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
您好!
请原谅孙儿因为要上学,不能经常来医院去陪伴你!
您已经五十多岁了,本该退休在家,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但是,为了家人能过上更好的日子,你义无返顾的继续外出劳碌奔波。结果,就在这个月的中旬,您不幸遭遇了车祸,现在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一直昏迷不醒!
亲爱的爷爷,您这个样子让我和奶奶好心痛。爷爷,前几天,我到医院来看您,您躺在病床上,毫无知觉,任凭我怎么叫你,你也不再应一声。你的身上插满了各种仪器和管子,我心里好难过好难过,我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就好象我做的一场噩梦,梦醒了,其实您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爷爷,您这么善良的一个人!为什么要遭遇到这种不幸啊!爷爷,您要快点整开眼睛醒过来看看您最爱的孙子吧!
回想起来,我长那么大,您还没空带我逛过公园呢,您总是在辛苦的工作,为了这个家,忙忙碌碌的,去年您还曾出国打工,今年才回来没多久,您就又找了一份新工作,我知道一切都因为要好好养我,都是我拖累了您,爷爷,我再也不要买贵的玩具,也再也不用吃大鱼大肉了。我只要爷爷奶奶能陪伴在我身边。
爷爷,求求你快点醒来吧!我们全家都盼着你早日醒来,我希望您能重新恢复成那个风趣乐观;爱开玩笑的模样,到时候,我推着您去公园晒太阳!
爷爷!爷爷!爷爷!您听到了吗?
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