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书,我的名字叫可可,我出生在书本家族。我的主人是个小女孩,她很不爱护我,我感到非常伤心。
“叮当叮当”,上课了。我的小主人是个闲不住的性子,上课不爱听讲,总是因为这个被老师罚站到角落里。在那里,我看不到温暖的阳光,还要被小主人“折磨”。她上课的时候爱撕书,我本来有一件漂亮的花衣服,却被她撕成了一片一片;就算不撕书,她也总在我身上画画,把我的身体画得脏兮兮的。她一生气,就好像都是我的错,拿着铅笔在我身上用力地画,把我的身体都划破了;她还很爱折角,折过之后就把那一块撕掉,还非得撕整齐不可,撕得我好疼呀!
放学了,小主人把我带回了家。她一回家就玩土,连手都不洗就摸我;吃饭的时候也不注意,总爱把我放在桌上,就算饭洒在我身上也不管。我的身体变得越来越脏,可是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讨厌这个小主人,我想离开她,再也不想和她见面。不过,如果她能改正,好好爱护我,我想,我还是会和她好好相处的。
我是一本书,封面是一个大大的长方形,厚厚的。我的身体是深蓝色。我是百事通,知识全在我肚子里,里面起码有几万字呢。
主人每天把我从家里带到学校。上课时,就把我从热乎乎的书包里拉出来。下课后,就把我任意放在冰冷的桌子上。他非但不爱惜我,有时候还要虐待我,把我弄得破到不成样子。想当年,我可是在书柜里的一本好书呀,走到哪都会招来一片赞美。可现在,只能招来白眼。我肚子里的知识也少了,全给小主人用来折飞机了。封面更是比“烂书”还“烂”。主人见我不能读了,就把我扔掉了……
我在垃圾场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夜晚后,终于被改造成了纸,放到超市出售。结果,一回到新家,我的身上很快又变成脏兮兮的,又被扔了。这次,我的心里比以前更难过。经过一个又一个主人的嫌弃后,我终于成了一本更好的书了。
我被放在图书馆里。以前的一个接着一个来拿我,可我死也不跟他们回去。我再也不可能回到他们的那些房子里了。最后,我跟着一个小朋友,来到他的家里。
我是主人生日时,他的爸爸妈妈送给他的生日礼物。主人把我放在他身边,每天晚上和我一起聊天,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
Hi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老师书。我的名字叫《十万个为什么》。我的家在印刷工厂,现在被一个勤学好问的小女孩带到了家里。在小主人的家里,我看到了许多“兄弟姐妹”。百科全书哥哥帮助小主人长知识,漫画书姐姐在小主人不开心的时候给小主人带来欢乐。
我穿着绿色的外衣,上面还画着宇宙飞船和恐龙。好像在告诉小主人:我们一起却探索宇宙奥秘吧!
别看我胖,但我的功能可多了:在小主人有空的时候,她就抱起我,津津有味地看起来。只要小主人一看我,就能得到更多的知识,脑筋。也变得越来越灵活。
和小主人在一起,我每天都很高兴。记得有一次,小主人把我偷偷带??学校,小主人的同学们看见了羡慕地说:“你的书真好,能借我看看嘛?”“可以,但别把我的书弄坏了!它可是我的宝贝。” 我就是人类的好朋友―书,你们喜欢我吗?
大家好,我是一本漫画书,现在我流落到了一个只能用“脏,乱,臭”三个字形容的垃圾堆里,时不时还有一些剩菜剩饭加入这个陋居。现在这样的状况,不禁让我想起了以前的美好生活……
想当年,我也是新上市的抢手货。从厂里出来,便直接住到“冠冕堂皇的宫殿”里——书店的展览柜。身边的伙伴无一不为我这一身“华丽的王子服”嫉妒,每一个进书店里的人都对我赞美有加。直到有一天,我被一个疼我,爱我,喜欢我的小主人带回了家,于是,我的新生活便由此拉开了序幕!
我的小主人对我很好,我们经常在卧室里“聊天,”有时候小主人还时不时笑出声来,真希望这样的好日子能维持几年的时间啊……
可是,俗话说得好:“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这样的好日子过了不久就被打破了!这天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和小主人在卧室聊天,结果,小主人的妈妈突然闯了进来,接下来的一句话把我的耳朵都快振聋了:“都快考试了,还在看漫画书,啊?”语毕,便随手无情地把我丢出了家门,等我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这个“脏,乱,臭”的垃圾场。
嘿,大家好!我是一本厚厚的书。
我的脸和背是蓝色的,又硬又滑,保护了我的身体。我的身子是由上百张白纸构成的,上面写着许多密密麻麻,黑色的文字。
我的家一开始住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里,现在住在一个豪华白色的木质书架上。主人就把我与别的伙伴整整齐齐的着,这一个地方被人们叫做图书馆。当人们需要我时,我就被他们取出来,把我身体里的白纸一页一页地翻看。当他们有疑问时,还会用笔在我的身上勾划,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感到非常地骄傲、自豪。
但是,有的时候,一些调皮的孩子会用笔在我的身上乱画。我觉得,我快变成一个丑陋的老太婆了。还有一些人会把我摔到地上。“呯”的一声后,让我的全身发麻,疼痛。还有一些可恶的人会把我体内的白纸撕下来,让我的身体缺少了一部分,把我变成了一本“残疾书”。我很想阻止他们,却只能忍受着无比巨大的痛苦和折磨。我原以为我是一个很有用的东西,却被人们变成了一本破旧不堪的书。
请大家爱护我!我是人们得力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