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长大了作文 (菁华(扩展
12月12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晚上,我对妈妈大大声地宣布:“妈妈,从明天开始我要一个人一个屋睡觉了!”接着又补充一句:“为什么说明天呢?就是想让妈妈有时间把你的床位搬到另外一个房间去!”
妈妈乐呵呵地说:“真的?不再反悔了?不再需要妈妈睡在你的下铺保护你了?”
我响亮地回答:“坚决不用!”
妈妈又来一句:“不用像幼儿园那样,让妈妈把爱放在你的小兜兜里,想妈妈的时候把爱拿出来?”
“哈哈,妈妈,那都是小时候,其实你那时候的爱就是空气,我想妈妈的时候,就从兜兜里拿出空气,只不过是那个空气充满了妈妈爱的味道而已!”
“哦!看来儿子真的长大了,还知道那是空气啊,妈妈已经忽悠不了你了!”妈妈哈哈大笑!“那现在自己一个人睡一个房间会怕吗?”
“不会,因为妈妈的爱已经在我心底了,哪怕妈妈不在身边,我也有妈妈满满的爱。到点了,我躺在床上,妈妈和我拥抱说晚安过后,把灯一关,再轻轻地把门掩上,我就踏踏实实地睡着了,一觉到天亮!”
妈妈长叹一声:“静待花开,不无道理啊!”
7月15日星期5雨
今天,妈妈在我在三恳求下终于带我来到商店,为我买一件衣服。我高高兴兴地垃着妈妈到商店门口。来到门口我看见商店里摆着许许多多颜色各异的衣服。我迫不及待拉着妈妈的手想进入商店,但是妈妈说:我拿钱给你吧,你自己选。我拿起钱飞地进入商店。商店里的衣服应有尽有让我目不暇接。我一件件地挑选着,看中这件又觉得那件美,看中那件又觉得这件美,不知道要选那件好我只好从布料和价值上来选了。经过我的精挑细选,最后看中了一件白色丅—恤衫。我得意洋洋地拿到柜前准备付钱。我问;老板这件多少钱?小学生优惠56元就好了老板热情地说。我开始讨价,说:40元卖吗?老板笑着说:肯定不行,我卖的是按本钱,没赚你1分钱的。那43元卖吗。我说。
老板说:不行,50吧。我开始耍招孑了。我说:这布料不太好,我也不那么急需要,算了吧。下次再来,老板拜拜了。说完我装模作样地走开。老板急着招手说:来吧!来吧!我笑着回头走去。老板把衣服整整齐齐地装进袋孑里递给我。我付了43元,还没来得及跟老板拜拜就高兴地冲出来。我兴高采烈地跟妈妈回家。一路上我把经过一五一十地讲给妈妈听,妈妈摸着我的头说:真棒!一件衣服能从56元讨成43元,少了13元。我说:不都是学你的吗?我们不约而同地笑了!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真的长大了,我学会了讨价还价!
或许,是因为以前的我还太小,所以没能领悟人世间的真谛。让绿色的书屋充满本属于绿色的真谛。
或许,是因为以前的我还太小,所以才能让大家热切的心朝向我那天真而幼稚的心灵,才使我不知所措变得得意忘形。
或许,是因为以前的我还太小,所以你们对我的好,我不曾领悟;而别人对我不好,我却理解为其相反的意义,但有时不知为了什么事情,有一个人哭鼻子,再想想我又是多么的幼稚啊!
也许吧,是因为我现在长大了,所以才不会把以前小孩子是说的话当真,如果当真了我想我现在一定会很惨!如果当真了真不知道现在的我会不会在一个未知的角落里黯然流泪。
也许吧,是因为我现在长大了,所以才不会为了以前的种种事情感到头痛。让自悲心的阴影在我的脑海里过滤。
也许吧,是因为我现在长大了,所以我以懂得了世间的真谛。那可喜可悲令人回味的岁月,那些不知道是什么的什么却让我们每个人都难以忘记。
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世间的一些真理。不会被那些虚假和那些故意装出来的可爱所迷惑。
现在,我长大了,同时我也变了,变得成熟了,不再会被某些人的花言巧语所迷惑,其实在我们的心里真正可爱,天真而善良得人,是那些在你身边默默关心着你的人,发自内心对你好的人,才是真正值得你珍惜的人。
现在,我发自内心的去祈祷一个人幸福,快乐,同时我也得到了我所祈祷的,这时我才是真正幸福得人,快乐的人,真正长大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