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米8,9米5,10米3……”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轻轻抛出美丽的弧线,我的心不禁一阵收缩,紧握实心球的手渗出了汗珠。
站稳,举球,抛!
“6米5!”体育老师的大嗓门让我无地自容,全班二十多个男生中,我的实心球最差,连老师都认为我“没什么希望了”。背对着同学们的嘲笑,我茫然地坐在树下,无所适从。
不经意间抬起头,我突然发现,今年的樱花开得格外的早,粉红色的小花苞藏在枯枝中间。面对寒风的摧残,花苞丝毫没有屈服的意思,挺起胸膛,迎接着今年的开放。
花儿都有抵抗寒风的勇气,我又有什么理由停滞呢?心中那份“执着”的火焰开始燃烧,我又拿起了实心球,向操场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