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爸爸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们说,像海滩上的沙粒一样,但总是说不出口,今天,借这次写作的机会,倾诉我的心里话。
爸爸,您还记得我学游泳的时候吗?那一次,我去游泳馆学游泳,您就站在一旁看着,我迫不急待地去尝试自己游,可每一次都会呛水,一次、两次……逐渐的,我失去了信心,不想练了,可您却一直在旁边鼓励着我,使我找回了自信,终于练会了。爸爸,谢谢您鼓励我,让我学会了游泳。
还有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一次,您刚出了门,我就坐在沙发上,一手遥控器,一手爆米花,还翘着二郎腿。看起了电视,无意间,我看见了家里新买的闹钟,起了好奇心,心想:闹钟里面是什么呢?想着就拿来了螺丝钉、锤子……一阵叮当响,我就拆完了,可是我看见了眼前的复杂零件,不禁感到一阵头疼,我早知道就不拆了,我不会安呀!怎么办呀!
这时,正当我想怎么安时,门开了,您进来了,看见了眼前的一切,瞬间就全明白了。您并没有责备我,而是安慰我:“孩子,不用着急,妈妈,我来帮你一起啊。”毕竟你也不是对闹钟这种东西特别明白。最后,查了一下手机,才把最后几个零件安上。
总之,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我爱你们。”
祝心想事成,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