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爱1
记得有一次,我急匆匆的来到了学校,刚进入教室马上就听见了“轰隆隆”的一声响,然后就马上下起了雨,看见那黑漆漆的天空如撒了墨水一般,雨水如悬泉瀑布一般倾泻下来。我心里头就像打翻了五味瓶,我庆幸自己早到一步没有被雨淋到;又悔恨没带伞的失策……
时间就如流水似的,很快就到了放学,别的同学被父母接二连三的给接走了。我只是站在那傻傻的着妈妈,爸爸在外面干活,妈妈在医院照顾姥姥离不开,正当我要跑回家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妈妈。
她拿着雨伞来接我啦!在回家的路上我流下了感恩和激动的眼泪。
父母为儿女送一把伞不是惊天动地的大事,只是微不足道的,可这些难道就体现不出最无私最真挚的母爱吗?
没错,世界上最甜蜜的一个简单的词“母爱”对我们是多么的好,有多么的珍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