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今天,我坐在桌前给您写这封信时,心中充满了快乐。
爸爸妈妈,首先感谢您对我这十二年来的照顾和关爱。您对我的好,做过的事,可能已经忘记了,但我却记忆犹新。
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骑自行车的时候摔倒在地上,头上鼓起了个大包。我疼得躺在地上哇哇大叫。这时,我隐约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飞快地向我奔来。是您,爸爸!您把我轻轻地扶起来,我心里顿时有一股暖流在流动。您的嘴凑进我的伤口,轻轻地吹着。我一下子感受到了丝丝的温暖。您爱怜地问:“孩子,没事吧?”这虽然只是一个普通的问候,可却让我感到温暖无比。
妈妈,有一次您在收拾玩具的时候,不小心把我最喜欢的玩具给弄坏了。我生气了,大发雷霆:“你干嘛,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怎么那么不小心啊?”说完,我就跑进屋子里生闷气。过了好久,当我打开门走出房间的时候,看到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一个崭新的一模一样的玩具。我一下子明白了,那时您刚才特地去买的。我的眼泪一下子夺眶而出。看见您走过来,我一下子扑在您的怀里,说:“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向您发脾气,是我不好。”您温柔的手紧紧地抱着我,轻轻地说:“孩子,只要你知道错了,就好了。妈妈还要让你明白,人要有一份宽容之心。”听了您的话,我使劲地点头。
爸爸妈妈,最后我想对您说:“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