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时代的我
青春,一个让人心花怒放的时期;青春,一个让人内心抨动的季节;青春,一个让人疲惫不堪的季节。带给我们许多开心的回忆、痛苦的经历,每一件都那么印象深刻。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我们们要用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学*、生活。古人说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其中的“少壮”指的就是在青春期,在青春时,我们不努力,以后就会后悔。
青春,是每个女孩的内心发生巨大改变的时期,在那时,会羡慕王子与公主的甜蜜,渴望拥有幸福的一切,渴望被爱,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那么的幼稚。
初一,刚去的时候,不熟悉身边的一切,有逆反心理特别强,总是与老师作对,与同学关系处不的怎么样,三天两头的往办公室跑,成绩很不稳定,自己那么自卑,认为自己处处不如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