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校园作文450字
我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地方,只要你迈进校园,就会发现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不信请跟我来吧。    一进校门就看见一棵生机盎然的香樟树。墨绿的叶子带着清香,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儿空隙,微风一吹,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香味。   香樟树的旁边是绿草如茵的草坪,里面种着许多花草树木:像雨伞一样的伞房决明;枝繁叶茂的南天竹;盘曲而上的海棠;像喇叭一样的蔷薇花;有的倒挂金钩;有的一枝独秀;有的万团锦簇……真是千姿百态、婀娜多姿。   越过花坛来到操场,周围四面环树。下课时同学们有的打球、有的跳远、有的跳绳,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让校园充满了生机、充满了活力。   我们的教室前后栽满了花草树木:如顽强之树雪松、香飘千里的桂花、球形的黄杨、高傲的玫瑰、鲜艳的茶花、还有天起花来就像灯泡似的玉兰花。微风一起,香气四溢,让我们置身于花的海洋,让人陶醉不已。    啊!   我爱这春天的校园,我要让这春天的色彩永不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