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家小狗三年级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亨特。
它有一对尖尖的耳朵,黑宝石般的眼睛总爱东瞧瞧,西望望,好像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一个油亮亮的鼻子,这里闻闻,那里嗅嗅,非常惹人喜爱。
当我放学回家的时侯,亨特摇摆着尾巴,跑过来迎接我,小声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啦!”我写作业的时侯,亨特安静地坐在旁边,好像在等我陪它玩呢!
我坐在饭桌上津津有味地吃饭时,亨特半蹲在地上,黑眼珠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吃一点吧!”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忍不住夹了一大块肉丢给它。它狼吞虎咽地吃完肉,在旁边乖乖地呆着,等我再给它肉吃!
周末,我和亨特一起玩小皮球。我把皮球用力一扔,它拼命地追赶小皮球,嘴里还汪汪地叫着,它把皮球用嘴含着,跑到我这儿来,把球给我,这时,我会拿出它最爱的狗粮来奖励它。
这就是我家那只可爱、聪明、爱玩耍的狗狗——亨特。
前一段时间,小姨送我了一只小狗,它的品种是小泰迪,名叫米菲,自从它来到了我们家,就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它的脸很圆,有时候我就叫它“圆脸小怪兽”。它的眼睛水灵灵的,特别好玩,鼻子黑乎乎的,很湿润,它的小嘴可小了,不过里面的容量可大啦!小舌头很薄,一伸一伸的可好玩了!
它吃饭时更好玩,它先是闻一闻,舔一舔,再咬一口,它吃饭的模样令我笑得肚子都痒了!吃完了后,又爬到我的腿上眨巴着一对机灵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是又再问我要吃的。哎!真是的!谁让我家 的小狗是个“贪吃鬼”呢!
它不仅吃饭的样子有意思,睡觉的样子也很可爱,其它的狗都是趴着睡觉,可我家的狗都是躺着睡觉的,和人一样,太可爱了!
有一次我下楼遛我家的小狗,因为它很喜欢外面,所以我一开门它就窜出去了,害得我连门都没关,就赶紧追着它。到了下面我一看,咦?怎么不见狗影了呢?“我找啊找啊,怎么也找不到,我就上楼 想告诉妈妈,结果一到楼上,看见了我家的小狗,原来它以为我还在家就又上来了,”哎!真是的!“
我家我家的小狗,它给我带来了快乐!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西西。
它全身长着棕色的短毛,黑黑的一对圆眼睛,好像玻璃球,它有一个黑黑的鼻子,无意中碰到它,发现湿漉漉的。又短又细的小尾巴不停的左右摇摆,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
它现在已经是我家的成员了,我每天放学回来都和它玩一会儿!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