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哥哥,帮我把那张板子拿过来,让我把上面的飞机模型抠下来。”“好的,来了。”“还有那边的零件,我要把它们组装在一起。”“好,这就给你。”……
你知道我和哥哥在干什么吗?我们正在拼装航母的纸板模型呢!
今天上午,我早早地写完了作业,又看了一会书,时间差不多就快到中午了。我们一大家子十多口人一起去了餐馆吃了顿团圆饭。饭后,大家又一起到了我家,大人们喝茶聊家常,我就和哥哥、妹妹一起玩。我们玩了飞叠杯、打花棍,接着就开始拼纸板模型。拼装好前面说的航母模型之后,我和哥哥又开始用模型进行对战游戏。我用变形金刚“擎天柱”攻城,哥哥就设计制作模型大炮来轰炸我:先来个双管火箭炮,“轰轰”,没炸着,反而被我的“擎天柱”踩坏了。他又研发了四管火箭炮,“嗖嗖”地向我发射,结果被我直接用“擎天柱”踩扁他的“基地”!哈哈!我赢了!
我们全家团聚庆祝今天这个日子。至于原因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元旦,也是我妈妈的生日呢!今天我很开心,希望妈妈一直都健康。
“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举行这场文艺会,用我们的歌声与舞姿,用我们的热情与激情,来表达我们的喜悦,传达对新一年的憧憬!”这是我们班正在举行“迎新年,庆元旦”文艺会,我们用快乐来拥抱新年!
“哈哈,哈哈”一阵开心的笑声从我们班传了出来。此刻,王子鸣和刘之翀正在演小品《离婚记》呢。“你这个臭婆娘,又老又爱打麻将,而且每次都输二百五,我看你就是个二百五。”刘之翀指着王子鸣绘声绘色地说。这一举动让同学开怀大笑。“你……你凭啥说我二百五?”王子鸣问。“你还不二百五,那天让你买醋,你买麻油,那次让你去冼衣服,你把盐当成冼衣粉。”刘之翀数落到。这两个机灵鬼,*时就爱逗我们笑,今天演起小品,更加幽默了。
没想到严肃的刘老师,也表演了一个节目《踢鸡毛键子》。刘老师开始踢了,“一。二。三。四。五……”那鸡毛键子忽上忽下,一下子“跑了”很远,刘老师不慌不忙地把脚一抬,键子又回来了,眼看着键子就要落地了,她又轻轻一勾,键子又飞舞起来了,刘老师轻快的身子随着键子的节奏,如跳舞一般,看得我们眼花缭乱。刘老师踢了159个,脸上也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