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400字作文
“时间都去哪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随着熟悉的旋律,周笔笔那优美的歌声赢得了大家的赞美,飘荡在繁星满天的夜空,让人感到无比凄凉。
从小到大,时间与我们同在。一个人出生,就代表这时间中,又多了一个漂移的生命。一个人死去,也代表着一个生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我小时候不听话,很让爸爸妈妈头疼。他们怎么也拿我没办法,我也经常吃“竹笋炒条肉,”假如我当时珍惜时间的话,恐怕早就转到名校了。
对医生来说,时间就是生命。对学生来说,时间就是成绩。对科学家来说,时间就是科学成果。假如一个人没有时间,那他的生活就会乱七八糟。时间是上天的恩赐,要我们好好利用它。即使是过一辈子宅在家里玩电脑的生活,没有了时间,游戏也会GameOver了。
照照镜子,我再也不是从前的样子了,我走过了小班、中班、大班、一、二年级,来到了三年级的殿堂。爸爸妈妈陪我走过了十年,他们也慢慢有了白发。
我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时间。珍惜时间,你将会获得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