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了 4
时光匆匆流逝,再回首,已不知去处——题记
现在网上流行一句话“爸爸去哪,飞机去哪儿了,时间去哪儿了。”
是啊,时间去哪了?它总是在不经意间缓缓流过,让人捉不见也看不到,很多人都在感叹着时光的流逝,惋惜着岁月的不饶人,后悔着曾经的光阴。可是时间就是这样顽皮,它不容不得你后悔半分,也不会让你重新来过。
有人曾告诉过我:“永远不要后悔着过去的时光,因为那只是在浪费时间,与其那样,倒不如看看未来,虽然不知道明天是怎样的,但人也不能总活在昨天。”我想他说的很对,人不能总生活在过去,心永远是向着未来的方向。
我们应该向前看,朝前走,未来才是我们的命运。不要一味的抱怨着过去,不要在浪费着宝贵的光阴,它容不得你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