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天在学校排练时。我的一个动作刚好面朝窗户。窗外的世界,好美。
忽然,不经意看到了面前那枝翠绿但略显沧桑的树枝上,不知被什么划出了一道充满生机的弧线。我被这个微小但微妙的动作吸引了。不过,我仍得听从音乐的命令,随着它的指挥做出一组组动作。这音乐在之前是那么的优美、动听而迷人。但现在,它却早已无法迷住我的心。
一遍遍的练*,我也一遍遍的期待着刚刚的动作。每到那时,我就会如同上次一样,痴迷的望着窗外的树叶在阳光下闪动。终于,我发现了那小家伙!
这是一只极小极小的麻雀。小到,我都不敢辨认出它是一只麻雀。这玲珑的媚态,自然与其它麻雀截然不同。我在窗内望着它,就好像在博物馆里看着橱窗内的一件极精美、极细腻的工艺品。那米粒大小的眼中,透露出浓浓的青春的朝气;那匀称的黑色线条就如同一块美玉周边所镶嵌的铂金一般,完美的衬托着它;看着它优美的身形,那本不显眼的暗黄色顿时变得耀眼了!真想把它捧在手心把玩!是哪位灵巧的鸟妈妈创造出如此灵巧的一只小鸟来啊!
看着它在树枝间轻盈的来回飞跃,仿佛是在随着我们耳边的音乐舞蹈着。它丝毫不惧畏我们的存在,也许它是被这音乐感染了罢。瞬间,耳边的音乐又是那么的优美动听了。我顺着音乐所给我的感觉自由地抒发着内心包裹了许久的情感。这遍结束,我内心一阵欣喜。我做到啦!
临走时,我在窗外有意寻找了片刻那个小天使的身影。它仍旧在音乐中沉醉。我笑了,它仿佛也回应了我一个会心的微笑……
妈妈你就是我的天使,是你给了我生命,是你在雨中给我送伞,是你教会了我走路,是你教会了我写字,是你叫我背古诗。所以妈妈,你就是我的天使,你不应该穿着灰蒙蒙的围裙,你应该穿着可爱的公主裙。你应该是个美丽的天使,不应该是一个烦累的家庭主妇。
妈妈,你就是我的公主。自从我呱呱落地以后,妈妈你就从傲娇的公主变成了家庭主妇,你从享受别人的爱,变成了你给我爱。爸爸每天还要照顾我,所以不免冷落了你。我想让爸爸给你道歉,但我没有这个能力。对不起妈妈,我如果能让爸爸给你道歉就好了,所以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孝敬您的,我希望您在母亲节的时候,又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公主。虽然一年只有一次母亲节,但就算你穿着灰蒙蒙的围裙,我也会把你当做我的公主的。
妈妈,不管你是什么样子,你都是我的公主,不管谁错怪你,我都会去找他一个一个的要他向你道歉。妈妈,我爱你,我真的爱你,我知道妈妈你也很关心我也很爱我,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爱你,好好的珍惜,因为您是我一生的妈妈。
我的妈妈,我爱你。我真的爱你。你会不顾一切的保护你。干嘛,不管遇到任何事情,你都要跟我说我,不管遇到任何事情,我也会与你说的,我们不是母女,而是一对姐妹,是一对朋友。
也许这个世界上一切都是空的、假的,但母爱是真的、永恒的。我的妈妈虽然很普通,但她非常爱我,小时候发生的那件“烫伤”事件,一直印在我们脑海中。
那一年,我五岁,特别能干,爱帮妈妈做事。一天晚上,我帮妈妈倒开水,一不小心,一滴滚烫的开水,滴在我的小脚上,疼得我哇哇大叫,水杯也险些掉在地上。妈妈赶紧把我抱起来,冲进卫生间,拧开水龙头,冷水哗哗地淋到我的小脚上。然后,妈妈背着我飞快地向医院跑去。
看完医生,妈妈背我回到家,把药敷在我烫伤的脚上。尽管上了药,我的脚仍然火辣辣地疼,睡也睡不着。妈妈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不停地给我讲故事,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可我怎么也听不进去,一个劲儿地哭。
后来,妈妈从卫生间接来一大盆冷水,拿来一个杯子,不停地把冷水淋在我的小脚上,水不凉了,又去换一盆。妈妈就这样不厌其烦地为我受伤的小脚降温。慢慢地,我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我的小脚不疼了,也没起泡。可是,妈妈却一整夜没合眼,眼睛里布满了血丝,都有黑眼圈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心里都会觉得特别温暖。每个人都有一位守护自己的天使,那就是无私的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