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京颐和园导游词 1
各位旅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北京,我是导游小鹃。今天我要带领大家去北京最大最美的公园——颐和园。希望大家玩的开心快乐。
各位旅客,我们现在已经来到了颐和园。颐和园是皇家园林,是我国的世界遗产之一,请大家注意安全,不要掉队。游览之前我要提出几个要求:不要乱涂乱画,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便攀爬。
游客们,现在我们已经来到了长廊,这条长廊有七百多米长,分成273间,顶上有美丽横栏,横栏上有着五彩的画,请你们细细观察。20分钟后在这里集中。
尊敬的游客,我们先正位于万寿山,万寿山上有许许多多美景,请大家细细欣赏。半小时后我们在这里集中。各位游客,我们最后的景点就是美丽的昆明湖,昆明湖上最多桥洞的就是十七孔桥。桥上雕着小狮子,姿态不一,没有哪两只是相同的。一小时后在这里集合。
尊敬的游客,我们要离开北京了。北京还有更多的景色。以后大叫还要来,我还愿意做你们的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