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有一个大山,这就是我的父亲。他是一个幽默的人,有时也是一个严肃的人,当我考得好的时候,他从事眉开眼笑,说:我的女儿真棒。但当我考的不好的时候,也分两种情况一。看看我的试卷如果是马虎错的话,我的爸爸会狠狠的批评我。二。他也会看看我的试卷,如果我真的不会的话,他不会说我,也要把我拉到他的面前,问我到底会不会,有时他会给我讲上一个小时多,知道我会为止,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又幽默又严肃的人,
我的家庭中,有一个美人,这就是我的妈妈,是一个眼睛大大的人,鼻子非常灵秀,怎么说的,她可能是我见过的一个最美丽的年轻妈妈了,我的妈妈不会说我,但是当我考的差的话她不会说话而是用眼睛看着我,我从她的眼睛中能看出浓浓的亲情,而我眼中是深深的歉意,而我下次一定能考好,给他们一个交代。
别忘了,这个家庭中还有我一个小人,
我是一个非常愉快的人,从之说,我是一个乐天派的人,还有一件事,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戴眼镜的人,惹到我这里的,不到没戴眼镜,而且眼睛还是出奇的好,可能到我这里是变异了吧。我总是说:你们都戴眼镜,为什么我不戴眼镜呢?
总之我有一个快乐的家庭!
我的财富:家庭 感谢上天赐予我健康的生命,感谢上天赐予我无微不至的父母,感谢上天赐予我无限的关爱,他们组成了一个完整的家庭,这便是我人生中的财富。 三四岁时,家里的生活陷入了拮据的地步,父母脸上满是愁容,我当时一点也不争气 ,一天到晚地咳嗽,父母见状,心疼:“乖哦,妈妈一定不会再让你难受的。冰冷的双手抚摸着我苍白的脸。
父母早早起床,冒着寒冷的大雨,带我去看病,医生说:“她的情况比较严重。我希望她能留院治疗。”父母商量了一阵子,坚定的答应了。 我住院的日子,生活一切由妈妈来照料。妈妈坚持每天为我讲故事,喂我吃菜并且安慰我。冬天来了,我的病情没有什么好转,开始失落,埋怨。
一次偶然机会,我躲在病房门口后,父母正坐在椅子上谈话,他们轻声地说:“女儿的药费怎么办呢?我们生活上宁可吃少一点,穿少一点也没关系,但希望她能快快康复。”霎时间,震撼我的心灵,不由自主地返回床上险入沉思。不久父亲带着橙子汁进房,把橙子汁毫不犹豫地塞进我手中,伴随着体温的臣子汁让我十分感动,他们还鼓励我 家庭的房子并不大,但它却容纳了浓浓的爱,它给予我温暖,给予我热血。
这笔无价的财富陪着我走完人生之路,风吹雨打,仍风雨不改。
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家里有四口人:妈妈、爸爸、奶奶还有我,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是一名中学老师,不但对自己工作很负责,对我也很关心,我每天早晨起床的时候,饭桌上总有丰盛的早餐,而我只能在妇女节的时候送给妈妈礼物,如果世界上的妇女节能多一点,那该有多好啊!
我有一个娱乐老师,那就是我爸爸,爸爸天天陪我玩,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滑蛇板就是爸爸教会的,记得那天,天气很热,爸爸教我滑蛇板,开始,我前脚一踩,后脚一蹬,蛇板就滑了出去,可是只滑了两步,就跌倒了,爸爸扶起了我,耐心地教我,给我做示范,每天陪我练*,大约过了两天,我学会了滑行。有一次,我滑蛇板的时候,眼睛没注意看,一不小心,撞到了墙上,我坐在地上,刚要哭,突然看见了爸爸温和的目光,好像是在鼓励我,我站起来,用手飞快地揉去了就要掉下来的眼泪,重新踏上了滑板。一个月后,我能自如地滑行了,而且能做很多动作,我真高兴!从滑蛇板中我得到了快乐,同时也体会到爸爸对我深深地爱。
我还有一个很疼爱我的奶奶,上幼儿园时经常接送我,她对我总是有求必应。
最后一个当然是我了,我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今年八岁,上小学三年级,我有许多好朋友,大家都很喜欢我。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