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嘀哒”、“嘀哒”,是谁正朝我们走来?噢——,原来是春雨姑娘!她正细心地喂着贪吃的小花、小草、小树,同时还不忘为小鸟伴奏呢!过了一会儿,春雨姑娘收起了雨具,小花、小草、小树们也都吃得饱饱的了。太阳公公不知是什么时候出来的,空气就像刚刚洗过一样,特别的清新,鸟儿们唱得更欢了!站在一旁的风伯伯听了也情不自禁地乐得拍起了手,直叫好。这时,太阳公公慢悠悠地移动着他那园滚滚的身子,懒洋洋地照在刚刚被喂饱的植物身上,春雨姑娘洒下的雨珠顿时显得格外光亮,多么像无瑕的翡翠上托着的一粒粒可爱的小珍珠啊!   下课铃响了,我们这些天真可爱活泼的孩子们全都从教室里飞了出来,随着“广播操”的音乐声,我们快乐地放松我们的身体。树儿、花儿、草儿们一看,全都乐了,有的还笑弯了腰。鸟儿们听见了歌声也都飞来看热闹,它们学着动作,边唱边跳,我们也跳得更欢了。   啊,春天的校园虽然比不过七朋的天山,比不过雄伟的五岳。但是,她给了我们无限的快乐!   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