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田野鸟语花香,夏天的田野骄阳似火,秋天的田野硕果累累,冬天的田野银装素裹。
春天的田野鸟语花香。田野上绿色的小草,彩色的小花,五颜六色的小蝴蝶和勤劳的蜜蜂在花朵上飞来去,小蜜蜂在花朵上“嗡嗡嗡”的叫着,好像在窃窃私语地讨论着什么。
夏天的田野骄阳似火。农民伯伯在田野上种田,头上豆大的汗珠如雨而下。农民伯伯每天坚持给种子浇水,施肥……都在期盼着秋后的丰收。
秋天的田野硕果累累。树上结满了金黄的柿子,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香梨……田地里,金黄的稻谷弯下了腰,香甜的玉米裂开了嘴,可爱的向日葵低下了头……农民伯伯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田野上方,一行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儿排成"人"字。田野旁的道路上铺满了黄色,红色,紫色的叶子组成的“地毯″。走在回家的小路上,踩在地毯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形成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冬天的田野银装素裹。田野中,树干上、土地上、田野旁、小路上、汽车上都落满了雪花。雪花如同天仙女剪下的白色碎纸屑洒落到了人间,给孩子们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快乐:他们堆雪人,打雪仗,垒城堡……
四季的田野,不同季节,不同的景色。我喜欢田野,我喜欢一年四季的田野!
这天清早,朝阳喷薄而出,我们今天要去田野玩啦!听说,那里非常漂亮呢。说到这里,我有点迫不及待了。
太阳已经照在脸上了,我们出发吧!在去的路上,我望着车窗外的树和蓝天,感到无比的美好。到达目的地后,我兴高采烈地跳下了车,抬头一看,一片金黄金黄的田野立刻浮现在了我的眼前,这片田野真像波光粼粼的“金海”呀!我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哇!真的好漂亮呀!”想要进去的话,必须要走这条唯一的路——小斜坡,我小心翼翼地走下去,以免我自己摔一个“狗啃泥”,再走进一点,就看到了一串串稻穗。这就让我想起了一句诗“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稻穗像闪闪发光的金子般,粮食真来之不易,难怪无比的珍贵啊!
轻轻推开禾苗,可以看到青蛙在里面帮禾苗捉虫子,青蛙那长长的舌头,可以够到虫子,吃掉虫子的它似乎很开心,"呱呱"地唱起歌来。那干脆利落的声音真好听,你会无法自拔的陶醉进去……爸爸说要去下一站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到了下一站,那收割机割稻的样子真引人注目,微风吹过禾苗,禾苗就就往哪边歪,天上还有小鸟在飞,这情景着实迷人,像一幅美丽的油画。这真的太美了!
太阳渐渐地下山了,人也少了,我们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到现在,我的脑子还浮现着这个画面,我真想在那里再多留一会儿呀,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美丽的田野。
夏天来了,太阳像一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树上的知了好像在说:“好热,好热呀”。夏天的田野一派热闹的景象。
田野里的小草是茂盛的。放眼望去绿油油的小草好像给田野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一阵风吹过,它们便像一位位舞蹈家,跳着优美的舞蹈,还有知了大师在奏乐,这简直是大自然馈赠的礼物。
田野里的蒲公英是美丽的。它们像是穿了一件毛茸茸的白色大衣,四处飞舞。蒲公英的种子是希望之种,也叫愿望之种,它们被夏风吹过,飘向天空,落入大地,带给大自然生的希望。
田野里的瓜果是成熟的。田野里的西瓜、玉米、南瓜、大白菜、柿子,都成熟了。西瓜,像爸爸的大肚子,慵懒地躺在地上,肆意享受着阳光。玉米的须子像美丽女孩的秀发,长长的秀发在风中舞动着,好像在对我说:“快把我带回家吧”。南瓜圆滚滚的,像一个足球,瞧!它还穿了一件黄色条纹的衣服呢。大白菜像一个大城堡,里面好像住了无数个小矮人。柿子像小孩子的脸蛋,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田野里的农民伯伯是忙碌的。农们伯伯们一边流汗,一边马不停蹄地辛勤劳作着。虽然辛苦,但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咧开嘴开心地笑了,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悯农》这首诗。要珍惜粮食,要爱惜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
田野,像一个无所不能的魔术师,它挥一挥手中的魔法棒,就会让你一睹大自然的风采,我爱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