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2570年,人们都飞到太空里的各个星球上去居住了。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用各种科技手段解决了居住太空的难题,所以每个星球都有人在上面快乐地生活,并且每一个星球都有自己的特色。水星是一个蔚蓝色的星球,远看,就像一颗蓝色的玛瑙。水星上的房子是蓝色的,汽车是蓝色的,就是大山也是大块大块的玛瑙堆成的。人们必须要穿上一种特殊的鞋子才能在光滑的玛瑙路上行走。这里还人一条“蓝色多瑙河”,等河水涨潮的时候,会冲上来许多玛瑙小贝壳,小朋友们最喜欢啦!
水星上除了玛瑙以外,还有许多大海。人们可以带着语言翻译机潜入海里,和海龟说话,和海豚聊天。土星是一个泥黄色的星球。那里的泥土含有一些特殊的元素。人们可以通过洗泥浴来治疗疾病。更神奇的是,果树种在土星上后会有许多变化。比如葡萄会长成西瓜那么大,苹果也有一张桌子那么大,几个人吃一小瓣就饱了。土星上粮食年年大丰收,人类再也不用担心饥饿的问题了。未来的宇宙中,除了水星和土星,还有用热能发电的火星,还有小朋友最爱去的树上结出果冻的“冻冻星”……这未来的宇宙多么美好!
在我出生后,我不断发现了新的秘密,小雨为我唱歌,小花在向我微笑,云朵为我遮风挡雨。长大后,我开始崇拜科学,我迷恋上了宇宙。
在晴朗的夜空,我的好奇心让我拿着望远镜望,看着那几颗闪闪发光的星星,我的好奇心越来越强了。
我看了百科全书,之后才知道宇宙是由两个宇宙相撞之后宇宙才形成的,宇宙无边无际,像个四维空间一样。
说起宇宙人类常会提起外星人,100多年来,人民对火星生命一直寄托着巨大希望。尽管那些曾经轰动一时的有关火星人,火星运河的传说,都已被否定,但人们仍然没有放弃对火星生命的探索。不少人坚信,火星是太阳系中除地球之外最有生命的天体。那么它们这些信念从哪来的呢?
火星具有这些十分相似于地球的环境条件,是它的表面没有水。不过,从火星表面保留着有巨大的河床和流水的现象。火星早期应该是有水的,而且现在仍有水结冰在地下。
火星具有这些十分相似于地球,所以使人们深信,在它上面有可能生存者一些和地球上相似的生命,甚至不排除它曾经存在过高级生命的可能性。
如果人类以后的科学发达,希望继续去宇宙里探索未知的东西。
“先生们,女士们,你们现在是在地球的UFO飞船基地,现在,我们将举办第一百届世界飞船运动会!请各位运动员做好准备。”大赛主持人说,“预备,开始!”主持人喊道。各个星球的飞船同时起飞,喷出的气笼罩住了飞船基地。
一开始,我驾驶的飞船神龙号遥遥领先,把其他的飞船远远地甩在了后面。不一会儿,火星飞船战神号追了上来,我打开神龙号的能量库,准备发起冲刺。战神号好像知道我要冲刺,竟然朝神龙号发出了微型激光,幸好我避开了,不然神龙号就要“挂彩”了。战神号又发出了空气炮,我用防御盾挡住了。我只顾防御,没有注意前方的障碍物,当我要撞上了空中的陨石时,我来了个大飞漂,但还是蹭上了一点。我急忙打开修复程序,用机械手修复了飞船。等飞船修复后,我的神龙号已经落后了很多。我使用了阻力加速器,终于赶上了战神号。我打开武器库,准备用电击光攻击战神号。我瞄准了战神号,往它机身打去,战神号始料不及,被我一击,速度慢了下来。我乘机超过了它,像离了弦的箭射向终点,获得了冠军。
这次飞船运动会真是又刺激,又惊险。虽然我这次获得了冠军,但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卫冕冠军!
