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有趣的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小朋友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到处鲜花盛开,一片节日的气氛。这一天我在外头过了一个有趣的儿童节。
早上七点,我早早的到了楼下,迎着金灿灿的阳光,满怀着喜悦走到了公园。这一次到公园玩的项目可丰富了,有“巧取龙珠”,“扶送佳人”,“太公钓鱼”……每一个项目都有它特别的寓意和游戏规则。只见公园里每个小朋友都尽情地享受着活动的乐趣,有自己的智慧,体验着成功的喜悦。
我先玩了“推杯过海”这个游戏,桌子上涂满了肥皂,桌子的一头30厘米处划着一条白线,我这边放着一只盛着半杯水的杯子。我仔细的阅读了说明,底气十足地走到了桌子旁,可是我的力气用的过大,所以杯子飞了出去。第二次,我把力度调小一点,但是没有过线。第三次,我结合第一二次的经验,我把他推出去,没想到这一次既没有掉下来,也过了线。我高兴地从机器里取出一张奖券,在旁边看的小朋友带着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为我鼓起了掌声。接着我还玩了“瞎过河”。工作人员用一块黑布蒙住我的眼睛,然我双手靠背原地自转一周,然后叫我向前走,并告诉我行走时不能踩到白线上。这个游戏我一下子就成功了,因为在游戏之前我看清了方向,记住了白线在哪,所以我又得了一张奖券。
所有的游戏结束之后,我高兴地去领奖台,用奖券换了奖品之后,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一想起那个难忘的儿童节,我就会“噗嗤”的乐出声来。
那是在小学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一大早,太阳没起来,我就起来了,将由妈妈提供的“赞助”资金,由我自主选择的二十多样好吃的小食品装进背包中:有香甜可口的玉米糖,调皮可爱的妙脆角,入口软滑的果冻…..我象快乐的小鸟一样向学校飞去。
刚踏进大门,就看见有的低年级的小朋友在操场上玩卡片,还有的在追逐奔跑,欢声笑语飘荡在校园的上空。来到班级,见同学们一个个精神饱满,不停地拿着彩带疯狂地喷射,弄得我一进门就“中招”了,彩带挂满我的身体,情急之下,丢下背包,我也加入到他们之中,玩起来扫射。突然,见门口的同学停了下来,心中一振,不好老师来了。于是全班的同学就像被魔法师念了魔咒一般,个个站立不动,眼睛直直地盯着老师的脸。心想这下可遭了,老师一定大发雷霆,可没想到,老师竟然大笑起来,指着我们说:“看你们这身打扮,完全可以去杂技团表演小丑了。”我低头一看,全身被彩带环绕着,好似天上的七仙女一般。
老师和我们一起把彩带清理了一番,儿童节的联欢会正式开始了。首先,由我们班的男高音上场,唱了当年最流行的经典神曲《忐忑》,然后出场的是我们班的女高音,只见她跳起轻盈的舞步,唱起了动听的《青藏高原》……联欢会上时不时传来阵阵的喝彩声。
轮到我上台了,我的心如忐忑一般,要知道我什么都不会呀,况且本来准备吹奏一曲的葫芦丝,因早上出门太急,竟忘带了。我呆呆地站在那里,脸红得像个红苹果一样,心急得就像如热锅上的蚂蚁。这可真是丢了丑啊!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看见妈妈走了进来,手里还拿着我的葫芦丝,当时真想冲过去,拥抱送来“及时雨”的妈妈。接过妈妈递过来的葫芦丝,我深吸了几口气,稳稳神,吹起来那首拿手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当我一曲结束了之后,整个教室静极了,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我吹跑调了吗?就在我诧异的时候,突然雷鸣般的掌声响起来,大家都向我竖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别提有多高兴了。
每每回忆起这个难忘的儿童节,我都会忍不住笑出声来,那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回荡在我成长的路上……
“太好了,太好了!”我兴奋地不得了,今天是我们的儿童节。我们可以玩游戏了,但是,今天并不是真正的六一儿童节。
早晨,吃完饭,我们班就回到了教室,在路上,气球满园,彩旗飘飘,真是美丽极了,到了教学楼门口,曹老师正在弄气球,在窗外的门口上,贴着黄色的大字,是“六一快乐”这个响亮的名称。还有蝴蝶结呢!
