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星球作文
在苍苍茫茫、巨大的宇宙中,有一个未来的星球,闪着绿色的亮光,这个星球起了一个奇怪的名字,星球名——“少儿星球”。为什么要叫“少儿星球”这个奇怪的名字呢?因为在这个可爱的星球上,全体人民都是少年和儿童。但是他们的智商没有比一般的大人差,他们有一个聪明的脑子,并利用自已智慧的脑子和辛勤的汗水,把自已的星球建设得样样都能达到未来的水*,很时代化和科技化。
“少儿星球”的工业十分发达。在这个星球上,有九千家工厂,有造纸机器人、造船机器人……工厂里全是机器人控制的,把质量做得十全十美。比如“少儿星球造纸厂”的造纸工人们,再也不用像过去那样把纸张翻来翻去,来检查纸张有没有出现什么毛病,代替工人们的是机器人。机器人一拿上造出的纸只看一眼,有了毛病后,机器人头上的报警器就会想起来,把里面的工人叫出来,去处理造出来的纸。经过一翻认真的检查后,把纸张质量提高了,机器人把造出来的纸包装好,拿出外面批发和销售纸张,从而知道机器人工作快、检查快、销售量大,使“少儿星球”的少年儿童富有了。
还有“少儿星球”的厨师、服务员都换成了智能虚拟人。老板只要睡大觉,放心让智能虚拟人服务顾客就行了。当一位顾客走进餐馆的大门时,这种大门不是自动大门,是“雷锋自动大门”,如果好人进去会自动打开大门,是坏人进去的话,会封闭大门,把坏人赶出餐厅,方便的是:大门不用保安来看守。进了“雷锋自动大门”后,一位智能虚拟人立刻站在门旁,拿着一份“声控点菜报告单”迎接你的到来,鞠了一个躬,有礼貌地问你:“先生,欢迎光临!你要点什么上等好菜?任你选择。”在“声控点菜报告单”里,你说要什么菜,什么菜会存入“声控点菜报告单”里,“声控点菜报告单”就会把命令存到智能虚拟人的脑子里,智能虚拟人受到了命令,脑子里显示出了茶位、点什么菜。这个时侯,不大功夫了,一个1号智能虚拟人穿着虚拟服务员服装、头上印着“少儿星球服务员1号”字样的虚拟人,就会慢慢地向你走来,把你点的菜端上餐桌,你就可以慢慢享受美食了。如果你想吃对面的香菜,不用餐桌转盘,餐桌转盘换成了“电能餐桌转盘”,“电能餐桌转盘”里面装有感应光波和无线电,外面的餐桌上,每个座位有三个转菜电钮,电钮有三种功能,分别是:红色的电钮让菜,绿色的电钮把菜摆在你面前,黄色的电钮停止转菜。你只要按一按绿色的电钮,“电能餐桌转盘”会通过感应光波,感应光波受到感应后,无线电接通了电能,里面的系统启动了,把“电能餐桌转盘”自动转起来,把那盘菜自动转到你面前,然后“电能餐桌转盘”里面的系统自停下来,这种餐桌机器方便顾客吃饭。当你吃饱想埋单时,“电能餐桌转盘”的中心,有一个微形价格显示器,通过里面的光波和无线电显示出你要埋单多少钱。智能虚拟人过来时,你只要把钱投入它的口袋就行了。你要走出“雷锋自动大门”时,智能虚拟人向你说:“拜拜!欢迎您的光顾,欢迎您下次再见面,一路走好!”你只要向智能虚拟人点点头,它们就会对你有深刻的印象,留给你一个笑脸。
“少儿星球”上的庄稼和蔬菜长令人看了都掉下了大牙。来到农村,一眼抬头向远处望去,这片金黄的庄稼和新鲜的蔬菜的“高塔”会出现在你眼前。丁香花如同一栋楼房,丁香花盘大似房子,可以坐下上百人,这种丁香花不是用普通的栽培花种子种下的,而是用“巨大丁香花高级种子”种上的,一年丁香花的高度可以达到5米,可以在花下避雨;种植的稻谷高入半空,因为稻谷里面栽培着“无限长高谷稻种子”,农民收获时,可以把稻谷收个团团转,在农民的仓库里,稻谷就快把仓库给挤爆了,使得农民富裕起来;芝麻上面洒了“粗牌食用剂”,芝麻因此长得很粗,样子大似足球,要几个人去锄芝麻,把芝麻拿回家,清洗干净,用刀把芝麻分为四分之一,煮透了再慢慢食用芝麻,回味无穷;大白菜高过小树,只用了一种“升高剂”。在这里,时令蔬菜应有尽有,让农民欢喜起来,见了这栽不完的蔬菜,因为蔬菜越长越高了。原来,这是利用高科技种子和食用剂种植的。虽然用了这么高科技的东西,但是,又防狂风暴雨的连续袭击、抗地震。在阳光下充足生存,养分也适中,营养物质充足、阳光充足、空气清新充足、水分充足、有这样的适宜温度,冬暖夏凉,有一定的生存空间。植物可以任意生存下来,所以果实大得令人掉牙,使人享受在其中。
“少儿星球”上的医生、护士们都换成了现代化机器人,本领很高操。机器人有一个聪明的虚拟脑子,在研究室里发明了“长生不老药”、“复生术”、“人造器官”等等。如果“长生不老药”给你吃下来,你就可以永保青春,不会年老,所以这个星球上没有大人和老人。“长生不老药”和普通的药物比起来,药效大1亿倍,不过,“长生不老药”的原料包含了山楂、青草、黄莲、首乌、万年青、薄荷脑、树叶、乌梅、银耳、牡蛎、大枣、人参果,使用这些原料配制而成,“长生不老药”的药期可以达到一万年。在那里,病死的人,用一种“复生药水”,可以治好病,把生命挽回,度过自已的二世。器官检查后,出了器官问题,不使用古老的“移植术”,而是用新发明的“人造器官”,把出了问题的器官取出来,换上“人造器官”,“人造器官”在体内可以保存到人死为止,所以器官出了问题,方便换个新器官。在医院里,机器人为你热心、爱心、耐心、细心、公心地服务,是为了大家的健康,会努力做得更好,病人的满意是健康的追求,所以遵守了一条诺言:为人民服务。
这个未来的星球——“少儿星球”。虽然没有大人存在,但是少年儿童照样把星球修筑得时代化、科技化,开阔我们的眼界。欢迎大家到这个星球来旅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