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
再又一个春天来临之际,您在九泉之下过的还好吗?身体健康吗?时光如梭,不觉中爷爷您来开我们快一百天了。在这一百天内,我们无时无刻不想念您,您那熟悉的身影时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爷爷,您离开后,我特别的想念您。我不会忘记,您在县里看病时对我的好,我缺什么您就给我买什么,反正同学们有的,我也有。一放暑假,您就回打电话问我为啥喊不回家乡去,电话那头您总说西瓜熟了,快点回来吃每当我回去时,您总给我们留下最大最甜的西瓜······今年瓜熟的时候却再也没有人打电话让我回家吃西瓜,想到这些,我好伤心,好想再吃爷爷您种的西瓜,那种甜是那么的自然爽口······
失去了您我才知道失去亲人是多么痛苦,有您的关心我的生活就多一份快乐。您走的多么仓促,连身告别都没给我们说,就悄悄的走了。
爷爷,我想您了!时时刻刻都在想,您对我的好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会留住这封信,因为这封信就好像您,我会把它保管好,永远永远。在您一百天的祭日里,爸爸和妈妈要回家给您烧纸纪念,我将这封信也烧在您的坟上,让您在九泉之下阅读我给您的这封信,多么希望您收到它,了解亲人对您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