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我升入县里的这所高级中学,进入高中之后高中的种种生活让我眼花缭乱,我甚至经不住各种诱惑,父母不在身边,所有的时间都有自己支配,我最喜欢的就是一个人自由自在的,而且最不喜欢的就是学*,一没有了约束,我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也忘记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自己该干什么。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导致了我成绩一落再落,最次的时候我竟然沦为全班的倒数第一,等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我的整个高一生活已经被我虚度了,我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但我并不想放弃,我不想把这三年的日子虚度过去,我从没有想过在我身上会有奇迹发生,我只能不顾一切的朝前冲,我必须通过这样让我功成名就,我有梦想,我不想就这样放弃,我的父母没有社会关系,家里的经济也不是特别的好。我如果想要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须靠自己的双手,我必须学会克制自己,我要为我的未来着想。我想要的生活是**淡淡的,但那也应该是我自己争取到的,多年之后我会为我如今的努力而感到骄傲。
高中是每个人最重要的一个时期,也是人生中最丰富多彩的一个时期,在这个时期有些人过得轰轰烈烈,有的人却碌碌无为,我就是正处在这个学期的一个人。
如今我已经是一名高二的学生,我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想弥补,但自己使出全力却好像打在了棉花上,毫无着力点,高二的生活也一点都不等人,不知不觉第一次月考第二次月考就这样过去了,对于我来说每次考试我都会拼尽全力,但结果却不尽人意。自从高二开始我就不知疲倦的学*,做题,但每次考试成绩出来都让我觉得我做的都是无用功,每次考试的成绩进步是进步了,但是那微乎其微的进步让我感到心凉,如果凭着这个进度,到了高三的时候,我也不过还是个小人物。
*有句古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自己的未来把握在自己的手上,没有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妥协,不会放弃的,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会让我的高中生活变得有意义,我的人生中不能留下空白,它必须是充实、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