有红的、白的、紫的、淡红的等五颜六色的花朵。我们又看见了一座小桥,慢慢地走了上去。忽然发现小桥下面的小河里有几只美丽的小鱼。这时,我想到车上有几块小面包正好可以喂给小鱼。我和爸爸说了这个想法,爸爸很赞同,给我车钥匙。我飞快的去车里拿了小面包又飞快的回到小桥。我把面包分了一半给妹妹,让妹妹和我一起喂小鱼。我才刚扔了一块面包下去,很快的,小鱼就都向面包游过来,一个个争着抢着吃面包,我连声说:“不要急,不要急,还有很多呢。”不过,我想我的话一点作用也没有,小鱼还是迫不及待的吃面包。不一会儿,面包就喂光光了。我们也有点疲累了,但是看着小鱼把面包都吃完了,我的心里很满足。
游玩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时候了。于是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这次我们只游览了一部分的万松公园,下次我一定要全部都游玩一遍。
有一个美丽的公园,离我家特别*,那里优美宁静,一天里头没几个人去那里,可我却对它情有独钟。第一次来那儿,就为它取好了美名——雅心公园。
那里面积只有一个小宅院那么大,没什么玩的地方,我喜欢它的最大理由,就是美!
第一美:风景如画
一听到风景如画,一定有山吧,不然怎么能叫美呢?唉,不对,为啥要有山呢?那儿就是**常常的。有一个清澈的小池塘,几座奇怪的假山,一座比较大的凉亭。最美的观景处当然是那座凉亭啦!通往凉亭的是一个个天然形成的石头阶梯,在凉亭前的一块石头上,刻了两个字:七彩。哦!这个是我为凉亭取的名字:七彩凉亭。走进七彩凉亭,果然如名字所说,看地上那排列整齐的彩色鹅卵石,拼成了两条美丽的金鱼,这不就是象征着年年有余吗?别看它地上美,石凳上也美。石凳上是涂了红漆,看样子很诱人。七彩凉亭前是一大堆石头,别小看这些石头,只要站在石头上,就能看见整个雅心公园的全貌:面前的小河,它的名字叫雅心河,它可算是雅心公园最美的风景线了。那潺潺的河水,那可爱的金鱼,那碧绿的荷叶,要数夏天最美。那河水清清,荷花飘飘,远望就像蓝天中的大雁,那荷花有的白,有的红,有的黄,真好看!咦,那岸边一丛丛的绿草是什么?那哪是绿草,那是迎春花!当春天来时,绿中泛黄,这真是天下绝配的一对!
第二美:人美心也美
这边大部分都是打工族上班族的人,天天都穿着小白衬衫,打着黑领结,人美这一点,就OK了。可心美,那还要数去年的春天。那天正好是个星期天,我心血来潮,让妈妈把我的自行车扛下来。我骑着自行车,来到了雅心公园,别看那儿风景美,可路却险,一上一下,一起一伏,我一点也不适应,骑了一半,碰到了一块小石头,人和车都摔倒在地,我卷起裤子,天啊!腿上一块青一块肿的,连站都站不稳,这时一个阿姨走了过来,连忙扶起了我,帮我掸掉了灰尘,说:小朋友,怎么这么不小心?下次骑车别来这儿骑了。看着阿姨慈祥的面孔,我不好意思的笑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喜欢雅心公园吗?如果想看看,那就来找我来报名哦!
星期天,天气格外好,万里无云,阳光灿烂,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公园玩。
公园里彩旗飘飘,五颜六色的气球飘上了蓝天,好像在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在公园的一角,几个小朋友正玩得开心呢!
你看,远处的一个小朋友在使劲地爬杆,只见他的两只小手先紧紧地拿住一根横木,然后两只脚一前一后先后跨上了横木。这样不停地往上爬,不一会儿,他就轻轻松松地爬到了杆的顶端。旁边凉亭里的一个小朋友正在认认真真地看着课外书呢!*处的一个小朋友正在高兴地放风筝,只见他一手拿着风筝,把风筝往高处一扔,一手拿着线,一边跑一边放,风筝就放上了天。风筝越飞越高,很快就飞到了蓝蓝的天空中,好像在跟天空比高低呢!瞧,他们玩得真开心!
看着他们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恨不得能够加入他们的队伍,开开心心地与他们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