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个为我提灯的人1000字
。在迷茫的旅途中,她为我转向了前进的方向,远航的风帆。感谢那个闪烁着灿烂光辉的人。
人生的航帆中,总会遇到些挫折,面对这些前所未有的挑战,调整自己的心态,悠然乐以接受是莫大的幸福。
初见时的回眸
“大家注意了,我们班新来了一个同学,大家欢迎。”迎面而来的女同学就是插班生,明眸皓齿,甜甜的酒窝若隐若现。“我叫萱,希望大家多多指教”,说完,整个脸瞬间涨红起来。“好!”我首发鼓掌,轰鸣般的掌声如雷贯耳。她露出了洁白的牙齿会心地笑了。紧接着,她被老师安排到前面坐。她的一转身回头,带着谢意的眼神与我的交织相替。那一个回眸,包含了太多的话语,让我至今难忘。
扎根的情结
几天后,她主动向我表明谢意,我自然很开心,表明小事一桩,甜甜的酒窝依旧生在她的脸上。后来 ,经过几天的接触,我们之间的隔阂逐渐消失。只差那一道最后的关卡。今天是我生日,本以为无聊地度过就行。放学后,萱让我过去,手里拿着一幅图画,打开:两个似我和她的小女孩手拉着手,上面写着“永远”。我的眼眶润湿了。看着萱,心中的情愫像藤蔓似的蔓延在我的心间,抱着她,点了点头。
生如夏花的友谊
丝丝冷风寒风彻骨,回顾着刚发生的事。“雪,你怎么考得,考这么差!”老师的一顿训骂犹如晴天霹雳,让我经受不住。郁郁不闷的我让萱看在眼里疼在心中。她说:“这不要紧的,不过是一次测验而已。不至于这么难过,下次细心点,相信你的实力,一定能行。如果还是不行的话,我的肩膀随时给你依靠”。一股股的暖流涌入心中,消散了我心中的迷茫,我看着散发光芒的萱,愿我们生如夏花的友谊长久。
缕缕春风,能吹拂人们心中的不安;丝丝雨珠,能排去人们心中的躁动。
忆醒,星空。她,让我在回忆中拾起美好的剪影,灿烂如至;让我重拾追求灿烂光辉的信心,是为我提灯的人。感谢,思绪,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