假如我是一名宇宙医生,一位万人瞻仰的宇宙医生,我要为每一个星球服务。在我治疗的无数星球中,“宇宙圣女”地球是我治疗病最多的星球,我曾经给她治疗“非典”甲型H1N1等疾病。她对我的治疗效果很满意。
这一天,我正在研制神秘的药方,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啊?这是谁啊?”一个黑不溜秋的东西摇摇晃晃的站在我的面前,我仔细一看,原来是“宇宙圣女”。你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圣女”伤心的哭着说:“我的病都是地球人弄得,他们不但不保护我,建设我,反而往我的血液里排污水,倒垃圾;向我的衣服上排放黑烟,把我弄得黑乎乎的,他们还无止境的开采我的五脏六腑。”没听完“宇宙圣女”的话,我气的拍着桌子站了起来,“这些人太可恶了,难道这个高度文明的群体为了自己的享受竟然将地球----自己的家园弄的疾病缠身吗?”我心里暗暗想,“我不仅要为宇宙圣女看病,还要拯救人类的灵魂。”我先把宇宙圣女咽喉的烟抽出,将污水进行净化过滤,很快地球变得精神了。地球身上的“黑血管清澈了,枯黄的面容也有了光彩。紧接着,我又写了一副拯救人类灵魂的药房,“保护圣女地球,爱护环境,让我们用双手共同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
令人讨厌的苍蝇,与宏伟的航天事业似乎风马牛不相及,但仿生学却把它们紧密的联系起来了。
苍蝇是声名狼藉的“逐臭之夫”。凡是腥臭污秽的地方,都有它们的踪迹。苍蝇的嗅觉特别灵敏,远在几千米外的气味也能嗅到。但是苍蝇并没有“鼻子”,它靠什么来充当嗅觉的呢?原来,苍蝇的“鼻子”——嗅觉感受器分布在头部的一对触角。
每个“鼻子”只有一个“鼻子”与外界相通,内含上百个嗅觉神经细胞。若有气味进入“鼻孔”,这些神经立刻把气味刺激转变成神经电脉冲,送往大脑。大脑根据不同气味的物质所生产的神经电脉冲的不同,就可区别出不同气味的物质。因此,苍蝇的触角像是一台灵敏的气体分析仪。
科学家由此得到启发,根据苍蝇嗅觉器的结构和功能,仿制成一种十分奇特的小型气体分析仪。这种仪器的“探头“不是金属,而是活的苍蝇。就是把非常微电极插到苍蝇的嗅觉神经上,将引导出来的神经电信号电子线路放大后,送给分析器,分析器一经发现气味物质的信号,便能发出警报。这种仪器已经被安装在宇宙飞船的座舱里,用来检测舱内气体的成分。
大自然真是我们人类的好老师啊!
我们现在生活的地球还是宇宙中的一叶偏舟,人类对宇宙的了解还是非常少的,所以我想发明一种高科技的宇宙飞船,让它带领着我们飞向宇宙,探索宇宙。
这种飞船的本身就要用一种抗高温,抗辐射的金属材料研制而成,尾部装有一种高科技的吸收装备,能把从宇宙四面八方的光和热收集起来,化为能源,使飞船不会在半途中能源枯竭。要说它的速度,那可是万中无一,无所不能啊,它的速度每秒可以超过光速,并能在四度空间里行走。飞船装备有TTR远程定位、探测系统,可以在飞船休息的时候探测四周的所有情况。
飞船里还有一些舒适的家具,让宇航员在宇宙探索的时候进行舒适的工作。宇宙是没有地吸引力的,我要案子飞船内部装上一种铁皮,它能放射出强大的吸引力,让宇航员在飞船中和在地球上是一样的。这种高科技铁皮还可以不段的释放出氧气,给宇航员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昨天,我新研制的飞船带着14名宇航员在太空进行了中国的第101次宇宙飞行,“5、4、3、2、1,点火!”一声巨响后,飞船驶向了太阳。今天,他们已经到达了目的地,我也获得了诺贝尔奖。我还要继续努力,发明更多更好的宇宙飞船!
周四我们上里一节关于宇宙黑洞的课!
