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3
就在某个星期六的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书,渐渐的,我睡着了。
我梦见我的弟弟,他和我一起玩,一起捣乱,一起买零食吃……没有任何东西比和别人一起分享跟开心,自己一个人买的零食吃得津津有味,和别人一起分享吃得有趣有味。自己一个人看电视,看得入迷,和别人一起看电视,总有话题谈论,开怀大笑。自己一个人整别人,哈哈大笑几声,和别人一起整一个人,却笑得真实,快乐,笑得肚子痛,久久不能停下。
和我的亲人在一起,我不拘束,也是比较自由的,不充当宅女形象,和他一起出去玩耍。和朋友在一起,我也会这样的。我从我读四年级的时候就充当宅女,因为某个阴影。那是因为我比较孤独,不主动找人玩。我一直盼望上广州,和我亲爱的弟弟一起玩,一起吃一包零食,笑得无比开心。
我知道,要我读完六年级毕业的时候才能上广州读。我对广州还是有点陌生感的,毕竟我只上广州过一、二次而已。
我不知道我度过多少个日日夜夜,才走到今天。我现在读六年级上册,还需要读完下个学期,我不知道我是怎么熬过的,要不是我身边有三、四个朋友,恐怕我都会一直在自己的位子里不出来了吧?
在弟弟回来时,我惊喜、激动、兴奋等复杂的情绪。在弟弟要回广州的时候,我悲伤、难过、遗憾等负卖情绪。但是,我四年级的时候懂得不要在弟弟、爷爷和奶奶他们面前哭,不要让他们的伤心。
我是多么的渴望快乐,其实,快乐就在我的身边,我现在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愚蠢,我那几个朋友,让我度过了日日夜夜的校园生活,我是多么得想要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