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节,因为兴奋,早早地起了床,心想: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没想到,想着想着,妈妈的手机就响了,原来是妈妈的朋友邀请我和妹妹去吃比萨。我兴奋极了,没想到一大早就遇见好事了!
前往乐购的启程开始了,但旅程并不顺利,堵了两次车,不过还好呀!终于到达了乐购,在pizza店门口,我心想:这真是先苦后甜呀!没想到,pizza店要10:30才能开张!我们失落地把从比萨店目光转向了M(麦当劳)。
我们走进了麦当劳,谁知,在麦当劳里是可以吃,但是以现在这个时间只能吃到麦当劳里的10分之4的部分,就在这时,妹妹他们去玩麦当劳里的滑梯了。过了一会儿,10:30分道到了,眼前的一幕令我的眼睛亮晶晶的:桌子上有薯条、可乐、鸡腿、鸡翅、汉堡、鸡块……令我都快流口水了,我立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最后,回到了家,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一记载了我的日记本上!于是:边写着边想:这个元旦节真有趣啊!
通过在这次过元旦节,我想起了这学期我们学的一句诗句,那就是:“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今天是元旦节前夕,为了迎接元旦节,学校组织了的活动。
到了下午,校园里、外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超市里挤满了人,因为我去的有些晚了,当我急匆匆的赶到超市时,迎接我的只有一排又一排空空的货架。几乎所有的商品都被同学们“抢劫一空”。我只好胡乱的“抓”了几件“不如人意”的食品,拿着寥寥无几的食品筐排在了“龙尾”(因为购买商品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大约过了五六分钟,我从“龙尾”升级到了“龙身”(后面又排了一堆人)。好不容易买齐了食品,我提着“满载而归”的食品袋,兴冲冲的走进了校园。只见同学们三五成群、勾肩搭背的“冲”进了校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难以遮掩的笑容。
我的前脚刚迈进教室不到三秒钟,顿时一股节日的气氛“扑鼻而来”。同学们都在“谈笑风生”,时间艰涩的流淌着,终于......终于元旦联欢会开始了,首先是孙欣雨带来的《葫芦丝》,那声音真是优美动听,闭着眼睛听,真像是学校放的录音。接下来就是高梦琦带来的《古筝》,那声音起伏不*、悦耳动听,老师和同学们听得都入迷、陶醉了。还不时有几个路过的老师和学生伸进头来“凑热闹”。高梦琦的古筝赢得了满堂喝彩。
今天晚上元旦晚会圆满结束了,这个晚会是大家集体参与,集体付出的,我梳理一下,写下这篇元旦晚会始末,留作纪念。
其实这个晚会最早源于班主任说的,主要节目都是文艺委员负责的,到每个宿舍游说,后来节目单我仔细排了一下,后来证明还是不够好,后来话筒的电池没电了,唱歌的效果不好,还是经验不足啊。还有那些干果水果之类的,也是他出去侦查的,那天刚下了雪,地上全是雪水,还很大风。啤酒是我和阿杜到超市买的,路上走着走着,只听啪的一声,我还没反应过来,阿杜就侧倒在地上了,哈。饺子是女生包的,女生包的真快,200个饺子,不到半个小时就完了!
30号那天,天放晴了,似乎在预祝这次晚会的成功,那天下午,三点多钟,到浴室洗洗澡,回来换上衣服,阿杜还给我头发上了发胶。
虽然准备了好久,但还是出了好多差错,最要命的是,我带过去的笔记本不能和书吧电视连接,所以还得用书吧电脑重新缓冲歌曲,所以中间有人没歌唱,我们带过去的音响回音好大,也没怎么用,这些提前都没想到,多亏了小敏,后台的伴奏都是他控制的。
阿伦的那个双节棍,伴奏是前一天晚上才下好的,耍双节棍要配节奏,节奏没配好,所以后来双节棍飞了出去,这个节目原来准备很好的,后来效果没达到预期。
其它节目都还好,最最大的问题就是伴奏,话筒。好几个节目没做好都是因为这个问题。
为了这次晚会大家都付出了,在搞这次晚会的时候,我也发现了,咱们班真的挺好的,像这次晚会,大家在一起玩开了,挺好。咱们都是一个班级的,能聚到一起就是缘分,这才大二,以后的路还很长,大家加油吧,为了咱们班,为了大学生活,为了自己的目标,相信自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