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做保护汉江生态的积极实践者
汉江的生态保护,需要我们做积极的实践者。要坚决抵制违法排污行为,自觉做到达标排放;要结合自身特点,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和技术改造,推进清洁生产;要积极发展绿色产业和生态经济。
三、做保护汉江生态的积极维护者
汉江的保护,需要抵制一切污染、破坏行为。我们要从自身做起,珍爱水源,杜绝浪费,抵制水资源滥采,积极参与到母亲河的生态监护活动中。
共享一片蓝天,共饮一江清水。保护汉江,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让我们共同担当保护汉江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