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一点梦想给自己1
梦――充满美好,快乐,幸福。
想――支撑着信念――追逐。
梦想是人类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有时想想是不切实际。但毫无疑问,梦想是人类最无邪最美丽最可爱的愿望。
丁尼生说过:“梦想只要有了持久,就能成为现实,我们不就生活在梦想中吗?”所以只要有了梦想就拥有了奋斗的目标并且也会找到人生路的方向。过了那懵懂的年代,慢慢的懂事了,成熟了。而内心的想法也有许多的改变。虽然,那些想法是不被大人们所认同的。但,我们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努力着,争取着。也许,家人们只希望我们努力学*,保持优秀的成绩上好的高中,好的大学……
梦想需要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不能光说不练。“梅花香自古寒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追逐着梦想的脚步去付出,用行动去向人们证明。就一定能得到家人的支持。
梦想不能盲目的去追求,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的去实现。
梦想将永远不是“梦”
而在实现梦想的旅途中所经历的将成为人生阅历中富有哲学的一课,所收获的将成为人生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所以,给自己留一点梦想吧!
让我们随风追逐着梦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