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冬爷爷飘走了,春姑娘展开嫩绿的翅膀飞来了,落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你看,在靠透视墙花坛里的黄桷树和玉兰树,它们挺胸抬头像士兵守护着美丽的校园。吊槐树也不例外,它披着嫩绿的“头发”遮住了脸真像个害羞的小孩。   花坛里不仅有树,也有美丽的花儿,瞧,娇柔艳丽的杜鹃花真像个小公主,只有四季桂默默地站在那里发出清淡的花香,如果不仔细看,还找不到呢!   校园的旗台旁还有一棵高大的皂荚树,看样子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了,他可是重庆市的二级保护植物呢!我心里一直有很多谜没解开,其中一个就是这么茂密的枝叶为什么一些深,一些浅,而且形状不一致呢?老师告诉我,这是寄生苞现象,原来鸟儿吃了别的果实,拉了粪便,粪便里的果实就开始了新的生命历程……。   每天下课后,孩子们冲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有的跳绳,有的玩捉“老鼠”,还有的比赛跑步…….。   春天里的孩子活泼可爱,春天里校园美丽壮观,春天里的树木高大茂盛,春天里的鸟儿自由翱翔。   我喜欢春天,更喜欢春天里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