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有趣的一天”1
21世纪的孩子真是既会花钱,又会玩乐,过得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是不折不扣的“玩家”,我也身在其中,乐不思蜀。
寒假这几天是我们“玩家”最高兴的时候,因为我们的包里或多或少都有几个“子儿”。
这一天,我和哥哥、姐姐兴高采烈地来到有着环境优美的新华公园。踏进大门就冲向早已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游乐城,这里有:飞冲而下的月亮飞船;直冲云霄的双人飞天,让人失魂落魄的海盗船等数不胜数,让人眼花瞭乱。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姐姐、哥哥的手,把他们拖到海盗船的卖票处,我们等了“半天”好不容易才买到票。因为大过年的想玩得人太多,排着队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又苦熬了“半天”终于轮到了我们。我们坐在最后一排,因为那里最恐怖。船一动我和姐姐就直哆嗦,哥哥却笑嘻嘻地说:“这才是刚开始呢!精彩还在后面。”随之船越摇越厉害,我和姐姐吓得直尖叫:啊、啊、啊,妈呀,妈呀……!这时我非常后悔来坐海盗船,心里也坚定地说:“我永远不坐海盗船了”。 船好像冲进了云霄,把姐姐吓得差点没哭出来,我感到自己浑身瘫了,脚也软了。早已分不清东西南北,身体仿佛已不属于自己,不再受大脑控制。船渐渐的慢了下来,我们也好像从天上回到了人间。
下海盗船以后,我回味刚才的情景。最开始我非常渴望要坐海盗船,并选择最恐怖的船尾,想去挑战极限。而真正船动以后,我又非常后悔,还想放弃,但最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这让我懂得了遇事不能冲动,要仔细分析;而遇到困难也不能放弃,只要坚持总会找到解决的办法,坚持就是胜利。
哎!再见了,这有趣的一天,这难忘的一天、有收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