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了 3
院里枯花又开花,半生存了多少话,藏进了满头白发,时间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就老了……”。不得不追问那些幼稚的时光去哪了。在那幼稚的时光里,农明家庭的孩子与一些杂耍的小伙伴嬉闹,走在陡峭的山路上,踏在黄黑色的厚土上,那无尽的树,和扭曲的河流,还有那可爱的牛羊填满它们童年的时光,所以他们在幼稚的时光里收获了天真和浪漫。工薪阶层的孩子们条件优越些,但他们反倒是辛苦的一类人。有着条件**的家庭,想学些自己钟爱的艺术却怕太花钱,想出远门望望那广阔的天空,又有重重的牵挂,可怜了那年幼的时光,盲目而又碌碌无为。有的孩子拥有无比快乐、幸福的童年,而有些孩子的童年却辛苦不已。大多数孩子的童年比不上农村的孩子过的欢愉。如果父母视他们为掌上明珠,那大多数傲气凌人,逼得人喘不过气来。所以他们那些年的幼稚的时光都躲进了蜜糖或是苦涩的咖啡里,需要细细去品味。
差距总是一点一点累积成的,环境似乎影响着我们人生的轨迹。可我们需要承认的是,自己的命运因素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只有自己肯努力,才能获得成功。这些年青涩的时光,让我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时间从我们的发丝边划过,从我们的歌声中飘过,从我们的书边溜走,这些时间去哪了呢?那些年少轻狂,你是否许下宏伟的诺言?诺言是否也随着时间慢慢飘去,没有留下一丝痕迹?那些时光去哪了呢?是被消极笼罩还是被乐观的自己包围?不知道是此生选择了你,还是你选择了此生?是时间来等待你还是你来追赶时间?时间都去哪了,都变的苍老,那些陪我一起走过的人,他们去哪了,我是否还能与他们遇见?街道为何如此的寂静,那些陪我一起歌唱的鸟儿呢,他们都去哪了?就在我不经意间,他们都走了吗?
我追赶时间读速度却赶不上时间流逝的程度。时间都去哪了?还没感受年轻就老了。不要认为时间是无限的,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趁它还留在我们的身边,就请紧紧的握住它的手,好好珍惜他的存在。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