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节感悟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这个词常常被我们忽略,*时我们总是忘记母亲对我们的爱,嫌她们太罗嗦。妈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她得到了什么?她只得到了满脸的皱纹!
母亲额上的横杠,是我们成长的标志;母亲眉心的竖杠,是我们淘气的见证;母亲眼角的鱼尾纹,是我们快乐的代表。我们把妈妈气哭过,也把妈妈逗笑过。妈妈的喜、怒、哀、乐大都是因为我们而起,妈妈养育我们,让我们快乐成长付出了她的全部。
让我们在母亲节这天,给母亲献上一朵康乃馨,向她们送去最真挚的感谢:“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我们做的这些微不足道,却能让母亲觉得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