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2
现在21世纪比较好的汽车有宝马、劳斯莱斯、奔驰、法拉利……其中最好的车当然是劳斯莱斯了,但等到22世纪,这些“名车”都已经退休了。
21世纪90年代,我发明的“飞奔莱斯”已经问世了,因此我也获得诺贝尔科学奖。22世纪初,“飞奔莱斯”就已经风靡全球了。
“飞奔莱斯”市场发行价150亿元人民币。已被各国首相作为身份地位的象征。车身总长度不过3米,整个都是是绿色的,看上去就让人觉得舒服。“飞奔莱斯”共有6只车轮(其中4个轮子是在陆地上行驶的,还有2只是起飞时滑行的轮子)。2个飞翼,顾名思义,当然是飞行时的翅膀了。汽车后面还有两个“水浪推动器”,让你在水面“开车”,还可潜入海底,当潜水艇来使用。
“飞奔莱斯”陆地时速最高可达980千米;在海中时速最高760海里;飞行时每秒1760千米。当您不会开车,本车有自动驾驶仪,只要你将目的地告诉电脑,汽车就会自动行驶。
如果你担心环保问题,那就大可不必了,因为这种汽车不会排放废气,反而会吸收废气。汽车后面有两条短短的废气管,它可自动吸收废气,通过“空气转换器”,把废气变成氧气排放出去。这种汽车的能源是由太阳能和风力提供的,所以,你不用担心能源缺少的问题。
如果你累了,汽车就会变成房子,让你躺在舒适的床上,带你进入甜美的梦乡,好好地休息一下,让自己恢复精力。醒来还可以看电视、上网、看书、写字……无论你在干什么,“房子”都可以自动行驶。无论是去北京、上海、日照……它都可以为您服务。
面对这样的好车,您能不心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