我们在教室待了一会,就去了操场,有几名队员说了六一致词,接着,闫红梅老师又说了致词,校长说:“六一游园开始!”我们班就在一个小道上,老师让我们一男一女的玩,一会男生,一会女生,也就是一个接一个的玩。咳,我并没有赢,但我还参加了别的游戏,还赢了那么几张奖券。
我先玩了抽签,有一位老师帮我晃了晃盒子让我抽,我先抽了个“乐”,又抽了了“一”,接着,又抽了个“六”又拿了个“乐”然后拿了个“快”正好组成了“六一快乐”。我赢了。
没过多久,我们就要**室了,我还真有点儿恋恋不舍。
六一节下午,大家听老师说出“搞活动”和“发儿童节礼物”这两个词,个个像出笼的小鸟,欢呼跃雀,脸上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当礼物被一些同学抬上来时,大家在座位下议论纷纷,那笑盈盈的脸,活像一个个五岁的小孩子。“开始发礼物了。”不知谁叫了一声,把沉思中的我给“拉”了出来,我抬头一看,老师叫了我们组上去领礼物,大家按顺序拿礼物。由于礼物多了一些,大家有的用袋子装,有的用手捧,有的干脆用帽子装礼物了。我拿着帽子走了一分钟,帽子被塞得鼓鼓的足像一个打胜仗的将军,敖气十足,再看看里面的小糖果,它们个个都向我微笑哩。我走回座位,就“先吃为快”,拿起一块西瓜型巧克力送往嘴里嚼,真是美味极了,吃了这块巧克力后,感觉回味无穷,“真好吃啊”我不禁想道。
发完糖果和饼干后,我们便玩起了游戏,要把黑板上的人脸添上小嘴,游戏开始时要先转三圈的,如果画对了就装一小包糖和一颗糖果,画不对就被“淘汰”,轮到下一名同学,每次上两个人,因为有张“脸”,儿,终于轮到我了,我转了三圈,闭眼拿着粉笔画了一张嘴,睁眼一看,嘴画歪了,“哈哈……。”同学们不时传来几声笑声。有一位同学来了,他照例转了三圈,闭着眼睛画了一张嘴,顿时引来大家的一阵暴笑,他睁眼一看,嘴画在了这张脸的旁边。他哭笑不得,只好溜回了座位。
这次活动真有趣!我喜欢玩“六一”节的活动。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举办了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一系列的活动。
庆祝大会过后,就是人人期待的六一游园。先说我们班的游戏。我们班的游戏是“凌空微步”。这个游戏虽然看起来简单,但是做起来难。首先,选手要根据箭头的方向把脚放在箭头上,箭头指哪个方向,你就踩哪个方向,选手的参赛秒数不能超过十秒。我一开始觉得我们班的游戏很简单,就试了试。结果,到了半路,我就被out了。
我见这个游戏玩失败了,我就和我们团队一起去别的地方。后来,我来到了保龄球的地方。我也是太大意了,这个游戏也扫了我的脸面——输了。我心里很不高兴,便发誓一定要挣到一张奖券。
我来到了换食品的地方,看见了盲人敲钟这个游戏。我见他们都很顺利的通过了,就过去排了个队。
在那里站了一大会儿,才轮到我。我先蒙住了眼,其次就在原地转了六圈,最后,赵藤宇和高佳璐在旁边给我指挥,我就这样慢慢的到达了锣的旁边,当高佳璐和赵藤宇喊“敲!”的时候,我就拿起锣,使劲的敲了三下,然后摘下眼罩,到老师那里领奖券。
随后,我拿着自己的奖券狂奔了一路,到达了换食品的地方,换了一袋数字饼干,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
今天的六一游园虽然只得了一个奖券,但是也是满满的快乐。
今天是什么日子,六一儿童节,专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
上午,学校举行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校师生都拿着椅子在操场上整齐的坐好。主持人走上来说:“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就让我们尽情欢乐吧!”操场上爆出一片欢呼。台上开始表演了,小品使我们开怀大笑;舞蹈使我们遐想无限;篮球操表演,让我们见识了他们强健的体魄;英语课本剧把大家都给逗乐了;优美的歌曲让我们都陶醉其中……,不时的从台下爆出一阵阵笑声和掌声。同学朋友们的表演真是精彩!
