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我身体是长方体的,比小主人还要高一个头呢。我穿着乳白色的外衣,象一位白衣天使,稳稳地站在墙脚,给人文雅、清新的感觉。我头上还有一排小彩灯。有红的、有绿的、还有黄的。晚上,只要这些灯一亮,厨房里就象一个彩色的世界,可漂亮了。这些灯不仅好看,作用还挺大的呢。红、绿、黄三种灯,分别表示通电、制冷、保温情况。你想了解哪方面的情况,一看小彩灯就清楚了,多有趣啊!
我是双门的。打开上层冷藏室的门,可以看见一个特殊的装置——除臭器。它靠着箱壁,四四方方的,像个小盒子。听主人说,它能利用高压发电管激发空气产生一种消毒气体,把冰箱里遗留的异味和霉菌除掉,避免长生残留物和二次污染。因此,放在这里的瓜果呀,蔬菜呀,都能保鲜,不会变质发霉。下层呢,当然是冷冻室喽!把扶手一拉,一股冷气扑面而来。虽然是在夏天,也让你浑身凉丝丝的。冷冻室容量很大,共有四个抽屉,跟普通写字台的抽屉差不多。里面可以鸡鸭鱼肉和冷饮。有了我这只多功能的电冰箱,就算再炎热的夏天,小主人只要从我肚子里取出饮料和雪糕,一定会把所有的烦恼忘得烟消云散。
小主人也非常爱护我,只要一有空,就拿着抹布在我身上擦了又擦,直到把我擦得洁白如雪,一尘不染。
听了我的介绍,您一定会认为我的作用不小吧!其实,在冰箱家族里,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孩子,我家还有身材魁梧的大哥,它们的本领也挺大。我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我还会有更多更优秀的兄弟姐妹。
我是一台电冰箱,身体比小主人高,又健康又快乐,而且全身雪白雪白的。
夏天来临时,小主人就把冰棍放在我肚子第一层,我就会每时每刻保护它,不让热将军带领着军队向它进攻。所以,每当主人买冰棍时,总是放在我这里,馋的我直流口水。
我的肚子第二层放了许多肉。有时它们还说放在我这里,比放在哪儿还要好!听了这句话,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我第三层是放茶叶的。听女主人说:“放在这里的茶叶不易黄,泡起来绿绿的,不是还传来淡淡的茶叶香。”我问到这种香,心里甭提多高兴了!这都是我的功劳呀!
我不仅肚子可以放东西,嘴巴也可以放。每当你打开我的嘴巴时,一阵阵冷气扑鼻而来。只见我嘴有许多东西。连门也挂满了放东西的架子,放在这里的鸡蛋又新鲜又不易坏。主人总是夸我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每当主人买菜买多了,就存在我嘴巴里。第二天,打开我的嘴巴一看,那些菜还是碧绿的。
因为我的作用大,所以主人很喜欢我,帮我打扮的像公主一样,还把我放在一个干净的地方。这里有我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关系可好了!作文
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松下电冰箱”。
我出生在一家松下电冰箱制造部,我高2米,宽80厘米,我已出生就被运到了一家松下电冰箱专卖店。我日夜盼望着有人把我买回家。
终于,我被一个家庭选中了,他们把我接回家,女主人对我可好了,一天天把我擦的干干净净,我就像一个盛装的公主骄傲地站在那里。我的身体一共有四层分别是冷藏室,切换室,蔬菜室和冷冻室。冷藏室里面有一盏灯,灯旁边有一个温度调节器。冷藏室里放了好多零食,饮料。切换室分两个,一个放冰,一个放茶叶。蔬菜室不用说也知道里面放的是蔬菜。
最下面的冷冻室里放满了冰淇淋和肉类。夏天,冷冻室就成了小主人的天地了。小主人放学一进家门,就会立刻奔向我,打开冷冻室的门,从里面挑选一个冰淇淋,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吃起来,还不时地嘀咕着:“好吃,真好吃!”看的我都要垂涎三尺了。
在现代家庭中,我成了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能为人类带来方便,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好了,不和你们聊了,我又要上班了,不然女主人会说我“不务正业”的,拜拜啦,SEEYOU!
大家好,我是大家生活的好帮手——冰箱。主人给我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冰冰”。
我还有一个特别的称号,叫“超级大吃货”。因为我有一个可以装很多东西的大肚子,可算是吃尽天下美食的大胃王。我的身高有一米八多高呢,小主人站在我面前都够不到我最上面的一层。我身穿银色盔甲,又帅气又威武!我的身上还有几朵小花,白色的花苞包裹着里面蓝色的花蕊,十分好看。
来看看我的大肚腩吧!我的大肚子分为三层,一层是冷藏室,里面可以放一些面包片蔬菜之类的东西。小主人有的时候会放一些可乐到冷藏层里,再过一会儿,拿出来的时候可乐就变成了冰凉的饮料。二层是变温室,可以放一些熟食和速冻食品。小主人非常喜欢吃鸡柳,他经常会把从超市里买回来的鸡柳,放到我的肚子里,就算放个三四天,也会保证食物的鲜美。等到主人想吃的时候,拿出来一炸,小主人每次都会把一盘全部吃完。我的最下面一层是冷冻室,可以用来放置一些肉类、鱼类的食材,主人每次都会用肥美的大鱼大肉把我喂得饱饱的。大家看我的肚子是不是很大,是不是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呢!哈哈,我没有骗你们吧!
我就是冰冰,我的用处非常大,每个家庭都少不了我的帮忙,大家都非常喜欢我。
银灰色的外套,三层大格子,你猜到我是谁了吗?对了,我就是冰箱!
我的爸爸妈妈叫“美的”,他们在我的额头上贴了合格证,让我穿上了一灰色的铁皮外套,将我分成了三层:保鲜室、微冻室、和冷冻室。
道先是里面有一盏大灯,发着白色的光,只要一打开门,灯就会自动亮,神奇吧?保鲜室里一般装着青菜、西瓜、鸡蛋、等等,还可以装“妈咪爱”“退热贴”等药物呢!一般保鲜室的温度在十二摄氏度左右。
这是我的“头”,下面看看我的“肚子”——微冻室吧!
微痛是里面有两层抽屉,上面有一层薄薄的冰,抽屉里有一层霜。因为“肚子”只有六摄氏度,龙八岁禁止天要吃的肉、鱼之类的放在里面,好解冻,也不会臭。
在夏天,我的“腿”——冷冻室,可是孩子们的“宠儿”。因为里面无时无刻都有一堆厚厚的冰,可凉快了里面还能冻冰淇淋,热了就取出一只来,可口又清凉!主人们一般都在里面放香肠和腊肉。
我的主人们总是说我无私奉献、辛勤劳作,像志愿者、警察叔叔那样!听到这儿,别提我有多自豪了!
这就是我,你家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