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小河边野炊。我看到了小草探出头来,大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小草长得越来越茂盛了,还有蒲公英也产下了它的小宝宝。河水清清的,连下面的沙粒和石块都看得一清二楚。花儿绽开了它的笑脸,这时,我看到了一棵一年四季都不落叶的树,我问妈妈:“妈妈,这棵树为什么一直不落叶?”妈妈回答:“因为它是一棵坚强的树,人们称它为“四季青”。”我还看到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而且它还为了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现在我才明白,春天的大自然里有许多生物。多有趣啊!
冬婆婆悄悄地离开,春姑娘又静静地到来。
春姑娘来到溪边,这里立马冰河解冻,淙淙地流向远方,鱼儿欢快地跃出水面。
春姑娘来到花园里,这里百花争艳:桃花开了,粉红粉红的;梨花开了,雪白雪白的;山茶花开了,鲜红鲜红的;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不知名的野花也竞相开放,黄灿灿的、紫莹莹的、红艳艳的、蓝湛湛的……
春姑娘来到河堤边,这里的柳树长出了绿叶,一个劲儿地长,柳条儿摆动着柔软的身躯,仿佛在向我们招手。
春姑娘来到草地里,那里的小草儿冒出了新芽,吸收着雨水的甘甜、太阳的温暖。
春姑娘走遍了所有的地方,使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春天,一切都是那么生机盎然,看,春雨在“嘀嗒嘀嗒”在唱着歌,春风在“沙沙沙沙”地弹着琴,春雷在“轰隆轰隆”地打着鼓,春水在“哗啦哗啦”地鼓着掌……它们正演奏着一曲动听的春天交响曲。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公园里的桃花开了,有粉色的,有红色的,有白色的,一朵挨着一朵,远远望去像春姑娘粉红色的笑脸。湖边的柳树冒出了嫩绿的小芽,又细又长的枝条垂下来,在春风里轻轻摇摆,就好像春姑娘美丽的头发。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人们划着小船,唱着歌,随波荡漾。小燕子们也叽叽喳喳地飞舞着,好像一边跳舞一边开心地告诉大家:“春天多美啊!”
不久前,大地还是光秃秃的一片,没想到现在大地却是万紫千红、生机勃勃。啊!原来是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姑娘就像一位魔法师,她走到哪儿,那里就会变得生机勃勃。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河水欢快的流淌着,几只小鸭子在河中嬉戏,这使我想起了“春江水暖鸭先知”这首诗。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芽,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小草从土地里钻了出来,它打着哈欠,伸着懒腰,没精打采的向四周打量着。草地上五颜六色的野花也在春风里盛开着,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天空中,几只小燕子在自由的飞翔,好像在告诉农民伯伯该播种了。
春姑娘来到教室里,要告诉同学们不要浪费早晨宝贵的时间,是啊,“一年之际在于春,一天之际在于晨。”所以同学们要珍惜早晨的时间,不要让它白白溜走。
春姑娘给大地带来生机,给人们带来了欢乐和希望,春天我爱你!
周末,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去郊游,爸爸开着车在弯弯曲曲的山路上绕了很久,突然眼前豁然开朗,好美的一片湖。
湖边有一片粉红色的桃花林。密密麻麻的桃花一朵挨着一朵,真是美艳动人。
穿过桃花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嫩绿的垂柳,又细又长的枝条伴着微风轻轻摇摆,仿佛一位少女在翩翩起舞。我们在微波荡漾的湖面上划着小船,耳边传来燕子清脆的歌声。
我不禁感叹道:“春天真美!”
春天来了,到处生机勃勃,大地一碧千里,万物好像睡了一个长觉,现在才刚刚醒来。春天的天空是那样的无边无际,阳光是那样的明媚,风儿是那样的温暖。
春姑娘就像是一个魔法师,挥挥魔法棒就把一片白蒙蒙的冬天变成了充满生机的春天,把寒冷的鹅毛大雪变成了温暖的阵阵春风。
蝴蝶兰就像真正的蝴蝶一般,一阵微风吹来,它就翩翩起舞;苦菜长出了嫩绿的新叶,把叶子放入嘴巴里嚼一嚼便会散发出一丝丝清苦;荠菜开出了白色的小花,它不仅好看而且包饺子还特别好吃;花椒好像在和我们捉迷藏,一直在叶子的掩护下迟迟不肯探出头来,只是抓出了一些尖锐的刺客;杨柳像是一位姑娘,一阵风吹来随风起舞,长发也随之飘动起来。
如果提到湖,不得不说的就是家乡的九龙湖了,湖面就像是一块剔透的玻璃一般,反射了天空所有的美丽。远远看去,波光粼粼,闭上眼仿佛身临大海,但是,比之大海,它安静、沉静,像个智者。
唐代大诗人李白的诗里写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冬天枯萎的小草,在春风的沐浴下又生出了新芽,开始了新一轮的生命轮回。春风也吹开了五颜六色的花,杏花,梨花……都争先恐后的开放了。
这就是我眼中美丽的春天。
春天,蓝蓝的天空上飞着一群群小鸟。
远处的大山像个巨人站在那,绿油油的草开着小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的像金,一棵棵大树像个士兵在守卫着碧绿的草地,巍然的小溪像透明的绸带。
几只小兔子在快乐的玩耍。
老牛得走到河边喝了一口水就抬起头“哞哞”的叫了几声,等喝饱了水就又的走回原地,趴悠闲的睡觉了。
大树上,猴子在玩捉迷藏,有猴子用手抓住树枝在荡秋千,还跟别的猴子做鬼脸。
小河里一群快乐的小鱼在比吐泡泡,看见我来了,小鱼们钻到水底逃跑了。
啊,春天真是太美丽了。
春天,不像夏天那么炎热,不像秋天那么凉爽,更不像冬天那么寒冷。春天,让大地苏醒,让树木发芽,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冬爷爷悄悄离去,春姐姐带着微笑来到了我们身边;天空一碧如洗,雪白的白云千奇百怪,一阵微风吹来,寒假结束了,小朋友们带着微笑背上新书包,兴高采烈地去上学了。
花园里,花儿个个争奇斗艳;还没等人意识到春天的来临,桃树就挂满花苞,在春风中摇曳。月季红艳艳的花儿在枝头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一朵纤趁不染的白莲,从水中钻出来,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涩的卧在碧枝翠叶与波光水影。。公园里,小朋友们在做游戏,你看,他们红润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个纯真可爱的笑脸,仿佛是世上最美的一朵迎春花。哇,一个穿着白裙子的小女孩骑着她粉红的自行车飘荡;“丁零,丁零。”小女孩不无骄傲地骑着自行车在公园游荡。
啊!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繁花似锦,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春天,真是万紫千红!美不胜收!
春姑娘唱着欢乐的歌,迈着轻盈的舞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旁。
小河边,柳树垂下了柔软的枝条,梳着长辫子,在春风中跳起了优美的舞曲。我看见这幅画面,不由自主地吟诵起了诗句:“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
山坡上,小草探出了小脑袋,好奇地张望。风儿轻轻吹,小草迎风舞蹈,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田野上的花朵争奇斗艳。你瞧,迎春花穿上金色的礼服,迎接春天的到来。桃花笑红了脸,白玉兰花像一只只白鸽子停在枝头……到处都有花仙子的身影,到处都有花儿的芳香。
“春江水暖鸭先知”,小鸭子又跳进水里,欢乐地游着。小燕子叽叽喳喳地叫着,那是春天的琴声吧?
小朋友正准备去春游呢!
春姑娘是魔术师,给大家带来了万紫千红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