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春天的校园   每年的现在,春姑娘就婀婀娜挪地来到校园,用清新的气息温暖我们冻得红彤彤的脸蛋,用纤细的双手帮我们脱下笨重的棉衣树绿了,草绿了,整个校园掩映在绿色的世界里春姑娘伴着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原野上,我们和春姑娘一起轻歌曼舞,她为我们编织着彩色的梦.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最引人注目的是春景便是那一棵棵的桃树了以前,总是听人们说"春天桃树开花可漂亮了这回,我终于亲眼目睹了这一大美观那桃树有粉红色的,也有红色的远远望去,像一位位仙女一样伸展着自己那柔媚的身躯用鼻子闻一闻还有淡淡的清香呢!对了,小草也慢慢地从地里探出头来,又一次地望眼去看世界那像战士一样的冬青树似乎变得更加嫩绿了,犹如被绿色渲染了一变池塘里连一片薄冰都找不到,春风一吹,泛起了鱼鳞般的波纹.   春天啊,春天终于来了它掠过大地,轻轻的抚摸着万物,把它们从沉睡中又一次地唤醒春天那温暖的阳光又一次地洒向人们的心窝;往日的欢声笑语又一次地与我们相伴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再一次地来迎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