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种无与伦比的爱,那就是母亲的爱!所以世上最值得回报的人就是母亲。
是啊,转眼间我已经快16岁了,在着*16年的日子里,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感谢您赋予了我生命,也感谢你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爱和爱护。
记得我爱护能三年纪时,身体不是非常好。正好一天晚上我发高烧,天有下着大雨,爸爸有不在家是而且那是以是深夜都快两点了外面又没有车,您抱着我包了三站路把送到医院,但是我第2天醒来的时候才知道你在我的病床上趴了一个晚上,当时我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当我渐渐长大我回忆起这见事才知道你是多么的伟大。
母亲你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是无微不至,你还叫我怎么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认真两字……这些话在当时我都是随口应和这是,但是从来没记在心里,现在来看您的这些话不比那个大哲人差,虽说没有是传世名言但是我会把他当一中宝藏,一种我做人的准则,将它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母亲您好似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你的淡薄,一生一世饮您的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