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也就是天下母**同的节日。在今天,我感谢我的母亲,是她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就多操了一份心。
母爱如山,母爱似海,是这种爱,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拉了我一把。在我们郁闷时,是它带给我们欢乐;在我们迷茫时,是它带给我们启示;在我们垂头丧气时,是它带给我们信心;在我们骄傲时,是它带给我们谦虚的道理。
那一次,我和老妈吵了嘴。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谁关灯的问题。老妈下班回来,检查完作业就要睡觉,想让我关上所有的灯再上床睡觉,我当时很困,而且也很牢骚,就对老妈大声喊道:“愿意关你自己关,灯又不是我开的,为什么我要关?”老妈反驳道:“我很累,把灯关上又累不着你!”就这样,我和老妈就吵了起来。后来灯是老妈关的,我睡在被窝里,就后悔了,一想老妈那么辛苦,我真不该……
老妈,因为有您,我才有了欢乐;因为有您,我才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因为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