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过年_过年 1
春节快到了。我准备有滋有味地在家乡陪父老乡亲过一个欢乐无比的节日。
我来到家乡的第一件事,那就是我和父母要去外婆那看看她,给她带一些合肥的土特产和营养品,好好地一起吃个团圆饭。
我来到家乡的第二天,那我就自由啦!早晨一起床时,爸妈不在家,我就可以梳妆打扮一下,去探望一下和我多年交情的好朋友们,把她们聚在一起放鞭炮,砸雪球,或是玩一些“家常便饭”,那可开心了!
第三天就是全村都期盼已久的春节,只要到晚上,家家户户开着灯,端着瓜子、饼干和一些干果,边吃边看春晚,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和家人们一起看春晚是一年中十分幸福的时刻。
最后,那就是可以大饱口福了。*时不准吃的糖果啦、油炸食品啦等在春节统统“开禁”,我可以好好地吃步行街那些诱人的小吃,一想到色香味俱全的小吃,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来了,心想:过年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