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滑雪场开放时,就会领我去滑雪。
首先我们换好装备,然后来到坡下,乘电梯上去。起初是爸爸保护着,然后慢慢的自己滑,等我能自己滑后,爸爸就去了高级道滑去了。我和妈妈滑了几次,最开始在下面,矮一点的地方滑,后来越来越高,最后都可以在最高处滑了。可我初来乍到,难免会摔跤,可是我不会气馁。
滑雪累了就和刚结交的小朋友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场到处都能听到我们的欢声笑语。等我们休息够了,就相约再一起去滑雪道去滑雪,也许是生疏的原因,一开始还是会摔倒,现在我都敢挑战最高级的滑道了。我已经有一个初来乍到的新手变成可以教别人的老手了。
滑雪让我入迷到几乎不会想任何事情了,时时刻刻都想着滑雪。你们肯定会问,滑雪这么危险,为什么你会这么入迷呢?我就来告诉你们,我之所以这么喜欢滑雪,其实只要掌握动作要领,一点也不危险,并且还很刺激;更重要的是可以锻炼身体,使我们的身体更加棒。现在你知道了吗?
滑雪真的很有好处,我喜欢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