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是我家的一只可爱的小狗,今年3个月大。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圆溜溜的鼻子下面镶嵌着一张小巧的嘴巴。
我最喜欢跟它一起玩,一天早晨我带它出去散步,它突然趴到我身上,把我吓了一跳。贝贝看到我这样的表情,立马跪了下来,双手合在一起,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主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话音刚落,贝贝撒腿就跑,我连忙去追,好不容易抓到了,它却一纵身溜掉了。
我们一回到家,贝贝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到处跑,我本以为它要去自己的小房间,可是目的地可不是这里,而是紧邻它的厨房。我一进厨房就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啊!真香啊!”奶奶笑眯眯地说:“是吗?”我说:“可不是吗?您没看见贝贝都趴到餐桌上了吗?”我们舒舒服服地吃着午饭,贝贝盯着菜盘叫了几声,原来贝贝真的想吃。我到它的小房间拿狗粮,我前脚进门,贝贝后脚就钻进来了,我抓了一把狗粮,贝贝就站起来抢,我有点怕,就先撒了一点在地上,贝贝连忙抢着吃起来,我又撒了一些在地上,把剩下的装进了盆里。
下午我到同学家去做作业,回来时发现贝贝不见了,我急忙寻找,爷爷问我在找什么,我心急如焚地说贝贝怎么不见了,爷爷说叫姑妈把它送走了,我生气了,于是在房间里把门锁起来了,开始嚎啕大哭。我大声地哭喊:“你们凭什么把贝贝送走?”我晚饭也吃不下去,在房间里生气。奶奶见我不依不饶的就说:“明天早上叫爷爷去把贝贝抱回来。”我一听破涕为笑,一下抱住了奶奶。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 它长着三角脸,脸上长着两只小眼睛,白乎乎的身子,长着几个黄色的小圈圈,尖尖的小尾巴总是向上翘着,卷成“6”字,四只小白腿,像是穿着干净的小毛袜,走起路来一扭一扭的,如果你拿着好吃的东西,它就会在你的眼前一跳一跳的,直伸舌头,摇尾巴。吃饱了它就到凉快的地方,趴在那里美美地睡上一觉,家里来了生人就“汪汪”的叫。
我家的小狗真可爱。
我家来了一只泰迪,叫circle。它是一只小公狗,好萌好萌的!
刚来时,circle就乱蹦乱跳,开心的不得了。可是,没过多久,只看它半蹲在笼子里,鼻子里发出“嗯嗯”的声音。咦?这是怎么回事?把它提起后,一看,呃,尿了。尿完后,circle从笼子窜出,依旧想和我玩。完全没注意我脸上嫌恶的表情,唉——这小冤家——
妈妈从乡下的叔叔家抱回来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叫圆圆。
圆圆的个头不大也不小,算是中等身材。它有一身纯黑色的皮毛,犹如抹了油一样,显得特别光滑油亮。它还有一条又细又和的尾巴,高兴的时候总是在在不停的晃动。圆溜溜的小眼睛好像一对黑色的宝石。圆圆每次做了坏事,总是会用圆溜溜的眼睛无辜的望着你,好像在说:它不是故意的。
圆圆的胃口特别好,就没有它不爱吃的东西。每当我们吃饭的时候,圆圆便蹲在桌子的旁边,等待我们给它的食物。
圆圆特别聪明,奶奶家开了一个小卖部,当人们进去买东西的时候,它从来不叫唤,但当人们进奶奶家的时候,它开启了它的“狮吼功”,汪汪叫个不停。
在家里,圆圆最喜欢的就是我了,我也特别喜欢圆圆,每当我回奶奶家去吃饭的时候,圆圆都会兴高采烈地出来迎我一同回奶奶家,它一会儿跟我后面,一会儿又跑到我前面,一会儿又跟我并排走。
每到我休息时,我们就带着圆圆出来玩儿耍,我拿着喝完的饮料瓶,往远处一扔,圆圆便会快速地飞奔过去把饮料瓶给捡回来;当我玩儿滑梯的时候,它便会站在滑梯下面等着我,生怕我摔下来;当我骑自行车的时候它会哪在后面跑,就像一位忠诚的保镖一样时时刻刻的保护着我。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狗圆圆,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