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在我给您写这一封信的时候,我在想,您是不是老了呢?也许,您不知道,我每天都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泣,因为我害怕有一天,您,您会离开我。去另外一个地方,想到这里,我就会情不自禁的落泪。
听奶奶说,您很喜欢女孩子,因为咱家只有我一个女孩,所以,您对我很好。可以说,我要什么您就给我什么,甚至我要天上的星星,您都可以去天上给我摘。可我现在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公主了,所以,您现在不要为我而担心了。
我祈求,让时光停留到现在,不要让爷爷,离我而去,这样我会伤心的。希望老天愿意!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亲爱的爷爷
您好!
爷爷,谢谢您在我小时候给予我的爱,在我幼儿园时,您每天风里雨里送我上学,在奶奶不在时,亲自下厨给我做饭,在我无聊时,陪我嬉戏玩耍。爷爷,虽然,我在小学时离开您转学到了青海,但您对我的爱,我从未忘记。
一个冬天的早晨,雾很大,天气很冷,您依然送我去上学,还把外套脱下来给我穿,到了学校又叮嘱我好好学*,成为杨家第一个大学生,为杨家争光。
还记得一个秋天的黄昏,太阳渐渐下沉,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这几天奶奶生病住院,您刚从医院陪完奶奶回来。“我饿了”!我大声喊道。您刚回来,一口水都没喝就到厨房为我做饭,切菜、洗菜、炒菜……每一个动作都饱含着您对我的爱!我大口大口地吃着,这顿饭远比可口的鸡腿、鲜嫩的大鱼大肉好吃多了!
您不但做饭好吃,捉鱼技术也不赖!夏日炎炎,太阳晒得我们昏昏欲睡,您说每天宅在家里不健康,于是您便带我去捉鱼。安静的小河顿时水花四溅,一只、两只……鲜美的鱼都被我们带回家,还另外收获了几只小虾,到了家里它们被您做成了一道道“海鲜大餐”。
爷爷,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爱,在成长中为我施肥、浇水、给了我一个开心,完整的童年!
祝爷爷:
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