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作文 篇3
今天是个什么日子?猜对啦,那就是六一儿童节,此时的我非常兴奋。以前的活动是表演节目,但是今天的活动改成了新模样,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游戏。
我拿到游艺券,首先去玩我们班的游戏:贴鼻子。我拿着“鼻子”转了三圈后,正准备把它帖上去。只听一旁的王晨艺说:“快帖上去,快帖上去!”我更加紧张了,慌张地随便贴了一个位置。结果睁眼一看,原来正确了。我把游艺券放到盖章的地方,马老师给我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章。我看了,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三(1)班的吹乒乓球是我们三年级最惊险刺激的游戏。要求把乒乓球吹到第三个杯子里,我前两次吹,乒乓球总是会“跑”到外面去。但最后一次吹的时候,乒乓球一瞬间“飞”到了第三个杯子里,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虽然有些游戏我没有通关,但我明白了“快乐”的意义。今天是个什么日子?猜对啦,那就是六一儿童节,此时的我非常兴奋。以前的活动是表演节目,但是今天的活动改成了新模样,变成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我拿到游艺券,首先去玩我们班的游戏:贴鼻子。我拿着“鼻子”转了三圈后,正准备把它帖上去。只听一旁的王晨艺说:“快帖上去,快帖上去!”我更加紧张了,慌张地随便贴了一个位置。结果睁眼一看,原来正确了。我把游艺券放到盖章的地方,马老师给我印了一个“非常优秀”的章。我看了,心里就像喝了蜜一样甜。三(1)班的吹乒乓球是我们三年级最惊险刺激的游戏。要求把乒乓球吹到第三个杯子里,我前两次吹,乒乓球总是会“跑”到外面去。但最后一次吹的时候,乒乓球一瞬间“飞”到了第三个杯子里,我这才松了一口气。虽然有些游戏我没有通关,但我明白了“快乐”的意义。
“六一”儿童节我们欢聚一堂,“六一”儿童节我们展现风采,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快乐“六一”儿童节。
早上我们穿上崭新的衣服,像小白兔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学校,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风儿也“呼呼呼”地抚摸着我们的脸颊,每个人都在思考着一个问题:“今年的六一我们又将怎样庆祝呢?”
就在这时学校的广播里传来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声音“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请所有的同学自由活动”。“Yes”全体同学异口同声的说。我们像潮水般的涌出教室,来到操场上,只见同学们有的拿出自己的玩具和大家分享,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我呢,也不甘示弱选了自己最喜欢活动——种花。我一蹦一跳的来到商店,精心挑选了一包自己最喜欢的满天星花种,来到花坛中,轻轻地把花种洒在土壤里,然后拿出水桶小心翼翼的给他们浇足水。静静地看着花种,希望它们和我们一样健康的成长。
每一个孩子都有色彩斑斓的童年,它的一草一木都是美好的回忆,它的一歌一舞都是美丽的音符,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童年,让我们的“六一”儿童节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