这节课上我知道了黑洞的形成和黑洞的功能,所谓的黑洞就是一个天体,他的引力很强大,就连光也不能逃脱出来,所以黑洞里面是没有一丝光线的。我当时还问老师:会不会把我们人也吃进去?老师笑着说:黑洞离我们十万八千里呢!放学回到家后我对老师讲的这节课很感兴趣,也想更多的了解"宇宙黑洞"的形成和功能,所以就上网查了资料,我终于明白了,我们的地球因为质量比较小,从一个地方到另外一个地方,引力变化不是很大,所以时间差距也不大!黑洞周围引力巨大,任何物体都不能长时间待留。假如银河系被一个黑洞所吸引,地球上的人只有几秒的时间去体验第一个现象。
老师还给我介绍了九大星座是: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由于冥王新是矮行星,所以从九大星座中去除了!
虽然是很短暂的一节科学知识课,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我学到了很多以前我不知道的知识!
2092年,我终于站在了宇宙中,我兴奋极了!宇宙真是美丽呀!有许多星球,地球、火星、木星、土星、还有好些带光环的星球,多么令人兴奋!我在宇宙中随意行走着,满眼全是新奇的景象。我正沉醉在无边的景色中,突然一只大怪兽出现在我面前,吓了我一大跳。我愣了一会儿,我拿出了张飞的八丈蛇矛,与它大战了三百回合,不分上下。随后我拿出了机关枪打向它,可是机关枪对它毫无作用。
最后我拿出了火箭炮向它发射,但它还是完好无损。真是太令我失望了!我只好绕着大树跑,它紧紧地追着我,突然我停了下来,它飞快地追过来,我奋力向上一跳,它撞到树上,晕了。转眼间怪物又站了起来。我突然想到:“怪物肯定会怕光吧?”我连忙拿出了一盏台灯,扭亮灯光向它照去,可是光束太弱,对它毫无作用。我又拿出了激光手电,一束强光照向了怪物,顿时它全身变软像瘫痪了一样。机不可失,我拿出了手榴弹,把它炸成了一瘫废水。我终于胜利了!哈哈哈!好痛快啊,因为我凭借着智慧打败了强大的怪兽。
每一天的晚上,你仰望那美丽的星空,可曾有过幻想?有。
我看着那一闪一闪的星星,他们是不是我们的守护神呢。爷爷曾经告诉我,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星星。我就想,他们是不是正在天上看着我们。我们今天做什么?昨天做了什么?明天又将做什么?啊!我今天没有听妈妈的话,在回家的路上买了糖果吃。他会不会也知道啊?他会不会惩罚我?是不是像动画片里面那样?我会被扔到一口大锅里,一个魔鬼正在往这口大锅加入盐、食用油、大葱、姜等调味品。锅底下的大火越烧越旺盛,之后我就被魔鬼吃掉了。第二天,我起床发现自己没有什么事,才安了心。
去到天文馆里,讲解员给我们讲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我们学到了好多好多知识。光要通过好久好久时间才到达地球,我们所能看到的都是好久好久以前的场景。也许,我们就在不经意之间错过了好多好多去的事情。啊!感觉光真的好孤独,他就这样默默的走去,没有终点,也没有人能看到他。他不能向人们诉说他心里的苦闷,这是有多么痛苦啊。
我就这样看着天上星星,好多好多想法,那你的呢?可以跟我讲一讲吗?
2050年我们全家人登上了太空。天上有这么多个星球,我首先选择了住月球。弟弟选土星,妈妈和爸爸选择住木星。天上的弹跳力比地球的高几百倍。我周末无聊时,一跳就到弟弟住的土星。
今天我弟弟妈妈和爸爸越好去木星玩。那里有两大部分组成:欢乐城和水果园。首先我们去了欢乐城。一进门口一张超大弹簧床就在面前,我和弟弟上了弹簧床去跳,妈呀!一跳竟然跳了十丈。我叫了一声,居然粘满了草莓味的奶油。尝一口,哇!好好吃。原来这里的空气是蛋糕做的。在这里根本不需要空气。
在欢乐城里玩完之后,来到妈妈最喜欢的水果园,那里会教怎么做“木星饭”。怎么种“木星水果”和“木星蔬菜”。在那里只要一播种就只要一分钟就长出了果实 。妈妈自己亲手种了一棵苹果树的一棵小白菜,妈妈亲手种的可真好吃。妈妈在月球上我的家做了一餐木星饭来慰劳我们。妈妈真是一学就会,做得几乎跟木星饭厨师一样,太好吃了。
今天太开心了,我希望我和弟弟,妈妈和爸爸永远留在这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