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校园的作文5
春天的校园像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每一处地方都弥漫着欢声笑语,处处都生机勃勃,我们在这景色迷人的校园里茁壮成长。
进了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宽大的足球场。往里走,便看见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的四周镶着墨绿冬青做的花边,紧接着,冬青簇拥着团团菊花,流光溢彩,心态各异;金黄的像蛟龙的爪;乳白的像大海的浪花;紫黑的像贵妇人;粉红的像害羞的姑娘……令人赏心悦目。冬青菊花包围着一棵大榕树,榕树长得十分茂盛,远远看去,犹如一把大伞一样。树上有许多鸟儿在尽情的歌唱,真不愧是鸟的天堂啊!再往前走,东边就是我校最美的地方,逸园。
逸园是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树木成林,景色迷人,去那观赏的人数不胜数。进了入口,首先看到的是山坡间的一个天蓝色的凉亭,它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玉的少女。有许多人在那聊天,看书等。凉亭旁长着几根竹子,翠绿翠绿的,给逸园添了不少生机。凉亭旁有几株映山红,虽然还没有开花,但也翠绿的可爱!山坡旁长着几棵粗壮的棕树,像是几个强壮的士兵一样,好像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逸园。凉亭旁还长了山茶花,围绕着凉亭,像是为凉亭添了一个美丽的花环。山坡上的小草忍不住探出头来,像是一块碧绿的地毯。逸园的周围还种了桂花树,花开时那才叫香飘十里呢?
夜晚,月光柔和的给大地蒙上了一层面纱时,人们坐在凉亭里倾听那风吹竹叶动的飒飒声,或是在那儿聊天,看书等……
春天的校园真美啊!同学们在你追我赶,尽情的玩耍。春天的校园真是春色满园啊!我爱春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