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的雪优秀作文 (菁华(扩展
今天早上起床时,奶奶说:楚楚,快点来呀!下雪啦!我连忙穿上衣服,向奶奶跑去,我问奶奶:下雪啦?你看奶奶又说。
小小的雪花像一个个小盐粒,十分小巧。又像一只只美丽的白色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它落在大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层白色的被子;它落在汽车上,给汽车披上了一层层白色的棉絮;它落在马路上,给马路带来了一个美丽的哈达;它落在大树上,给树姑娘穿上了一件洁白的婚纱。
我飞快地跑进我的好朋友若涵家里,我高兴地说道:下雪了,咱们出去玩吧!好极了若涵说。后来,我们找了许多人。经过集体意见,最后我们决定是打雪仗。我和若涵一个人带领着一方,我带领着红队,队员是:思诺、艺橦、若凡。若涵带领着蓝队,队员是:娅璇、萌露、一恒。奶奶是裁判。气氛十分热烈,比赛开始了,双方互不相让,突然,我觉得身上冰冰的,原来是若涵在向我发威。我从地上抓起一把雪向若涵冲去,正好冲在若涵的头上,她说道:我投降了。这样一场激烈地打雪仗比赛就结束了。
我爱下雪!
我爱春的五彩斑斓,夏的生气盎然,秋的硕果累累,但我更爱冬的白雪飘飘。
雪,是纯洁的,是高尚的,就像我们的心灵一样没有任何杂质。
雪,你是时尚的服装设计师。有了你的装扮大自然像换上了一套雪白的礼服。瞧,那光秃秃的杨树穿上你精心裁剪的衣服立马神气十足,风一吹好想在说:“看我多帅气!”还有那结冰的小河也抢着说:“哦,我的衣服还闪晶晶呢。
雪,你孩子们的乐园,瞧那些孩子站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的那么的开心,是他们让寒冷的冬变得朝气勃勃。还有那些特殊的“孩子”他们在雪地练着自己的画画本领,他们有的画竹叶,有的画梅花,小鸭子还画了幅枫叶图呢。看他们画的那个认真劲就知道未来的画家属于他们。
雪,你是庄稼的好医生。只要有你在打蔫的麦苗就可以变得神采奕奕,你也可以把那些破坏庄稼的可恶的害虫冻死。农民伯伯常说:“麦盖三层被枕着馒头睡。”看今年的雪多漂亮,瑞雪兆丰年,来年又是个好收成。
雪,你是帮我实现愿望的仙子。我从小就梦想自己能变成公主。每当我站在雪地里翩翩起舞,任凭雪花洒落在我的身上时,我感觉我就是童话世界里的白雪公主。也只有在下雪的时候我才能实现我的公主梦。
雪,你是冬的赞歌,你是农民伯伯的希望,你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爱你—白雪。
清晨,闹铃刚把我叫醒,爸爸就告诉我下雪了,我飞快地跑到窗前,推开窗户,只见雪花像烟一样轻,像玉一样白,从空中洋洋洒洒地飘落下来,落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我盼望已久的雪终于来了!
地上的白雪越积越厚,树上、房顶上、草坪里到处银装素裹,白茫茫的一片,整个大地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吃完早饭,我和妈妈到楼下去玩,脚踩在松软的雪地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我心里美滋滋的,忘记了寒冷。小区里有几个小朋友在打雪仗,还有的小朋友在堆雪人,他们给雪人画上黑黑的眼睛,红红的嘴,并给它戴上自己心爱的围巾,大家玩得非常高兴!雪给我们带来了童趣,带来了快乐,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
雪是纯洁的,它净化了空气,减少了雾霾;雪是质朴的,它化作雨水滋润万物;雪是无私的,它为万物的生长提供能量!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来年农民伯伯们肯定有大丰收!
江西,是我出生的地方,也是我的故乡,故乡 留给我的是无穷的回忆。 清晨,细细的雨丝夹着一片片雪花,在大地间 飞舞。雪花,白白的雪花,六边形的雪花,衬着严 寒的雪花,在窗边飘着,夹着朦胧的小雨滴敲打着 窗,红色的剪纸上,雪花格外清晰。
而我此时就在这大地间奔跑,脚在铺着白绸丝 的大地奔放,印出了几排脚印,我有方向的奔跑, 一排排脚印印成了“人”字,终于玩累了,厚厚的 围巾上渗着浓浓的汗味,豆大的汗珠滚落在我通红 的脸上。 在雪的海洋里,我喜欢在大地间奔跑,还 喜欢玩堆雪人。
在空旷而洁白的大地上,我先用小铲子把土堆 在一起,在用白嫩嫩的手将土拍得紧紧的,接着, 该堆个大一点的雪了,这次,我有了新花样,我把 原本以堆好的球滚下山坡,这雪球越来越大,滚到 山脚,被石头撞得粉碎,不过没关系,这雪球可大 了,只要把撞得零碎的雪重新安装,就成了它们的 身子了,然后,再用手拍个小一点的头,最后将要 用胡萝卜做它的鼻子,纽扣做它的眼睛,就大功告 成了。我只需在厨房拿点小萝卜和用来缝补的纽扣 就好了。在这个清晨一个正在远望山坡的雪人就做 好了。在雪花飞舞的大地上,出现了在大地间奔驰 的小孩……
在我的故乡中,我最喜欢故乡的雪,那雪白的花夹着朦胧的细雨一直在我的回忆中。
盼望着,盼望着,雪终于来了。伴随着孩子们的叫喊声,纷纷扬扬的雪花随风飞舞,一朵朵、一片片、一个个,洁白无暇,晶莹剔透。我抬头望着雪花,他们亲亲我的脸蛋,给我留下一片清凉。
过了一阵子,他们给房子、树木都披上了华丽的银装,给大地,盖上了厚厚的大棉被。四周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世界。我走在这童话般的世界里,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如同奏乐一般,美妙动听!
雪不仅美丽,还为我们带来了快乐。我和弟弟一人团了一个雪球,向对面的爸爸扔了过去“啪”的一身雪,乐的我们哈哈大笑。这下,爸爸发招了,团了一大团雪朝我头上砸过来,雪顺着我的脖子钻进了我的衣服里,可凉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就这样你投我一下,我掷你一下,玩的不亦乐乎!
望着飘飘洒洒的雪花,我不禁想起了一句农谚:“瑞雪兆丰年”。这场雪来的可真及时,雪水渗入土壤里,能满足庄稼的生长需求,又能冻死蝗虫的虫卵,保护庄稼。
雪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的景色,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也给农作物带来了无限生机。我爱洁白无瑕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