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元旦小学作文
因为今天元旦聚会老师说按八点到就可以了,所以妈妈把我叫晚了,我今天早上就迟到了。
吃完早饭,抄完作业后,我们就看了一会电影。该表演了,我举手准备给大家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可是老师没有叫我。同学们有的讲故事,有的唱歌,还有想背古诗的,因为时间的关系老师没有叫。大家都表演的好精彩呀。
周老师说在下面看表演的同学可以吃自己带的零食。我带了很多零食,我看见我同桌张宝月书包里只有一片饼干,我就和她分享了我的零食。后来老师给我们发了很多好吃的,大家都很开心。
元旦放假的第一天,妈妈要去单位值班,我要求和妈妈一起去。早上我早早起来,妈妈对我说不要去了,去了中午回不来,得到下午六点多才能回家。
我对妈妈说,没关系我要陪你一起去。到了妈妈单位,妈妈忙她的工作,我在旁边看《小豌豆》,下午妈妈还在单位教我打乒乓球了。可是,等晚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家,妈妈说我一上车就睡着了,看来上班真累人啊!
迎接元旦 元旦的前一天,也就是十二月三十一日,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元旦,举行了盛大的有趣运动会。
上午八时四十分,操场上人山人海,人声鼎沸,各种讲话声、呼喊声不绝于耳,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活动的开展。一会儿,迎面接力赛开始了,只听到"啪"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像离弦之箭冲了出去。旁边的同学一边鼓掌,一边大声高呼,加油、加油,为选手助威呐喊。同学们有的拍红了手掌,有的喊哑了嗓子。选手们你来我往,最后一名同学终于冲过了终点,结果我们班得了第二名,二(2)班得了第一名,二(1)班得了第三名。第二个比赛项目是拍球,我是一名拍球选手,只听到一声哨响,我立即放下球,迅速地拍起球来,只听到同学们不停地数着数,一、二、......一百、二百......,其他同学不停地为我加油助威,过了一分钟,又是一声哨响,比赛结束了,结果二(1)班第一名,我们第二名,二(2)班第三名。
比赛结束了,大家意犹未尽。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是我们并不灰心,我们只要加紧锻炼,不断努力,牢记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下次我们一定可以得到第一名。
周五下午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元旦联欢会。由各个班级出的节目混合在一起,为大家展现了一次精彩纷呈的元旦联欢会。
首先开场舞,是我们三班的七位帅气的男孩子带来的。因为是我们班的,所以我多聊两句。一个是他们在演出之前的排练,不得不说,确实非常辛苦,因为时间短再加上动作多,他们基本上把所有副课的时间全都拿去排练,听说每天作业都做到凌晨,非常辛酸。还有一个是合作问题,他们在其间曾产生过分歧,对于有些舞步应该怎样展示效果会比较好;有的节拍应该怎样打等等。
我也曾经参与过课本剧,所以对他们现在的辛苦表示非常的理解,对于那些累也很了解。所以我想说,在大家所看到的他人华丽的表演背后,其实掩盖着许多你看不到的苦,你看不到的付出。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请我们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也为他们背后的付出,鼓一次掌,加一把油,毫不掩饰的表达出我们的敬佩。
一年一度的元旦到了,吃过晚饭我们一家到广场散步。散了一会儿,我家的购物狂(我妈妈很爱购物)又叫老爸送她到购物广场.
我也同意了,一到购物广场,人山人海,我这个馋猫儿(我们家每人都有外号哟)向零食区全速前进,看看什么新产品。
我突然间想吃臭气熏天的臭豆腐,灵机一动,对老妈说:我想吃臭豆腐,元旦到了,吃一次也没问题吧?好吧!妈妈说。我心里暗暗高兴,哈哈,又可以大饱口福了!终于看到了天下第一臭的招牌了,结果买到了冒牌货,白费了五块钱,后来又用三块钱来买像白云一样的棉花糖。
再见,我要吃棉花糖了。
今天是元旦,我跟爸爸妈妈去了银泰城,到了那里有位阿姨送了我两只可爱的小羊,我很喜欢他们。
中午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爱吃的的薯条跟木瓜牛奶,然后去了超市,买了很多肉丸跟蔬菜,晚上我们在奶奶家吃的火锅,今天我玩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