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在身边1
很多人都想拥有快乐,但他们都找不到快乐,其实,快乐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留心,就可以找到。下面是我的经历,看完了你就知道了。
我有一次在楼下玩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小男孩在一边哭泣,我跑过去问他:“小弟弟,你怎么了?”他说:“我刚在下面玩球,一不小心把球扔到电线上了。”说完指向一根不太高的电线,我顺着他的手望去,我真看见了一个球在电线上。这时,我对他说:“小弟弟,别哭,我帮你把球取下来,好吗?”他听了这句话立刻不哭了“真的?”“当然是真的。”“那就太谢谢你了,大哥哥。”我表面上装的高兴,其实心里不是这样,倒不是我反悔,只是这些电线上有电,而我身上又没有绝缘的东西,想到这儿我说:“小弟弟,哥哥先回家拿点东西,很快就回来。”说完我立刻跑回家:“妈妈,有没有绝缘手套或尼龙什么不导电的东西?”“干吗呀?”“没什么就是需要,快点。”“尼龙什么的好像没有,噢,对了,有一根竹竿。”说完就走向屋里,不一会儿,拿了一根竹竿,我二话没说,拿过竹竿跑了回去,却发现他躺在地上,我想问他怎么了,突然看见他的一只手在电线上。他触电了!于是,我先用竹竿把他的手从电线上挪了下来,然后才小心翼翼的把球从电线上挪开,过了一会儿,他醒了过来,我见他醒了,就对他说:“你没事吧。”他点了点头,说道:“我怎么躺在地上?”“你刚触电了。”我说,“电线上有电,你被电到了。”说完把球给了他“以后可要注意。”他接过后说:“谢谢你,大哥哥。”说完就跑向远方了。望着他远去的背影,我笑了,因为我该受到了快乐。
其实快乐不单单是自己快乐,当我们帮助别人解决了问题与烦恼时就等于自己在身边找到了快乐。
最后我还是那句话:快乐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