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2
听!一阵超有动感的歌声响起,回头间,原来他扭起了小蛮腰,随之销魂舞步也来了,那真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
只见他又摆头,又扭腰,还不停地摇着悬在空中的手臂,水蛇般灵动地摆着、晃着、抖着、扭着,整间教室一下子成了他的舞台。仿佛此时此刻,耀眼璀璨的灯光下,他成了千万只眼睛的聚焦点,他一听见音乐仿佛就失了魂。没人想打扰这特有的“美景”,他一个人陶醉在轻快的音乐中,始终无法自拔……
“老杜来了!”一声惊恐地喊叫,犹如晴天霹雳,打破了这场演出,打破了他片刻的“宁静”,对于他,真是旱天雷!刚刚还精彩绽放的艳丽之花一下子被摧折得叶落花枯了,刚才还活力四射的他瞬间遍体鳞伤,体无完肤。
只见这个霜打的茄子、斗败的公鸡,垂头丧气、灰不溜秋地走到座位,趴在课桌上,无精打采,气息奄奄。此刻全班同学正襟危坐,全身肌肉紧绷,教室一片沉寂。他对舞蹈的热爱,全班尽人皆知。
另一位牛人,又要令同学们刮目相看了。提起他,同学们的尖叫不止。“炸了,炸了,又是120分!”几乎成绩一出来,就会响起同学们的大喊乃至惨叫,仿佛天塌了一般,偌大的教室里鬼哭狼嚎。
尽管他有时马失前蹄、发挥失常,但也只是离满分几分之差,无伤大雅。他聪明的大脑、傲人的成绩和幽默的性格让大家又爱又恨。他的外号层出不穷,隔几天便换一个。
他在班里算不上太黑,却被同学说撒哈拉以南非洲就是他的故乡。或许因他可爱幽默的动作,或许因他古怪的名字和奇葩的性格,或许因他优异的成绩,又或许是他极响亮的“男神”称号……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在我们班可算是大名鼎鼎的牛人了。
“我这次语文绝对没问题”!那历史呢?”“120分!”作为历史学霸的他,是班上很有趣的一个人,经常开玩笑说自己这满分,那满分,结果都没达到,因此赢得了同学们无数鄙夷的目光,但他,还是真的有水*。普通人说自己历史知识丰富,只是对于自己喜欢的朝代或者事件比较了解。而这位可爱的同学,几乎是从古至今,无所不知。连历史上毫不起眼的小人物,以及这个人复杂的家族关系,此同学都了如指掌。只是他的个性较张扬,爱吹嘘一点,也比较调皮,虽然学识挺渊博,但是每次运气都差了点,永远考不到自己夸海口的100分,然而他确确实实是我们见到过的唯一如此厉害的历史学霸,我们对他的敬佩油然而生。有时,我们会嫌弃上天的残忍,为何就不能照顾一下他呢?……
我们班的牛人风格各异,他们带给大家不少快乐,我就喜欢这多姿多彩充满欢声笑语的班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