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干净的妈妈
我的妈妈头发不长,却乌黑发亮。嘴巴不大,但是说起话来就像机关枪一说起来就停不下来。我妈妈特别爱干净,总是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窗明几净。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快到家门口时听到妈妈在教训哥哥,只听妈妈对哥哥说:“你看看你。每次脱了臭袜子都不洗还丢在茶几上别人看见了怎么办?”我心想:看来哥哥又乱丢臭袜子,怪不得妈妈会生气。我连忙推开门,跑过去解救哥哥。只见妈妈用两根手指夹着哥哥的袜子,用手指着他,眼睛瞪得像灯泡似得盯着哥哥,我看着都觉得妈妈像怪兽一般想要吃人。我暗想:我真不该过来,这里真不安全。可是我又转念一想:我既然都来了,现在再回去也不好啊,显得我很没面子啊。所以,我先看他们的情况如何吧。只见哥哥双手合十,放在胸前说:“妈妈,你就饶了我吧,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我保证没有第二次了。”“哼!你的保证我已经不信了,这次绝对不饶你。”妈妈义正言辞地说。我心想:爱干净的妈妈绝对不会轻易放过哥哥的。
我决定要帮助哥哥,于是嬉皮笑脸地劝说妈妈:“妈妈,你还是饶了他吧,哥哥都已经向你保证了,你怎么还一直说他呢?”妈妈立马把机关枪对准了我:“还有你,看你期中考试考得那么差,你还好意思为你哥求饶,去!该干嘛干嘛去吧!”我听了妈妈的话便灰溜溜地逃走了。哥哥也乖乖地去洗袜子了。战火终于停熄了。
这就是我爱干净的妈妈。
我的妈妈特别喜欢臭美,她那圆圆的大脸盘子上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还会说话,她的个子娇小,走起路来还神采奕奕的,她的头发长长卷卷的。外表看上去总是和她年龄不符。
妈妈爱美,总喜欢打扮自已,她喜欢逛商店买漂亮衣服,每次逛街我和爸爸都会帮她提着大大小小的袋子。妈妈逛街从来不会说累,有一次她回家脚都起泡了,她还很高兴的试穿她的衣服。她很爱美,她喜欢到理发店,换着不同的发型,有时候是黑色的,有时候是黄色的,有时候是卷卷的,有时候是直直的,看上去都很漂亮!
妈妈很喜欢做吃的,每天早上都会给我做我喜欢吃的面包,炒蛋等等,还会做很多很多好吃的菜,我最喜欢妈妈做的土豆烧排骨了。我的妈妈总是不辞辛苦的为我准备一日三餐,从没有间断。
每次和妈妈走在路上,总有人说这位妈妈真年轻、真漂亮。这时妈妈就会露出美丽的笑容,我的心里也甜滋滋的。
我的妈妈,她有一头长长的黑发,总是戴着美丽的蝴蝶结。她总爱戴一些别致的戒指,把那双白白的手打扮得更加漂亮。我的妈妈不仅长得美,还有一手好厨艺呢。有一天中午,妈妈正在炒菜。顺着香喷喷的味道,我跑进了厨房。于是我就凑过去问:“妈妈,今天都是些什么菜呀?好香啊。”妈妈回过头来,笑眯眯地说:“为了宝宝的营养,今天妈妈特地从隔壁伯伯家买了最新鲜采摘的青菜、胡萝卜和黄瓜,它们可都是无公害绿色食品呢!
当然还少不了你爱吃的红烧肉啦!”我听了赞不绝口,就马上跑到书房叫来正在上网的爸爸。爸爸一听说这回事,也乐呵呵地加入了洗菜的行列。爸爸说:“妈妈每次做饭都特别的好吃。”妈妈听了不好意思地笑了!有了妈妈,我们家显得格外的幸福。怎么样,我的妈妈不一般吧?
我的妈妈有时脾气好,有时脾气坏。
她的头发有点黄,鼻子不大也不小,嘴巴很红润,眉毛淡淡的。
有一次,我惹恼了爸爸,爸爸说了我几句。妈妈连忙把我拉到一边去,说:”你别跟你爸爸一般见识,他是个书呆子,啊!“我答应了,还不时地向爸爸做个鬼脸。
还有一次,爸爸犯了错误,妈妈把爸爸说得一声不响。一气之下,妈妈竟然说起我来了:”你呀,和你爸爸差不多一样!“这时候,我的心就像火上浇油似的,对爸爸说:”这本来是你的错,却连我也给逮上了!“爸爸无可奈何地说:”这还不是你妈妈的脾气坏?“
妈妈的好我很羡慕,但是她的坏脾气我却不欣赏,希望妈妈能够很快地改正过来。
我的妈妈叫“李彩霞”,今年34岁了,喜欢梅红色和大红色。身高163厘米,头发卷卷的,眼睛大,视力也好。
妈妈很爱唱歌,尤其是流行歌,唱的也很好听,每一次爸爸妈妈的朋友去唱歌,都会把我们一家人叫去。
妈妈不喜欢穿裙子,以前打扮得像男生一样,我小时候也被妈妈打扮成男孩一样,直到有一天,外婆和妈妈带我去九龙珠买衣服,妈妈又帮我挑了一件男生的衣服,外婆说:“小女孩把她打扮成男孩干什么?”还帮我买了一件公主裙,我很开心!
