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花作文400字
我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百合花。 这是我最喜欢的花。   百合花长着一根很长的茎,茎上有许多嫩绿的叶子, .茎的最顶端挂着许多铃铛似的百合花,叶子衬托出了花儿的美丽。在花枝上还长着花骨朵,十分小巧,害羞得躲在了叶子后面,遮得严严实实,生怕被别人发现。   百合花不仅美丽,还有一阵扑鼻的香味。我孤独的时候看一看它,闻一闻它的香味,我就觉得没有那么孤独了。   一天,我看百合花的时候,忽然觉得我仿佛就是一朵百合花,穿着黄色的衣裳。一阵微风吹拂,我就翩翩起舞,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地站在那里,过了一会儿,小燕子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蜜蜂飞过来对我说:“百合花哥哥,我今天采了很多花蜜。”   蚂蚁弟弟爬上来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蝴蝶妹妹飞过来跟我说:“百合花哥哥我今天认识了一位友朋友—七星瓢虫。”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百合花了,我是在看百合花的呢!   百合花是我最喜欢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