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回,转眼间,春天美丽的景象已经摆在了我眼前。春天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跟我们藏猫猫。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清新的气息。春天就在我眼前,需要我去仔细地观察。
在春天里,许多动物、植物都苏醒了。我走在路上,路旁一棵棵的小树都吐出了嫩芽。柳树姑娘在梳洗着长辫子,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说着:你们看,我多美呀!柳枝轻盈地摆动着枝条,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小溪弹奏的琴声让人陶醉。桃花睁开双眼,惊奇地看着我们。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就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个个孩子都兴高采烈地冲出家门。有的追蝴蝶,有的做游戏,有的站在高处看风景……啊!我们就像是春天盛开的鲜花、池塘里的小鱼、小草的好朋友、祖国妈妈的孩子!人们都脱下厚厚的棉袄,背上旅游包,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去春游。
来到了旅游地点,每个人都惊讶地发现,大地的变化是多么的大呀!冰雪融化、泉水叮咚、莺歌燕舞、百鸟争鸣,还有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春天让人们感觉到了温暖跟乐趣。当春姑娘听到人们赞扬她的时候,她的脸上绽放出甜美的微笑。她心里想,明年春天我要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多么美的春天,多么的精彩春天啊!
春天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春天的许多奥秘。春天是一个美丽而多彩的季节。在这里你也会经历很多吧,最后让我们大声地喊出:“我爱春天!”
随着时间的推移,春天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春天是什么春天是青草、鲜花,是树上的嫩芽。春天代表着生命的活力。春天在不经意间,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题记
早晨,我来到花园,感到一阵微风吹来。我一回头,发现树上长出充满活力的嫩芽,地上的小草也都争先恐后的钻出地面。候鸟排着整齐的队伍,飞了回来。一片充满生机勃勃的景象。
是什么魔力?让往日死气沉沉的花园充满了生机?我带着疑惑,寻找起原因。青草在微风中,摇摆着身体,它们一同向前飞伸去。我顺着它们伸向的方向,向前面走去。越往前走,景色越迷人。柳树的枝条在嫩叶的装扮之下,更加美丽。此时此刻,我已经明白是什么魔力把这片地方变得生机勃勃了。是春天,春天回来了。
我想追赶春天,就撒开腿,在微风的指引下,跑了起来。春天就像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左躲右闪,不让我捉到它。它吐出阵阵春风,风吹到那里,那里就活跃起来。小草在给春天伴舞,树上的嫩芽给春天鼓掌。有了掌声,春天更加活泼起来。左冲右撞,来到那里,那里就会被春天的快乐带动起来。
在夕阳下,春天走了,它还要给更多的地方增添欢乐。树们鸟们小草们举着手臂给春天送行。
春天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季节!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来了,耕耘播种,充满希望,春天来了,到处冰雪消融,使人感到一股暖意。请走进春天吧,用眼睛看,用鼻子闻,用耳朵听。用心灵去感受美好的春天吧!
清晨,我跟奶奶来到金水公园里,公园里的景色真美呀!许许多多的花儿都开放了,有粉红的桃花、白色的玉兰花、黄色的迎春花、白色的梨花……五彩缤纷的花儿让我留连忘返。一缕微风拂过,你会感到春是那么清新、幽雅,令人心情舒畅。
我唱着欢快的歌儿,来到湖水边。湖边的垂柳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在微风中轻轻摆动。只看见一群小鸭子在湖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嘎嘎地叫着。几只小鸟偶尔从湖面掠过将自己的倩影投向小河。小朋友们在河边快乐的玩耍。
我们又来到了金水湖的山顶上,向北望去,一片绿油油的麦田,就好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
啊!我们终于找到了春天。春天原来在小花上,在宽阔的田地里,在小河的倒影里,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嫩绿的小草、艳丽的花朵、歌唱的小鸟跟快乐的小朋友们,构成了这灿烂无比的春天。
啊!春天来了!春天充满了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