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我们身边,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家中充满爱;社会充满爱;亲人给我们奉献爱,老师给我们奉献爱,朋友给我们奉献爱,连社会上的一些热心人士也无时无刻地为这个社会奉献爱。
爱是快乐的,无论是别人给予你爱,还是你给予别人爱,你都会觉得非常开心。
家中充满爱,父母无时无刻地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只要是我们受到一点点伤害,他们都会十分心痛。而同时,我们看见父母辛苦的时候,也会无私地帮助他们,希望减轻他们的负担。以报答他们对我们的爱。
社会充满爱,在学校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当我们做错事的时候,耐心地教育我们,给予我们改错的机会。当我们在学校遇到困难,他们奋尽全力地帮助我们,为我们寻求解决问题的一切办法。同样的,学生也爱老师,如:认真听好老师的每一节课,认真完成他所布置的作业。看见他,面带笑容的向他说一声:“老师好。”这都是学生爱老师的表现。而这些微不足道的事,往往都会让我们感到快乐。
朋友给予我们爱,在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出谋划策,和我们一起排忧解难。当我们遇到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都会很想很想与他一起分享。而我们看见朋友有难的时候,也会义不容辞地向前去帮忙。当我们能帮助朋友解决好问题的时候,心中同样感到快乐。
爱,无处不在,只是我们有没有发现它。爱,使我们快乐;爱,使我们感受到人间带给我们的温暖;爱,鼓励着我们。
在生活中,正是由于亲情、友情、爱情,才使我们更感觉到生活的美好,也正是由于你对朋友、父母、师长以至陌生人付出许许多多的爱心,才使你感受到生活的意义。只要关爱了别人,当你孤独,有困难时,别人也同样来关爱你,爱护你。
其实爱每时每刻都在我们的身边,比如说,当爸爸生病了我们应该去关心一下他,给爸爸倒一杯水,说不定他一高兴就好了呢,还有,在四川大地震的时候有很多的小朋友的书都没有了,但他们渴望能读到书,这时候我们可以把我们看过的书给他们,让他们也感受一下读书的快乐!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不错的,正如女作家冰心说的:“有了爱,就有了一切。”
虽然我没有捐过书给有困难的贫困人,但是我很想捐,可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合造的地方。终于,在一次去商厦买东西的时候正好和那次机会不会“碰头”了。
我和我老爸正向商店的大门走去,突然看见一个老奶奶拿着一个钱杯子问过路的人要钱。我想难道老奶奶没有钱吗?我再认真的看了看,原来是流浪在大街上的乞丐呀,我正想捐点钱来帮助人呢。
我就回过头去问老爸要10元钱,爸爸问我要钱干什么,我说要给老奶奶,本来我以为他会和我一样有爱心,可没有想到的是他听我说要给她钱,反而对我说他是一个骗子,这可把我给气坏了,她那么一个老人怎么会是骗子?但是没有办法,老爸最终没有给我钱。哎!可惜又错过了一次机会。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关心别人,多多给你们身边的人一些关爱,这样你也会快乐,也会幸福。
如果说母爱如水,那么父爱就像一座山,顶天立地。在我身边充满了永恒的父爱,充满了温暖。
“哗——”玻璃互相交错,划过皮肤,随着鲜血砸到地面。我就这样皮肤都裂开了,像香肠嘴。我也就这样被爸爸抱入温暖的怀抱。
缝好后,我经过挣扎终于安静下来,打了点滴。在那时,爸爸悄悄地走来,*静地说“浩浩,你渴吗,要喝水吗?”我抬头看了一下爸爸,他那憔悴的脸上的眼睛红红的。我点点头,爸爸就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把水递过来,我一摸,指尖的暖流刹时扑到我的心头来,让我心头一暖。我一点一点地喝着,皎洁的月光让我看见爸爸那一丝银发。我转过去,擦去眼角的泪。
随后爸爸像老板请假,他怕吵醒我,就说话很轻,轻得像针掉下来都听得见。我感动地想:爸爸为了我,把自己能做的都做到最好,又为了我少做几天工作,真让人感动。最后他坐在我旁边,把随身带的衣服帮我披上,又把那搓得热乎儿的手来帮我那冰冷的手取暖,我仔细一看,爸爸的黑眼圈更黑了,眼睛更红了,但手却更温暖了。爸爸又跟我讲一些笑话,来减轻我的痛苦。我回忆着爸爸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流着泪,进入了爱的梦乡。
早晨,第一缕阳光透过我家的窗户,暖洋洋的,我见了正在熟睡的爸爸又留下了感动的泪。
父爱是什么?有人说父爱是个顶梁柱,顶天立地;有人说父爱是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而我说父爱是幸福的港湾,给我温暖。
爸爸对我的爱像宇宙中那茫茫的星球一样,数不胜数,父爱在我身边永存,让我感动,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