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戴教师:
您好!
您是我心目中最敬重的教师,您对我们虽然十分严厉,可是您用一颗心扑在我们身上。您起早贪黑,琢磨着更好的教学方法。您就像蜡烛一样,让我感到前途无限的光明,却燃烧给了我们。
您就是浇灌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播撒着一颗颗种子,等待着我们一天天成长,再教我们人生道理,让我们走入正途。看!我们开花了!开得多好啊!多鲜艳啊!您高兴的笑了。
当我们提高的时候,您似乎比我们还高兴,脸上的笑容好像永远都不会停止,而当我们退步的时候,您比我们还着急,对我们的作业一遍一遍的检查。记得上次期末考试前夕,同学们还是该玩的玩,该闲的闲,一副无所事事的样貌。您生气极了,用着语文课的时间跟我们讲了一番肺腑之言。我们这才如梦初醒,进入了正轨。您真是兴学生所兴,急学生所急啊!
教师,此刻我们即将毕业了,我们要感激您对我们认真负责的教学方法,多谢您对我们的关心,多谢您对我们的无私奉献。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敬爱的杨老师:
您好!
经过了您长时间的教诲,一定很辛苦吧!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问候一句:老师,您辛苦了!您总是一丝不苟地教育我们、培养我们,多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养着祖国的花朵,让我们快乐地成长,成为一棵茁壮而繁荣的大树,让大家报答祖国。每当看到您可敬的笑容和亲切的话语,总能让我想起上课时的情景。
“叮零零”每当清脆悦耳的上课铃声响起,您总会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教室,然后走到讲台旁,津津有味地讲起今天的课文来,您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大家,五十二双眼睛紧紧盯住您,您有时讲得风趣幽默,有时讲得亲切自然,有时讲得低沉响亮,有时……总而言之,您讲得妙趣横生,能让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听您讲课。杨老师,您讲得生动极了!让人出神入化,似乎身临其境,如果有人开小差,绝对不会责骂他(她),只会温和地告诉他(她)该怎么办和道理,一听到您深刻的教诲,那同学绝不会一错再错。下课了,您还在认真地改作业或备课,那一丝丝皱纹就是您辛勤教诲的证据,也是您爱我们的证据,您对我们多么好啊!我们要团结向上,以优异的成绩争取全校第一,感谢您多年的教诲!
敬祝您教师节快乐、合家幸福、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