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了 5
现在有一首流行的歌曲,歌名是《时间去哪了》,这首歌曲表达的是让人们珍惜眼前的时间,有句经典的歌词是: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柴米油盐半辈子,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
这句歌词写得真好啊!如果让时间匆匆流逝,不知不觉,我们就会碌碌无为地过了一生。在我们周围,有些人不思进取,只知道吃、喝、玩、乐,浪费时间,虚度光阴。而有些人就很会利用时间,天天埋头学*,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
由此,我想到了我自己的时间,我总觉得我自己的时间是远远不够用的。因为我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喜欢看电视,我总是求着妈妈让我看一会儿电视。有一次妈妈同意了,我就看完一集后又想看第二集、第三集……等我看完,发现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啦!我心里一慌,赶紧把电视关掉,飞快地跑到房间,拿出作业唰唰地写着,结果妈妈一看,一大堆错题,我后悔不已,妈妈说:“这次你该长教训了吧!”
因此,我下定决心,一定要珍惜时间,赢得时间,做一个勤劳的人。每天胜过时间,别看只那么一点点,用途却是很大很大的,我们可以用赢得的时间,做更多有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