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春天的校园   这是一个美丽而又可爱的地方,它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它,就是我的学校。   每当春天来临的时候,校园里的花草都复苏了,苍绿之中又有了无数新的绿色。小叶榕和三叶树全绽开了嫩芽,小草也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到处莺歌燕舞,百花齐放。满树的玉兰也开出了几朵乳白色中又带点红丝的花,还有的花骨朵儿饱胀得快破裂了,不管是已经开放的花,还是含苞待放的花,都是非常美丽的。   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左边的文化长廊的琉璃瓦上,显得闪闪发光。文化长廊记载了我们成长的道路,文化长廊还有许多宣传,让我们知道了许多交通安全知识,明白了社会主义荣辱观,牢记我们的校风、校训,同时还有展示出来的许多奖状,让我感到自豪。   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和欢乐的歌声从教室里传出来,同学们在教室里大声的朗读着,那朗读声,仿佛长了翅膀,飞向了蓝天;操场上,同学们跑啊,跳啊,脸儿红红的,玩的开心极了。   我们就像一株株初吐嫩叶的小苗苗,在校园的怀抱中,承受着温暖,慢慢地开花——结果——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