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育课,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蒙面抓人”。我觉得楷楷(武楷)肯定被我害惨了。下面我要说说事情的来龙去脉。
楷楷当“鬼”时,摆出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我看着他那样就很生气,便想去捉弄他一下。我给了他一个“清蒸馒头”,可怜的小楷楷,都不知道是谁打了自己。不过,这还不过瘾,我又给了他“月牙拳、悬清拳、古温拳”,组成了大名鼎鼎的“雷霆暴突拳”。只听“啊”的一声,小楷楷就“皮开肉绽”了。
正在他倒霉透顶时,没“良心”的赵赵(赵子语)来了。我见她一来就觉得大事不好,只见赵赵把楷楷抱起来,而且抱得很紧。楷楷拼命挣扎。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他站了起来,一手抓住了赵赵,这下轮到赵赵当“鬼”了。赵赵的事我就不多说了,下面就讲讲我的故事吧。
楷楷当“鬼”时,我们把他害惨了,我当“鬼”时,楷楷被我害惨了。因为那时他在我身边跑来跑去,结果惨遭我的“雷霆暴突脚”“啊!”他大叫,伴随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他爸爸的“雷霆暴突拳”,我的“雷霆暴突脚”,小楷楷被折腾得“遍体鳞伤”。
看着他那倒霉样,我忍不住编了一首诗:
望操场楷楷
日照操场生紫烟,畅玩游戏捉鬼玩。
时间飞逝一节课,打得楷楷落九天。
今天上午第三节是体育课,老师向大家宣布解散以后,我就坐在乒乓球台上与别人闲聊。忽然,我看见A和B正排着队想玩投篮呢,于是,我跑过去,问她们:“你们不怕男生笑你们么?以前我也想投篮,但怕男生们会嘲笑。”她们回答,“男生也有些不会投的啊!”我听了,觉得她们说的对,又不只是我们不会,于是便和她们一块排队玩投篮。这时,一个连续投中三次篮的C对我们说:“女孩也来玩?我敢说你们一个球也投不中!”“不试怎么知道啊!”A不服气。“等着瞧!”C白了我们一眼就走了。我想:男生就是骄傲,投中几个球就可以欺负我们女生了?哼,我要让他输得心服口服!
到我了,这时,后面女生不断为我加油:“一定赢呀!”“你可以赢男生的!”男生却在旁边大叫:“漏油!漏油!输定,输定!”我拍了几下球,学着男孩们投球的样子,准备起跳的时候一只手托起球,另一只手扶着球,投时迅速将双手托住球,身体微微一蹲,再跳起来,看准篮框那个地方再用力抛,结果那球落在了篮框上,不停地滚动,就是不落下来。我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希望它落在篮里面。快落下来了,快了,快了……我的心都被吊在了嗓子口上了。可那球就是不争气,最后还是在篮框外面落下了。我垂头丧气地走了。C又走到我身旁嘲笑说:“看,没进吧!你们女生投球技术真差!”我撇了撇嘴,说:“哼,运气不好嘛。”说完,扭过脸就走了。A和B关切地对我说:“别灰心,这次不行,你多多练下次就可以赢男生了。”
在两位同胞的鼓励下,我暗下决心:等我以后练会了投篮球,一定要让男生们输得心服口服。
“叮,叮,叮”下课了,下一节课是体育,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来迎接下一节课的体育。
“当、当、当”上课铃响了,我们都兴奋地来到操场上,体育老师安排了集体跑步项目,先让全员跑了两圈,因为我们一班跑的比二班步伐整齐,口号统一,故我们获得优先休息的权利,二班后休息。
自由活动时间已到,我和淑娴跑到了草地上,因为奔跑速度很快,瞬间急刹车。身体由于惯性向前“咣当”一声,我坐坐实实地摔在地上,呲着牙,咧着嘴,眉毛拧成花,嘴里嘟囔着“疼!疼!疼!”淑娴看到我滑稽的表情和窘态一时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
等我站起来了,我们就玩编花篮游戏。第一次失败了,我们总结失败的原因,越战越勇,不向失败低头。尝试了几次后,终于成功了。
我又提议蒙眼捉迷藏游戏,约同班几个女生一起玩,大家也同意了。我数1、2、3、4……10。数到10的时候就不能动了,我先捉到郑梦媛。郑梦媛又捉到了郑瑞萱。
忽然,一声响亮的哨声响起,散在操场上各个角落的人快速向中央集合队伍,下课铃声响起,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操场。
这就是我们体育课上发生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