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当你仔细观察学校里的一草一木时,你会惊讶地发现春天的校园有着其它季节没有的景致。   校园里的杜鹃花开了,开得那么灿烂,那么热烈。那粉红色的花蕊多么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啊!在微风的带动下,都纷纷跳起舞来。蝴蝶花也不甘落后,都争先恐后地绽放着花瓣,那绽放着的花瓣多像一只只在枝杆上停歇的蝴蝶,好像在骄傲地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美丽,也好像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学校里的几棵大树发芽了,经过寒冷的冬天,树木终于获得了重生,长出了细绿的嫩芽。芽儿吮吸着春天带给它们的甘露,对春天它们只有无言的感谢!   看着这美丽的春色,此时的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她的爱意之情。我真想大声呐喊:春天,你是一个多么令人神往的季节,你真美!你一切的一切是多么令人敬佩。   我再次深情地欣赏着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静静地呼吸着春天带来的新鲜空气,在心里油然而生出一种感慨,一种激动……   啊!春天,你在我们的校园里已经留下了新的痕迹,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我们的学校不能没有你,世界更不能没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