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车1
我看过许许多多的科幻电影,也见过许许多多的汽车,今天让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脑海里面未来的汽车吧。
今天我介绍的是一个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的汽车,它可以变成赛车、飞机、轮船、潜水艇……非常厉害。这辆汽车有这么多的特点,就这几个特点,才那么引人注意。你要是想让它变成赛车,就会发现方向盘边有一个按钮,你只要按下去,顿时发现汽车似乎在动,其实后面有三个马达,他可以随你按按钮才会换马达,赛车的速度飞快,如同风驰电掣,它可以让你赛车的时候,我轻而易举的得冠军。车上有一个正方形的太阳能,它可以吸收太阳的精能,给汽车加油。
如果你想去很远的地方旅游,不想倒车,也可以开飞机,当你想开飞机的时候,可以看见第一个按钮,旁边还有一个小巧的按钮,你只要按下去就会发现汽车突然变成飞机,当你开始开的时候,突然,轻松悦耳的音乐立即开启,当你上飞机的时候,理所当然的可以看见上面有个开关,你只要一推,会发现椅子旁边有两个机械手臂,可以帮你按摩,在你开飞机的时候会倍加精神。刚上飞机一会儿,飞机上的语言突然说话了,它说:“主人,您想去哪儿?”那个时候你就可以浪迹天涯,四海为家。
轮船是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一件,他可以带你去海上渡过难关。
在你想去海底的时候可以按一下第四个按钮,要是你在海边,他可以一下跳到深海里,探索海底几万里,他在海里也算一个霸王了。
这辆汽车是我想象的汽车,我希望以后会有这样形态各异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