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春姑娘穿着绿色的衣裳悄悄的来了,小草纷纷探出头来,柳树抽出点点嫩芽,春风也来了,害羞的小草、柳枝都弯了腰。春天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最美的就是操场。
宽大的操场有许多正方形的方格。这里有嫩绿的小草,像一片绿油油的地毯:草间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像小孩子的小脸;旁边茂盛的大树,像一把巨大的大伞,叶子非常密,不留一点儿空隙。那些正方形的大方格是我们做早操那时每一个人一个格的。每天边做操边闻着阵阵草香,让人不由的心情舒畅起来。
操场上的足球场是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足球场的门框有2米高,如果1米5就太矮了,会撞到头,这样的门框共有2个,每当踢足球都要分两队,当这对的人把足球踢进了另一队的门框就赢了。
还有旁边的沙池,沙池并不大,只有半个篮球场那么大。沙池有一个单杠,我们经常爬上去玩,如果从较高的单杠或杠跳下来,叫就觉得疼,所以放了许多沙在地上。那些沙经常被我们的脚踩到,像一个个鸟巢。
这就是春天的校园,既美丽,有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