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刚过,我们还沉浸在暑假的欢乐中,秋天却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那我们的校园新学期有什么新变化呢?你们就跟随我的脚步来看一看吧。
校园的秋天是一本音乐书。小河的水变得更清了,河水“哗哗”地流向远方,奏起了“叮叮咚咚”的歌谣,是那么优美、那么欢快。小河边的柳树更加茂密了,它们扬起长长的辫子,一阵风吹来,柳树发出“沙沙沙”的声音,在河边翩翩起舞。操场上的小朋友们玩得更起劲了,一阵阵欢笑声飘荡在校园上方。
校园的秋天是一本百科全书。书山书海雕塑园被一些植物环绕着,旁边架上了一把把躺椅,那里非常安静,我最喜欢坐在躺椅上,拿起一本我喜欢看的书慢慢阅读,书山书海雕塑凝望着我,仿佛在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请你多看书。”
我们学校还有一条陪伴我们五年的文化长廊,长廊的内容丰富多彩,有描绘我们七彩生活的,有展示音乐的,有向我们介绍科学家的,还有介绍各国语言的,令人目不暇接,大开眼界。我最喜欢的是四楼的音乐文化长廊,那里有一排排成波浪形的大鼓,可爱极了,敲一下,就会发出叮叮咚咚清脆悦耳的响声,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我们校园还有许多新变化,厕所、教室、树木。他们也都换上了新装,变得更加美丽整洁。
校园的秋天处处有生机、处处有新貌。校园的秋天是一本看不厌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