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义卖的日子,我和同学们从早上开始就兴奋得不得了。讲台后面都堆满了义卖的物品。
叮铃铃,叮铃铃午休铃一响,我们都像利剑一样嗖的一声向义卖场地冲去。
我们义卖的场地就在小操场,可大了,各种各样的店铺把操场围了一圈。每个店铺都装扮得漂亮极了,还起了各种各样的名字。我们班的店铺是用各种各样气球装饰的,名字就是我们班的中队名心翔。
我们班的小义卖员可漂亮了,每人围个围裙,背上还背了个大大的翅膀,就像天使一样。我们店卖的东西也很多,有玩具,文具,还有各种吃的。其中我觉得妈妈做的彩虹蛋白糖最漂亮。一条长长的罐子,里面装着六种颜色的蛋白糖,一排摆在那里好像真的有一条彩虹挂在那里一样。刚摆出来就有好多人挤过来看,店铺里热闹极了。小义卖员们可努力了,大声得向其他同学推销我们的产品,还有忙着算账的,找钱的。
我们班还推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游戏套圈圈。我们把一些义卖的东西摆在草地上,让其他同学站在指定的线上扔圈圈,套中了就是他的了。玩游戏的人可多了,一个个排着队等着,直到义卖结束了还有好多人想玩。这可是我们班特有的哦。最后我们准备的东西都卖完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明年我们还要再加油啊!
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义卖活动日。听到义卖这一个词,全校的学生得们都乐得手舞足蹈,你们想不想听一下我们学校义卖的事情啊?好果想的话那就赶快翻开看一看我们义卖的事情吧!
今天是义卖活动,大家都乐以忘记忧,就连什么都不紧张的蒋喜琪都开始兴奋起来了,教室里大伙们都叽叽喳喳的在讨论义卖的事,有同学在提议比一下谁义卖的钱多。突然上课铃声响了,有同学还在讨论时班主任李老师进来了说:”同学们请拿出你们要卖的东西给我保管“。时间飞快,中午到了,就在大家还在七嘴八舌纷纷的讨论义卖的事时一点五十终于开始了,同学们都拿出要义卖的东西,学校好像菜市场一般,有些同学在偷吃好吃的,有些同学在拉着大噪门说:“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买一送一啊“。有些同学一会买东西,一会在嘻嘻哈哈,打打闹闹。有的同学是勤劳的小蜜蜂在忙忙碌碌的照顾生意。光阴似箭,活动快要结束了,李老师突然给我们来了一张最天真,最可爱的大合照,留下了精彩的一幕。
如果你们还想看看我们的活动请等下一次了,明年再见了。
元月二十八日,我早早地来到金牌艺术口才班,因为今天我们要到中心广场进行义卖活动。每个学员要带一名幼儿班的小朋友,组成一组。义卖的东西是学校准备的小钱包和小灯笼。卖来的钱除了捐给贫困的农村学校,还象征性的发给学员一部分“工资”以做奖励。
我分到的小朋友是个标准的“暖男”:胖胖的圆脸粉粉的,眼睛很大,鼻子和嘴巴都小巧玲珑,像极了精致的瓷娃娃。尤其是衣服帽子上的一对兔耳朵,把他装扮得像一个兔宝宝,可爱极了。他叫刘貌文,我喊他“文文”。他也挺安静,和他的名字极配。
我和文文一起来到了中心广场,刚到那儿,文文就兴奋起来了,又蹦又跳。完全忘了我们干什么来了。眼瞅着别的小组已经开张了,我眼红呀,忽然想起《米小圈上学记》里有一句“今年一定发大财,不行明年接着来”。我拉着文文来到人多的地方——鸽子楼。在这里,我们接到第一单“生意”,一位阿姨向我们买了一个灯笼,我赶紧向她拱手:“祝您今年一定发大财,不行明年接着来”。阿姨乐了,又向我要了一个。耶!首单告捷!表姐和老师向我竖起大拇指。
我们继续义卖,虽然有好多次被拒绝,但收获还是不小。文文也跟着我,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到活动结束,我俩一共卖出45元。在回到教室的演讲会上,我得到老师的表扬,并得到5元红包。我开心地又蹦又跳,合不拢嘴了。
通过这次义卖,我明白了口才在交际中的重要作用,我要好好学*,学会说话,学会生存,学到本领,力展宏图!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高兴地把自己的动手的作品放在桌子上,作品下面还押着纸条,是义卖的纸条。
然后,我们拿着凳子走进了体育馆,体育馆里人好多啊!我们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家宾也来了很多。
过了一会儿,表演就开始了,先是朱校长自己讲话,讲的非常好。然后,又是小学生和初中学生一起讲话,他们脸上带着微笑,笑容满面的,显得非常高兴。然后就是表演了,表演的非常好,家宾们也热烈鼓掌了。最后一个是中国龙,就是表演武术,他们很厉害,都表现出了自己这些年学的武功,让人赞叹不已,小学生作文《六一儿童节》。
节目表演完了,我们就到教室里去了,我们要在教室里表演,让人心里感觉很好,我们到了教室里,家长们都已经到其了。我们开始表演了,第一首歌就是我的,我的心砰砰跳地走了过去,开始唱了,让人心里感觉很恐惧,唱完了,我的心跳又停了,真是恐怖啊!又有一个让人笑也笑不完的小品,叫做<<羊肉串>>让人笑的合不容嘴,我们又来了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魔术,叫牌技,他们表演的非常好,一点破窄都没有,表演的太完美了。表演完了,我们举行了卖艺活动。
我们把自己的作品拿出,怕买,我们一个个都买出去了,而且,家长们出了很多钱。
然后,我们就把自己弄来得钱交给了老师,我们就回家了,今天的六一儿童过得真好。
今天我们学校举办了慈善义卖活动,我也拿出了2样自己心爱的物品作为拍卖品,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一份爱心,整个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好热闹呀。
义卖活动开始啦,琳琅满目的物品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东看看,西瞧瞧,寻找着自己喜欢的“猎物”。终于,一个可爱的拖鞋笔袋出现在我眼前,靓丽的颜色,可爱的样子,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我跑到摊位前,看到笔袋上的爱心标签上写着:爱心价,3元。我迅速从口袋里掏出3元钱,拿下了这个战利品。这时,旁边的阿姨对我笑了笑,亲切地说:“谢谢你呀小朋友,山区里的孩子也会谢谢你的爱心的。”我也对阿姨笑了笑,说了声:“不用谢”,于是雀跃地跑开了。
不一会,我手上已经多出了好几样物品,当我觉得累了,想在草地上休息一会时,这时,从我身后走来另一位阿姨,手里提着一个篮子,我冲着篮子里一看,原始是义卖小熊饼干的。我情不自禁地想:“小熊饼干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吃,但今天是义卖活动,为的是给贫困山区跟我们一样的孩子献一份爱心,我就再买一份东西吧”,想到这,我叫住了阿姨,从口袋里拿出了最后仅有的2块钱,买了2块饼干。虽然饼干不是我的最爱,但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活动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带来的快乐跟意义却很大。从这次活动中,我不仅第一次有了对花钱的概念,更重要的是,我能为贫困山区孩子奉献一份小小的爱心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