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教师节的一封信菁选(扩展
教师节给老师的一封信精选15篇
敬爱的黄老师:
今天是您的节日,首先为您送上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
请原谅您的学生没有经常去看望您,真的很对不起。但我还是会时常的挂念您,我会经常想起以前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那些快乐美好的时光,使我永生难忘!
一直以来您都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喜欢您对学生的那种真诚,我们可以感觉到您对我们真诚无私的爱,所以我们,您的学生,被您爱过的孩子们,也同样在心底默默地爱您,尊敬您!
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谢谢您对我的肯定和鼓励,给了我那么多锻炼的机会,为我争取了那么的机会,让我快速的成长起来,在您的鼓励之下。我信心百倍,让我的高中生活曾是那么多姿多彩。谢谢您!一直都忘不了您对我说过的一句话:“要感动别人,先感动自己!”我想您是在告诉我要认真做好每件事吧,我一定会努力做好我应该做的每一件事情,做一个值得您骄傲的好学生,永远!
进入高三的我多了很多的责任与压力,但我想我会克服一切困难,继续前进的,您也会为我祝福的吧!我想等到我取得优异成绩的那一天,您也一定会为我会心一笑……
送给您一支百合花,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