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虽然我们朝夕相处,但我还是想以书信的形式向你表达我的谢意。
感谢你给了我生命,让我有幸来到这个世界,认识这个奇妙的世界;谢谢你的善良,像一束温暖的阳光温暖着我幼小的心灵。不管我有多委屈,我总能从你身上找到安慰。你的善良总能给我信心和勇气去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谢谢你的严厉,它像一把利剑,时刻在纠正我的缺点和问题;但我更感激你为我做出的牺牲和放弃。
去年,我生病了。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我的老师都会打电话给你来接我。有一次,你因为赶时间撞了一辆车。我有多爱你!我真的很讨厌我的病!你去了市里所有的大医院,最后我在省中医院确诊了胃炎。医生建议用中药调理,同时配合饮食调养。这药太苦了。不懂事就把药倒了,吃的不好。为了监督我的用药,给我节食,你毅然放弃了工作。你是一个视事业为生命的人。但是,为了我的健康,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放弃,成为我的全职“保姆”,这是对你的巨大牺牲!
妈妈,我知道你为我做的一切都包含着无私的母爱,会让我受益终生。我很荣幸成为你的女儿,因为我有无尽伟大的母爱!妈妈,来世做我的女儿,让我来照顾你吧!
吻你,妈妈!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