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作文600字 (菁华(扩展
每当我听到“受尽一切侮辱,换来一生的幸福”这一句话时,我都会想起《格林童年》中灰姑娘这一故事,这个灰姑娘给我留下了一个深深的印象。
《灰姑娘》中那个恶人继母去参加宴会,就要让灰姑娘在限定时间中做到恶人继母吩咐的事,灰姑娘做到了。但是,恶人继母却还是不让她去参加。在这里,我感到了无比的愤怒,因为她自己说出来的话却不算数,这是什么呀!王子觉得继母这个女儿不靠谱,所以就叫灰姑娘来,当我读到了这一段时,我感到无比的喜悦,因为这很公*,参加宴会本来就是每一个人都有份的。同时,我觉得给恶人继母这一个惩罚,真是罪有应得的。后来,灰姑娘与王子成亲了,灰姑娘过上好日子了,再也不用受到别人的谴责与侮辱了。
在这一个故事中,我觉得人生的路与灰姑娘的经历是一样的,有时不被别人理解,受人欺负,却还是踏踏实实的活着。我相信,只要活着就要勇于去面对生活中对自己的磨炼,只要你去努力、坚持不懈地做,你一定可以像灰姑娘从普通的仆人变成美丽的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