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人哪,非常喜欢自称自己是天才儿童!
他呀,总是大大咧咧的。做什么事总是丢三落四的。常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妈妈怪他粗心大意,他总是说:“没事没事!“可到了关键时刻,便到大霉了!比方说吧!在考试的时候,他总是粗心大意,把969看成996。把+看成—,铸成了大错!
但是说了这么久,也没有提到一个天才儿童的字眼么?我想你们肯定会这么说或这么想吧!但是,就是因为他本身就大大咧咧,粗心大意的。所以才会这么说。我想你们心里肯定有疑问吧?可事实却是如此。那就这么说吧!正因为他常常铸成大错,所以数学考试,分数常常不竟人意!所以呢,他很悲哀,觉得自己很没用,为了安慰自己呢,常常称自己为天才儿童。虽然这个作法有点,有点太自傲了,不过到是挺管用的!这个方法使他的成绩提高了很多哦!
而他的爸妈却不以为然!!常说:“天才不是自己叫的,那得别人认同才可以啊!“他说:“这些啊,我都知道,但是……经过那么那么久,我想这个称号对我啊、真是太,太,太适合我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会很多东西的!比方说,电脑,英语……爸妈说:“这些我们也会啊!?那你又凭什么说你是天才儿童呢?“他说呀:“我啊,我这个天才儿童啊,是在爷爷奶奶这辈分上才算得!!!“原来如此啊!你们想不想知道他究竟是谁啊,我想,你们一定想知道!
那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哦!哪个人,哪个人啊,就是,我啊!
森林里,一只叫嘻嘻的小兔子很想赚钱,在网吧看见每天有许多人在那玩游戏,就想,若是我也开间网吧,那不就赚翻了吗?嘻嘻想着,就开工了。
哇,网吧建成了,嘻嘻非常高兴,就立刻去森林里找小动物玩,自己就可以赚钱了。
他来到邻居的兰兰:“兰兰,去我的网吧吧,那里可好玩啦……”兰兰打断了嘻嘻的话:“不要啊,我不要再被人类捉了啊!!!”兰兰吓得跑得无影无踪。嘻嘻奇怪了,为什么兰兰不去玩呢?不管了,找猫小妹吧!接着又向猫小妹的家里走去。
“猫小妹,我新开了个网吧……”猫小妹又打断了他的话,:网吧你是要捉我吗,我不会去的,别以为我是笨蛋。”猫小妹甩着尾巴毫不客气的走了。
嘻嘻很失望,想着又去找了最好的朋友小狗淘气,淘气是最爱玩的小狗,来到淘气家,:“淘气,来我的网吧吧,那可好玩了,保证你喜欢。嘻嘻……。”嘻嘻笑着说。
淘气说:“我死也不去,我妈妈……,5555,就是被网吧捉了,555555555555,我没妈妈了,我是孤儿了……”淘气生气了,一把捉住嘻嘻的领带,跟他说:“你要是再提去网吧,我就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哼!”淘气哭着跑了出去。
为什么大家都不去我的网吧呢?结果,突然来了几个猎人,一把用个网把嘻嘻捉住了,嘻嘻突然明白了,但是。他已经快像狗妈妈一样……
汕头市潮阳区镇六小学四年级:若兰嫣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上也兴起一种不好的风气,在我们这个年龄,是最容易被骗也是最容易被坏人当作目标的。每年都有许多我们这样的孩子被拐卖,这些人贩子心狠手辣、诡计多端,想尽一切办法骗取我们的信任,最后将我们拐卖到偏远山区。
记得有一次,下午放学回家,那时已经是5点左右了,我们也正是因为值日才回家那么晚。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我看见我们班的同学,我就跑上去想和她一起走,不料,一辆面包车开来,停在了我同学的面前,下来几个大人把她抱上去了。“救命啊,救命啊”我的这个同学拼命地喊,我很害怕,我心里在想我要不要帮助她呢?就在我犹豫的时候,我看见她很快就要被抱上去了,我来不及想太多,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因为已经很晚了,妈妈担心我的安全就顺着我上学的路来找我,刚好看见我和坏人拉扯,妈妈害怕自己也受伤,于是报警了。
最后我们被警察解救出来了,也许这一次有了妈妈,可是下一次呢?我很害怕我们被人贩子拐骗。我看到过许多新闻,说我们小孩被拐骗去后,人贩子会把我们的眼睛和手给弄伤,真可怕呀。
我很害怕,所以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应该爱护我们,保护我们,因为我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人贩子们,每个人家里都有孩子,当你们的孩子不在了,你们会难过吗?一定会的,请给我们一片蓝天,也请你们不要再做坏事了,不然你们会受到惩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