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小学 (菁华(扩展
听,那清脆的滴答声,是我们在歌唱;听,那富有节奏的雨点声,是我们在演奏。
我就是每到春天,我们就会来临,把大地唤醒,让花儿开放。大地苏醒了,花儿开放了,小草与小树也发芽了,它们一起在春风中舞蹈,欢笑,仿佛在说:“谢谢你,小雨点!”我和伙伴们把鸟儿也唤来了,它们一起在枝头上愉快歌唱,那滴答声与鸟儿的鸣叫声,组成了一出春天的演唱会,“呱,呱,呱……”哦,是青蛙在为我们喝彩,祝阵呢!而小草,小树,花儿,大地与春风是我们最忠实的观众。
演唱会还在进行中,观众为我们喝彩:小草在清风中摇摆,小树在春风中舞动着它们的树枝,花儿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地爷爷乐开了花,太阳公公见到此情此景也哈哈大笑。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是我们的语言,让人们感受到春天的美丽与精彩!
每年的春天,我们是最幸福的!我感谢春天赐予我这神圣的使命与力量!
那带给大地生机,给予小草生命的春天的小雨点
我和伙伴们在风婆婆的陪伴下,来到了大地上。这里真和爸爸妈妈说的一样,景色迷人。我飘来飘去,飘到了一朵粉色桃花的花瓣上,我的到来使它更加绚丽多姿。这时,一个小姑娘路过这里,她看到这朵桃花后,立刻赞叹道:“这朵花可太美了!这美丽的小雨点真像珍珠一般晶莹透亮呢。”她把我和那朵花小心翼翼地摘了下来,戴在头上。别人见到了,都称赞她光彩照人。
从一个小雨点到一朵花再到一个小姑娘,我送出的“美丽”这份礼物,给很多人带来了愉悦的心情。我付出,所以我快乐——美丽,是我献给春天的祝福,献给春天的歌。
你听,那滴滴答答的小雨点儿声,唱着一首优美动听的歌。小雨点儿的歌与鸟儿的歌和到了一起,变成了一首优美的交响乐,让人回味无穷。
我唤醒了万物,我给大地带来了勃勃生机。当我落到经过一个冬天变得枯黄的草地上时,那草地立刻变得柔软、碧绿起来。当我落到叶子已经掉光的大树上时,大树立刻长出了嫩绿的枝叶。当我落到花儿的身上时,她那美丽的、颜色鲜艳的脸蛋变得更娇艳了。小草、大树、花儿,它们齐声对我说:“谢谢你啦,小雨点儿!是你给我们带来了生机勃勃,是你让我们再次复活,谢谢!”
我又飞到了田野,因为我的到来,让田野变得绿油油的,农民伯伯又忙起来了。然后,我又来到了果园,因为我的到来,果树上的花都开了。梨树开的是白色的花,桃树开的是粉色的花……所有的果树都争奇斗艳,都想把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我为大家带来了欢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我以后还要继续造福大地,让世界充满了幸福与欢乐!
我,一颗春天的小雨点,由水蒸气蒸发后形成。从我诞生的那天起,我已经开始我的旅行。
我先到了一户人家的屋外,看见他们种了很多花,但其中一朵美丽的牡丹已经奄奄一息,看到此情此景,我二话没说,冲了下去,使牡丹露出原有的灿烂笑容。它像是对我说:“谢谢你,小雨点。”我微笑着对它说:“没关系。”我顺便还把那户人家窗台上的灰尘给打扫了一下。
现在,我又来到了公园。这时,花儿已是生机勃勃、百花争艳、万紫千红……真是太美了,好似一片花的海洋。谁见此景,都要沉醉其中。我在朋友的催促下,浇水后,恋恋不舍地匆匆离去。
随后,我来到长江上空。我看见了长江三峡,**草青树茂,叫人心旷神怡,加上雨雾的笼罩,增添了长江种种神秘的色彩。时间到了,我慢慢地掉进长江,成为长江的一员,随着流水奔向远方。
我一路上在阳光中欢笑着,在清风中舞蹈着,以快乐的节奏流向新的地方。
春水滋润着大地,催生了万物。让充满生机的春天睁开了惺忪的双眼。让生机在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我也是大地母亲的女儿小雨。
今天,我要出门去玩,去抚育口干的田地,去超市去买衣服,去桂林山水,去……不管是什么地方,我都想去。
啊,这里太美了!不如我就在这里游玩吧!我跳来跳去,可累了,想休息一下,没想到忽然有一个杯子从我身边滚,这太危险了。如果我不是走累了,那可能已经被杯子打扁了。
我看见了一朵好美丽的花,在我面前飘动,在春风中它舞姿轻盈,为她打扮。看见这翻景象,我不由自主地说:“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多美呀!
我现在才知道大自然是美好的,我不管在什么地方游玩,都可以觉得大自然的美吧!
春天是有机的,春是有活力的,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为自己快乐,我为自己自豪!我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