节目刚刚表演完,我就拿着“感恩卡”进了微格教室,进行“情暖六一?爱心认领”活动。这是红十字会为了实现孩子们的梦想而举办的。孩子们的梦想各种各样,那么礼物也各种各样:书橱,自行车,照相机,书,书包,甚至还有点读机……,那么为了感谢红十字会的帮助,我们每个人自己做了一个感恩贺卡表示感谢,谢谢红十字会的帮助,也谢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次机会,同学朋友们都领到了自己心爱的东西,一个个非常高兴。我们会好好学*,以此作为回报。
下午,我们班级举行了“游艺园”活动,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游艺园”券,每到一个班级,都可以参加一次趣味活动,不管是通过还是没通过,都有奖品,(1)班是滚垒球;(2)班是在酒瓶里投筷子;(3)班是拿个乒乓球拍,乒乓球放在上面,绕桌子走一圈;(4)班是两个人,夹个篮球,过去就可以了;(5)班是巧算。同学朋友们真是玩的不亦乐乎。
今天的六一真是快乐开心,礼物、零食、趣味的活动。快乐的六一,开心的六一!
今年的六一节期间,我随爸爸、妈妈、外婆一同去武汉玩。在姑爹家安顿好后,第二天,我们就来到了武汉市动物园。
一进大门,就看见远处有架“过山车”,再往后看是许许多多的游乐设备,原来是游乐园啊!我高兴得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心想:等会儿,“丛林飞鼠、“海盗船”、“过山车”我都要玩个够!
过了一会儿,游乐场就到了,爸爸问我:“想玩些什么呀?”“嗯……”我想了想说,“摩天轮、幸福快车、丛林飞鼠、弯月快车、空中客车……”
于是,爸爸领着我坐上了“空中客车”。一会儿,随着一声哨子声,“空中客车”起飞了。它很快地盘旋着上了天空,我感觉耳边只有风声和鸟声,风吹着头发,舒服极了,好像自己也变成了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几分钟后,我们下了车,又奔向“丛林飞鼠”。
“丛林飞鼠”看别人玩好像不怎么吓人,可要是自己玩,可真是惊心动魄!我和爸爸坐上“丛林飞鼠”,管理员为我们系好安全带,车就开动了,刚开始开得很慢,我还以为一直会照这个速度下去,便有点得意忘形:“这也不怎么样嘛!”可车刚冲上坡,便来了个超级大转弯,把我弄得头昏目眩,耳朵也磕破了皮。我吓得不敢动,可急转弯又多,我的脖子感觉都快断了。幸好也就一分钟,要不然就“头破血流”啦,我走下台阶,心里愤愤地想:再也不玩“丛林飞鼠”了!
接着,我和妈妈、爸爸一起玩“弯月快车”。只见场内有四条像弯月一样的轨道,人坐在车上,就可以在轨道里滑行了。或许是刚才“丛林飞鼠”留下来的后遗症,我玩什么都有一种恐惧心理。我抓紧扶手,车飞快地行驶着,像秋千一样荡来荡去,只要身体也跟着荡就不怎么吓人了。我便松开手,可我总是那么倒霉——头又被扶手撞了,我看见头顶上有许多小星星在转……
后来,我们又去看了猴山、狗熊园……可爱的小动物们也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而且我还明白了一个“深刻”的道理:人不可以太得意忘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