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菁华(扩展
我的校园是一个美丽的校园。
春天,校园美丽极了。鲜艳的花儿开了,一朵又一朵,一簇又一簇。一进校园,美丽的画卷扑入眼帘,花朵鲜艳,小草绿的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向前走,两边的花草树木特别美,散发出诱人的香味。一进操场,一周都有花草树木,有杨树、柳树等等。花有梅花、水仙花、迎春花,小草从地下探出小脑袋来,啊!操场太美了。
我的学校,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一个季节,校园的春天太美丽了,我喜欢春天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校园是阳光明媚的,这里鸟语花香,多姿多彩。下面就让我介绍一下校园的风景吧。
向右绕过教学楼,就可以看到翠绿的小竹林。小竹林的竹子在三月的春天显得格外翠绿。走进去,你会看见竹子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聚拢在一起。抬头看看竹叶长得郁郁葱葱,枝叶很密,阳光好不容易穿过孔隙在竹林的小路上撒下斑斑光点。虽然是阳春三月,可是连一个竹笋都没有。我开始觉得这个“大花园”很奇怪,我在十二月那么寒冷的冬天见过一颗竹笋,但现在却一个也没有了。迎面“走来”一株佛肚竹。它的每一节都像胖胖的佛肚一样,一节一节的,像是用许许多多用翡翠做的小人。小竹林入口还有一颗白玉兰,它足足有四层楼高,它笔直笔直的,像一个庄严、高大的卫士。
再往前走,就到了小菜地,这可是“小园丁”们辛勤耕作的地方。小菜地的田地虽然没有蔬菜,但土地已经很松软,踩下去就是一个大坑。菜地的边上有一个散尾葵是个胆小鬼,因为它怕冷。还有一棵油菜花竖在菜地里,孤独地在风中摇摆。明媚的阳光把土地照成金黄色的,好像这块土地洒满了金子。
绕过篮球场,就到了足球场。瞧,墙上的爬山虎像一个个小巧的飞镖,把墙壁铺得严严实实,没有一点空隙。还有一株植物裁判,它是旅人蕉。旁边还有几株带刺的植物,像是整装待发的运动员。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生活在这样的校园,真让人心旷神怡。
别人喜欢秋天的校园,可我却于别人不同,我喜欢春天的校园,在我心目中,我认为春天才是校园最美丽的时候。
门口,“三都小学”四个大字在明媚的春光下闪闪发光。走进校园,抬头望,时常可以看见几只风筝高高飘在天空中。沿着水泥路走,就是前大楼,前大楼前面有一个大花坛,那儿的映山红争奇斗艳,中间还有两棵桂花树,正在使劲地把自己嫩绿的新芽展示出来。
再往右走,就来到了篮球场,篮球场边上的几棵不知名的大树发出了绿芽,树上,小鸟从别处飞来,为我们的校园添加一份生机。
从篮球场边上的阶梯上来,就到了大操场上了,操场上那些小草随风起舞,旁边的大树上的小鸟为它伴奏。每当下午太阳火辣辣的时候,下雨的时候,大树就是保护伞,为小草和花儿遮风挡雨,早上,你能看见在小草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
操场后面的就是中大楼了,旁边就是食堂,要是你上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的话,一定会香的口水流到三千尺,食堂两边就是杨柳,风儿吹来,它一边梳着自己绿色的长辫子,一边摆动着自己细细的身躯。
再往里走就是后大楼了,后大楼前边的大花坛上,花儿绽放出笑脸,松树像士兵一年四季保卫着我们的校园,在花丛中,还可以看见勤劳的蝴蝶和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蜜呢!旁边的草坪上,蚯蚓正在松土,有时还可以看见蜗牛正在悠闲地散步。
我爱我那充满生机的春天的校园,希望明天的校园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