我的妈妈性格开朗,有时脾气也会有点暴躁,但我还是很爱她。
世界上什么最伟大——母爱,世界上什么最美丽——母爱。
有一天,妈妈让我去楼下面玩,我就赶快跑到楼下面和小朋友一块玩去了,玩着玩着有一个小朋友推出了一辆小车,有的人在前面拉,有的人在后面推,我推着推着,一不小心绊倒了,其他小朋友没有注意,我被拖出好几米,膝盖磨了这段距离后出了很多血,我一瘸一拐的上了楼,妈妈一见到我这个样子,紧张的大叫一声:“快送医院……”之后我眼前一黑什么也不知道了,估计是被妈妈和血惊吓到昏倒了,当我醒了之后,就发现屋子里一片刺眼的白,白的窗,白的天花板,白的被子,一切都是白的。当我还未完全清醒,妈妈就扑过来问我还有哪里不舒服,又被妈妈着实吓了一跳,心想:我妈妈怎么总是这么一惊一乍的呢?怎么比我还像小孩子!反应过来之后我摇摇头,便想下床,一看我的膝盖处被包得像粽子一样,妈妈把我腿受伤的事情告诉了我,还说要等我伤好之后才能下床,在这几天里,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给我买了好多好吃的东西,一直到我双腿的伤好才放轻松了。
别看我的妈妈像个大小孩,但她对我的爱就像一股清泉,像月亮那样的纯洁无私,母爱是最伟大的!
今天,我想向你介绍我的母亲。我妈妈短发,小眼睛,小鼻子,小嘴巴。我妈虽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告诉我,外表美不重要,但是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我妈妈也是我的班主任。她对我们总是很严格。如果我们违反纪律,她会生气的。我真的很倒霉。其他同学只有去学校才能见到老师,我却一直想见她。
我妈妈喜欢睡懒觉。每个周末,她总是我家最后一个起床。我和爸爸把饭买回来,她才醒过来。还有,她经常在公交车上睡觉。你说下午我能看懂,早上她一上车就在睡觉,醒不过来。真可惜。
虽然妈妈喜欢睡懒觉,但其实她很努力。每天她都会帮班里值班的同学扫地,努力批作业。晚上回家,她做饭洗衣服,从不休息,一直忙到睡觉,百般照顾我。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我的妈妈很漂亮。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两条小鱼儿,嘴里白牙整整齐齐,白里透红的脸圆圆的,摸起来很有弹性。她最喜欢穿红色的上衣和橙色的坡跟鞋。
我的妈妈很勤劳。她每天都忙忙碌碌,除了上班,还要辅导我学*、弹钢琴、做家务,真是太辛苦了。
妈妈既温和,又严厉。妈妈总是笑眯眯的,但我不听话时,妈妈就很严肃,她眼睛瞪得又大又圆,目光只直盯着我。每次节假日,妈妈和我一起聊天、看书、散步、做游戏,这时候,我感觉她是多么亲切呀!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
我的妈妈有着一头美丽的秀发,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正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啊!
妈妈的厨艺很高,每当我坐在饭桌前,总是能闻到浓浓的饭菜香味,仔细一看,全都是我爱吃的菜,我吃着香喷喷的饭菜,似乎倡导了母爱的滋味。
妈妈的手很巧。只要一有空就教我做手工,我教画一些画。
妈妈对我很严厉,如果我犯了错误,妈妈会严厉的批评我,如果我还嘴的话,妈妈的“五指山”就会深深的印在我的腿上,任凭奶奶求情,妈妈还是不放过我。但“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是祸害,”这句话的含义我还是懂的。
有首歌唱的真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快看!在我面前走来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子见了都爆胎的美女,她有着丰满的身材,鹅蛋似的脸蛋,脸上还露出一对深深的酒窝,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这样看着你,她是谁呢?她就是我的“搞笑仙女”妈妈。
看了上面部分,你肯定会问:搞笑和仙女应该是不能合在一起的吧?如果搞笑了,那该怎么维护仙女的形象呢?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仙女是怎么搞笑的吧!
记得今年暑假,我陪妈妈在她办公室值班,忽然响起了“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看来是电话响了,妈妈拿起手机一看,“又是这些烦人的骚扰电话,今天我一定要好好治治你们!”说完,她便接通电话。“喂,请问是段女士吗?我们是×××篮球培训学校的,请问您的孩子喜欢篮球吗?可以到校免费体验一节课哦!”还是这熟悉的配方,还是这熟悉的味道!妈妈这回该怎样对付呢?只见妈妈用她那甜得腻人的声音说:“哦,真的算是高手遇见高高手了!”“这是什么意思?”“让我告诉你吧,我儿子去打N--B--A啦,哈哈哈……”等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妈妈就已经挂掉电话了,我也在一旁笑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坐火车回老家,在车上,妈妈闲着没事就和我玩起穿越游戏,我那时还小,便爽快的答应了。当火车穿过隧道时,妈妈就说:“各位乘客请注意,现在我们乘坐的001次列车正在穿越时空隧道,它将带我们来到恐龙时代!”等列车穿过隧道,我眼前一亮时,就只见妈妈伸出手指,指向前方,张大嘴巴,眼睛睁得好大,好像要蹦出来似来,说道:“啊!那不是凶猛的霸王龙吗?”我被妈妈逗得哈哈大笑,妈妈看我这么高兴,演得更起劲了,她用手指向天空,站了起来,两只手做出打招呼的样子,惊讶的说:“翼龙先生,你好啊!”看着妈妈搞笑的样子,在旁的叔叔都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