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貌
今天晴空万里,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刚进校园,我的目光就被“书山书海”雕塑园吸引过去了。水池边的植物长得更茂密了。当微风吹来时,梧桐树那宽大绿色的叶子微微摆动,仿佛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再次回到学校。草地中的小花,姹紫嫣红,仿佛是正在准备选美大赛呢!这些花草树木错落有致,让人一看就觉得心旷神怡。
哇!定睛一看,我突然发现校园有了新的变化!原先硬邦邦的长椅,现在都换成了舒适的躺椅,让我恨不得现在立刻就拿上一本喜欢的书坐在上面,在微风的轻抚下快乐地阅读。这一切是多么美好呀!足球场上,也铺上了绿茵茵的草坪。草坪上的小草错落有致,一阵风吹来,就像一朵朵浪花。浪花翠绿翠绿的,绿得发光、绿得鲜亮,在风中欢笑着、翻滚着,一层赶着一层涌向远方。这幅美丽的画卷呈现在我眼前,使我深深地陶醉其中。
教学楼里,文化长廊换上了个性鲜明的新装,WC穿上了浅绿色的长裙,科技展厅像是要去参加七彩时装秀,茶水间也搬了新家。一切都焕然一新!
我们学校的美丽新貌,真要细细地说起来,三天三夜都说不完。如果你想来参观,我们惠贞书院永远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