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3
20xx年,科学技术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交通灯出现在天空,飞机由太阳能驱动。最大的变化是汽车。
通过科学家的不断研究,这种车不仅是太阳能环保车,而且还有各种新功能。它的玻璃和身体都很结实,不仅锤子不能敲,连子弹也不能射穿;车把上有一把指纹锁,只有按下指纹锁才能开门。汽车后部还有一把指纹锁。当你按下它的时候,会有九个按钮,数字1,2,3,9。你需要按正确的密码才能打开行李箱。要启动汽车,你还需要输入一个6位或9位的密码来启动汽车。
这款太阳能车也有飞行模式。启动汽车时,输入密码启动飞行模式,启动飞行模式。每辆车的飞行模式代码不同。要知道这辆车的飞行模式代码,你需要参加一个特殊的驾照考试。只有通过考试,你才能知道这辆车的飞行模式代码。一旦飞行模式开始,车顶上的螺旋叶片将立即展开,然后行李箱将自动打开,螺旋桨将迅速展开,以使车顶上的螺旋叶飞与天空相匹配。
一旦你飞上天空,主驾驶座上就会出现几个虚拟显示器。汽车内外的速度、风向和温度等信息都显示在虚拟显示屏上,遇到障碍物时会自动避开。虚拟显示屏上还有一个智能按钮,可以按下它成为自动飞行模式。自动飞行模式可以自动飞行,并在30分钟后自动切换到陆地旅行模式并着陆。
听了我的介绍后,你想马上开这种车吗?我提到的这种汽车的最低售价是3亿美元,并且需要一个特殊的驾驶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