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儿童节的作文
夏天来了,六一也来了!今天的校园好不热闹!有跳绳,有画鼻子,有拔河……
一~三年级
先是男子组跳绳比赛。一个个男孩精神抖擞:努力的不让绳子落下,那绳子上下飞动,令人眩目;跳绳的生龙活虎,拉开距离,一个接一个地穿梭、跳跃,那劲头犹如战士在冲锋,为了胜利勇往直前。
接着是女子组跳绳比赛。女孩们身如燕子,轻快地蹦蹦跳跳,头梢的辫子忽上忽下她们虽没有男孩火热的激情,但宛如仙女下凡,美丽十足。
四年级
老师在门上画上一个娃娃脸。她扎着漂亮的红蝴蝶结,又细又长的柳叶眉,亮晶晶的眼睛,还有一张樱桃小嘴,却没有鼻子。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排着长队。第一个同学被老师用手绢蒙住了眼睛,又让他转三圈,然后就拿起粉笔往前走,等他画好,教室里笑声一片,老师把手绢取下,他一看,连自己都笑了,原来他把鼻子画到眼睛上去了。接着第二位,第三位……
五年级
“加油,加油……”是谁?定睛一看,原来是五年级的同学在拔河。
我们班的大力士站在最前面,双手紧紧地攥住粗绳,用力地一点一点地往自己这边拽。瞧他那样子,好像要拼命似的。他后面的张琪乐,力气不小,只见他紧咬牙关,双手出了血,可是他还像铁钳一样握住绳子,拼命向后拉。后面的同学也用力,使红布一寸寸地向我班移来,终于过了界限。“ye!”大家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六·一那天是快乐的,是美丽的,是盛大的,也是遗憾的……
时光飞逝,小学生涯即将结束,迎接我们的将是明天的太阳……
——后记
当我看到这个半命题作文题目时,今年儿童节活动的一幕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今年儿童节前两天,校园里的操场的上空拉着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小彩旗,教室里被同学们用彩带装饰的格外漂亮。欢乐的乐曲在校园里回荡,各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在儿童节前夕,我校小***会开始了。啊,跑道上60米的运动员在比赛前就信心百倍,决心要为班级争光。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铉之箭冲了出去,个个你追我赶。跑道两旁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使出了吃奶的力气……
沙坑那儿的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似轻燕越过了横杆,两旁时不时的传来了阵阵喝彩声,使跳高的运动员心里乐开了花……
我们班经过了2天的努力,有许多同学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年段4*100米的比赛中,我班的男同学们荣获了第一名,女同学们也获得了第三名。
在文艺演出中,各班都有精彩节目上台表演。节目丰富多彩。有歌舞,有独唱,有相声,有小品……校队的课本剧《晏子使楚》当做了压轴戏。你看,舞台上那一只只花喜鹊翩翩起舞;你听,舞台上的百灵鸟唱的歌娓娓动听。大家看了都拍手叫好,大家听了都笑逐颜开。今年的儿童节,我们班还举行了游园活动。
啊,儿童节就是我最想过的节日。因为它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想,它将成为我们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