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洁的月亮总能激起人们美好的想象,我望着这皎洁的明月,不知不觉地就睡着了。
我乘着飞船在太空中遨游,忽然看见一个星球,我便停了下来,进入了这个星球,发现这个星球的表面都是大大小小的坑。哦,原来这就是月球啊!
这里很安静,一点声音也没有。我体会到了失重的感觉,我把太空水拿出来,拧开盖子,嘿,那水竟变成一串串小水珠飘了出来,我试着用嘴巴去“捕捉”那些水珠,哪“捕捉”得到呢,我赶紧口对瓶嘴喝上一口水,嘴巴张开,嘴里的水也飘出来了。
我在这里走动几步几乎没有什么感觉,都不用力,就好像踩在数不胜数的棉花上一样。我向前迈出一步,感觉身轻如燕,似乎要飘起来,我双腿并拢蹦了一下,哇,蹦得真高呀,差不多有十来米吧。**脆我不再一步一步走了,就这样蹦走。我尽情的试验着失重状态下的各种动作,真是太好玩了。
玩累了,我想回家,就发动飞船准备返回地球,不知怎么了,飞船无法按我的指令飞行。我真的急了,心里忐忑不安:难道真要把我撂在这遥远的月球上?我的脸上冒出汗来了,浑身都是汗了。我大喊一声“哎呀”!便极力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还好,我仅仅是做梦而已。“一场虚惊,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呀?”我边说边若有所思的挠着我的脑袋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