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星期五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总会塞车。如果爸爸有一辆会飞的车就好了。
它是科学家们用汗水制作出来的精美作品。车子方向盘的右边有两颗按钮,分别是绿色和红色的。如果遇到上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而我们又有急事需要赶时间的时候,只要按下那颗绿色的按钮,车的四个轮子就会自动变成一双像飞机机翼那样的翅膀。再按一次那颗绿色的按钮,车子的重量就会减轻,离开地面飞起来。如果在空中遇到楼房或者其他障碍物的时候,我们可以转动方向盘改变方向,避免碰撞。也可以继续按绿色的按钮,让车子飞得更高。如果我们需要降低高度,就按一下那颗红色的按钮。如果我们一直按住那颗红色的按钮不放开,车子就会自动着陆,翅膀立刻变回四个车轮。
这款车不仅会飞,而且环保又节能。它可以直接将空气转换成行驶的能量,排出来的也是没有污染的空气。
这款会飞的车帅气吧,真希望能有一辆这样的车。
一天,我写完作业,来到窗边,看着车水马龙的街道。
忽然,一个问题从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我想:“地球上的人口每天都会增加,如果每一个人都买一辆车的话,车也会越来越多。如果这样,街道上将会水泄不通。这样不仅交通出行会不方便,地球的环境也会受到非常严重的污染。”
所以我就想发明这辆“空中飞车”。
这辆车,车身圆润,样子酷炫。它是由先进的纳米技术制作的,车身只有几千克。虽然它非常轻,但是它非常牢固。你用一块大石头砸它,它也不会坏。
这辆车不仅外表酷炫,里面也很先进。
车子里面,有一块像电脑一样大的屏幕。椅子可以放倒变成小床。边上还有洗手台、冰箱和桌子。这真是个可以移动的房子呀!
这辆车最神奇的一个地方,就是它没有方向盘。说到这里,可能你们要问了:“这辆车没有方向盘,怎么开呀?”别急,让我来告诉你。
这辆车是自动驾驶的。只要你告诉它你要去哪里,它就会选择最短的,没有拥堵的路线开。这样,不仅让驾驶员轻松了许多,还减少了车祸的发生。
这辆车没有开飞行功能的时候,它就是一辆普普通通的车。但是开了飞行功能的时候,那就完全不一样了。只见它的车轮微微倾斜,车身慢慢上升。升到离地面六七米的高度时,你就可以在空中翱翔了!
这辆车不仅解决了交通问题,还解决了环境污染问题呢!
别的汽车大部分是以汽油为动力,而汽油会对环境有污染。而这辆车采用了太阳能发动机。顾名思义,这辆车是通过太阳能转换成动力的。所以这辆车既不用充电,也不会污染环境,动力也非常强劲。
我相信,人类科学发展,这辆“空中飞车”也会在不久的将来问世。你们想要买这辆神奇的“空中飞车”吗?
“滴滴!滴!”唉,又堵车了,上学肯定又要迟到了。我坐在车上,暗暗叫苦。“什么样的车子才能不堵车呢?”看着周围一辆辆如同蜗牛般缓慢移动的四轮汽车,我在脑海中情不自禁地想象起了一辆会飞的汽车……
这辆车的大小和普通的车差不多,流线型的黑色车身,远远看去就像是一只巨大的鲨鱼般,威武漂亮,后备箱的后面伸出一个尾翼,尾翼旁还有两个圆圆的小孔,是加速用的喷气口,加速时从孔里喷出一种氮气,车子利用反冲力加速。窗户是用“吃音玻璃”做的,非常坚固。车头还有一个碳纳米管做的防撞杆,车轮还可以变大或消失。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要问了,你说这是会飞的汽车,它是怎么飞的呢?瞧,车子的两侧上有两条白色的长线,当你遇到堵车,或者碰到一些巨大的障碍物时,只要轻轻按下绿色的按钮,一对巨大的机械翅膀便会从车身的白线延伸而出,拉上升降杆,这对翅膀便会轻轻扇动起来,车子也随之缓慢地上升,如果你觉得升得差不多了,就按一下白色的按钮,汽车就会停止升高。如果车出了什么问题,它就会自动弹出座位,快速地带我们到安全的地方去。
当然了,汽车的神奇之处还有许多,例如汽车还具备了超能自动洗车模式,只要车子很脏了,它就会自动开始洗车,而且还是用空气洗,这样不仅能洗的干干净净,更能节约水资源。我们的车还有智能开车的功能,只要说一下哪里的地名,不用你动任何东西,它就会直接开到了,这样可以防止酒后驾驶和疲劳驾驶。
这就是我的会飞的超能车,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